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斗吧!书店女孩》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战斗吧!书店女孩》经典影评10篇

2018-08-16 02: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斗吧!书店女孩》经典影评10篇

  《战斗吧!书店女孩》是一部由白木啓一郎 / 木内健人执导,渡边麻友 / 稻森泉 / 千叶雄大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战斗吧!书店女孩》影评(一):爱书少女向前冲

  之前就下载好这部日剧,只看了第一集,就放置很久没有看了。这次假期一口气看完,第一集看到里面的几个角色对待书本感觉,让我以为会是一个好故事。但随着剧情的演进,慢慢的感觉,脱离了书店的本质。感觉就是借着书店这个外衣,去包装下的爱情物语

  里面有太多的例子,过于正能量了,我觉得一部贴近生活的日剧,不能这么偏见的看一面性。确实现社会中有很多负能量,所以才需要正能量的出现。但过于表象的去传达,就感觉心灵鸡汤一样,并没有真的帮助到什么。

  书店,是一个很单纯地方。就是想要看书和买书的地方,不需要那么多的尔虞我诈职场上的宫心计,确实各行各业存在着,此剧把这部分表达很多,但却很捉急。真正有心眼的人,不可能一直低级的犯错。

  喜欢这里面对书的热爱努力,我是一个爱书之人,看到这样的作品标题,难免会期待过高了。我觉得此剧应该叫爱书少女向前冲,这样中二化一点的感觉。或许是改编的题材,经不住现实考验

  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关于书的影视剧吧,其实去逛书店就能看到这些表象的,想要深入了解,就要直接在书店里面或者出版社工作才能看到其中的本质。

  愿你也能找到一本改变生命的书。

  《战斗吧!书店女孩》影评(二):燃

  昨夜经人推荐介绍,到了追新番,下载了最热门的《战斗吧!书店女孩》,仅一集,就觉得无比燃,短短一小时的剧情,却比《战狼》要丰富太多。

  原来啥行业都一样,实体书店也需要通过营销策略增加营业额。邀明星来签售绝对是一招数

  然而,小日本还是超级用心的,签售握手会,还专门有小会堂,展架展示书中提到的内容,还会将同类周边书籍展示在附近。相比之下,我觉得曾经记忆中的上海书城的签售,简直是弱爆了啦~难怪没有人气了,国人就是不太会主题营销。

  如今在一些大型购物商场儿童相关的主题动画展,却是越办越好了。不管是参考模仿人家大悦城,还是如何地,反正有进步了,不过布展的精心程度还是有所差距的。虹桥天地天街的不错,合生汇的太垃圾

  此外,日本人也很喜欢在商场使用POP标签,简直大爱。这个如今在国内基本看不到的东西,其实是非常有情调的。可以充分体现不同区域工作人员自己情感。而国内如今,只有冷冰冰的ps印制的毫无情感的标语

  《战斗吧!书店女孩》影评(三):全靠颜值看完一部日剧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双女主全程正能量泛滥,让我只能感慨世界美好店长这角色我也感觉挺怪的,集「狗腿」、「不得人心」、「没脑子」于一身,这样的人能想得出什么了不得的逼退店员方法呢,而且这样都能当上店长,也太了不起了。

  三田是我认为大概会出彩的角色,不管是颜还是一开始设定,我都以为会很出彩的,双女主都信赖的角色,拿来搞阴谋简直不得了了,结果从第四集受伤开始就变成透明边缘人了,exm??

  我本来是冲着「书店」、「冷知识科普」看的,结果发现完全就是恋爱剧。也是了,毕竟一位女主是「富三代」,一位女主是「励志职业女性」。

  剧情放在2018年看已经烂大街了,不过我看了看同时期的作品也没有这么滥吧…再古早一点的《失恋巧克力职人》,去年的《校阅女孩河野悦子》都把职业和爱情结合的蛮好的。这部剧太杂揉了,要顾上书店,又得有职场,想加点爱情,又要顾上亲情,什么都没做好,挺糟糕的。

  哎,剧情配不上bgm,麻友的演技配不上颜值,扑街也很正常了。

  《战斗吧!书店女孩》影评(四):这部电视剧也是个努力家

  没错,看第一集的时候我也有点失望,麻友的第一部在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无聊又作,像一块拼凑在一起的布。

  但还是感到无法抗拒麻友的颜(……),又默默回去了。

  跳过第二集看了第三集。自己也有点不确定地“诶?变好看了?”

  好像编剧终于理清楚乱七八糟脑袋,剧情不再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一副拼凑起来的样子。主打情感纠葛的第三集像走错了月九的门的话,刚出来的第四集还有点晨间剧的味道

  麻友也找到了表达亚纪的方式。第一集的麻友表演得确浮夸,但第三四集,麻友的表演已经不再让人出戏,在我眼里麻友就是有着开朗性格,有点不知世事莽撞,因为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性格还显得有点可爱的亚纪。

  (说是W主角,但副店长真的挺没存在感)。

  想说的是,希望大家再给这部剧多一点耐心。反正都来看慢吞吞的日剧了不是吗?

  日剧的编剧每集都有新抽法与脑洞。(比如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真的是每集都玩弄观众玩到了一个新高度

  就我看来 战斗吧!书店女孩 第四集的鸡汤并不比同期的Dr.伦先生差。(Dr.伦先生真的是被高估了。)

  这是个在进步的电视剧。

  以上。

  《战斗吧!书店女孩》影评(五):战斗吧!书店女孩

  除了书和书店这个话题外,此剧实在乏善可陈关键怕不只是影片故事本身,并且这个行业(实体书店)也是个夕阳产业也有着很大的关系。不客气地说,关闭书店的行动正确的,结尾显然是超级美化了。

  且不说单店本身,剧中出现的书店属于连锁书店,在当今还有着一定的生存能力,加上店员的职业化程度很高,所以还能够生存下来。但这个行业本身委实是夕阳行业,不管是日本还是中国概莫能外。而事实上书店的活动上,不管是签名会还是包书皮我个人都不感兴趣,只有最后一个24小时通宵活动倒还是颇有新意的。

  而作品除去背景的话也就是普通的励志剧了,并没有什么特别亮点轻松看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