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完全恋人》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不完全恋人》的影评10篇

2018-08-21 02:5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完全恋人》的影评10篇

  《不完全恋人》是一部由陈映蓉执导,张信哲 / 乔振宇 / 阿部力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不完全恋人》影评(一):没有大团圆的王子公主

  说真的~看这部电影之前没有想过是阿哲的音乐电影~呵呵 而且,还是从中间开始看的,真有点可惜了~

  电视一转到电影频道,我就它吸引住了:欧式的木质扶梯上,穿着光鲜华丽蕾丝裙的女主角向穷酸的男主抱怨她的父亲,今天安排的相亲对象是如何如何烦人啦...没等她说完,那男的一把把她拥入怀中,然后吻她...

  然后, 我听到有人大喊了一声“卡!”,我才知道,这是一部戏中戏,再然后,我看到在戏中扮演寡言少语导演——阿哲:)

  很偶尔的一个机会,因为导演要补一个镜头,而男主角已经离场,于是那个拽拽的副导找到了我们这部戏真正的男主演——场工夏语.

  于是,当替身,说悄悄话,擦出火花...一切的一切都在情理之中

  我喜欢那个纯朴,没有心计的小场工夏语,喜欢他傻笑时露出的尖尖的虎牙~被风吹乱的卷发~穿着白背心骑着大单车大街开心的样子...

  现实终归是现实,当我知道路其和夏语是没有可能时候,我竟然没有流泪...也许是已经深喑娱乐圈无奈可悲

  我在杂志上看到过这么一句话--导致恋人分手原因有3种:钱,第三者距离,以上排名不分前后。

  距离,就像周杰伦《千里之外》的MV描述那样,“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说点有趣细节,导演给角色起名可说是有点意思哈,那个没有心计,用心演出的小场工,叫做夏语,是想暗喻影帝夏雨么?:)而那个整天跟在导演后面屁颠屁颠,不是拍马屁就是欺软怕硬的副导胡威,是狐假虎威的意思吧?:)

  《不完全恋人》影评(二):不完全爱情

  我愿意给它五颗星,虽然论情结、论故事、论技术,它绝不属于五星的标准

  可是在这个夜里它带给我真实感动

  人不该活在童话里,尤其是童话的爱情,一旦沉溺必死无疑

  王子公主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油盐酱醋日子里他们是白头偕老还是分道扬镳

  我无法怀揣着童话的心情谱写我的爱情篇章

  却也无法将对爱情的理想彻底抛进老婆孩子炕头平淡

  其实是我忘记了,爱情总是伴随着羞赧和纯情

  是真正的怦然心动

  再好的演员也演不出生活这场大戏

  夜深了,我好想哭

  路路在聚光灯下把夏语扁做一钱不值

  我觉得他们终将还要在一起

  那个醉酒的夜里,我也终于醉着看到了清醒明白了现实

  我错了

  终是无法做到玩世不恭

  痛

  痛的只能在醒来的阳光里眯着眼睛大笑

  其实现需要一出即使虚伪的喜剧

  让我真正潇洒的走进阳光里吧

  让我真正开心的观赏每一场婚礼

  《不完全恋人》影评(三):总结:戏外有戏,戏里有戏,三重戏!

  戏结构分析

  一重戏:戏叫:不完全恋人,千金小姐顾明明喜欢上刘晓峰

  二重戏:戏里在拍“不完全恋人”,戏里的女大明星路路喜欢上了场工夏语

  三重戏:戏的男女主角:史可和李振冬于09年完婚……

  你看这戏里、戏外,真戏假作,假戏真做……还真捣鼓不透。

  戏内容点评

  当时完全是好奇张信哲也拍戏,于是找来看了……

  里面有些人物布景很好笑,比如夏语家那个坐着不动的老头,和那个8:00--20:00营业的小卖部的老婆 婆 ……

  里面有些情节很真实,

  坐他的自行车,感到快乐

  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他静静的看着你睡,什么都没做;

  这样的爱情真让人怀念!超级怀念!

  《不完全恋人》影评(四):《未完全恋人》:做你的男人

  虽然具体日期已经记不清,但有些场景清晰!那是大学的某个网吧包宿的深夜,我看过一部电影<未完全恋人>!当时完全是被片名吸引,我不知道那是阿哲作为制片人,把他的专辑《做你的男人》歌曲串联起来拍的一部音乐电影!

  只记得我看到了《武林外史》中那个古灵精怪喜欢熊猫儿的百灵儿!她长得很像我的好朋友小玲玲!她的真名直到后来才知道,是小史可!我甚至直到今日再看,才发现和她演对手戏之一的男演员是我在《古剑奇谭》中很喜欢的欧阳少恭——乔振宇!电影演绎的是戏中戏,惊喜的看到了阿哲的参演,演一个沉浸在自己完美世界里的导演,在拍一部爱情电影!

  深情的人,如阿哲,他不是在唱歌,而是在讲故事,如泣如诉,感动别人之前,先感动了自己!亦如他想拍的电影,他用导演的特权,成全着一对彼此有情的痴男怨女!他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却透过蛛丝马迹洞悉着一切!所以当女主角落跑的时候,在片场所有人的慌乱中,只有身为导演的他笑了,也只有他懂得,再逼真的剧情和炒作都敌不过真的感情!拍爱情电影的导演怎么可能不懂爱情

  没有人看好和祝福,也就注定了是短暂的逃离!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两个人,终归要各归各位,“明明”是心甘情愿地跟他走,可当面对媒体,却不得不违心地说成是绑架,谁叫横亘在两个人之间的是那么大的差距,没有人愿相信那一场逃离是私奔,为自由,也为爱情 !

  那个自诩做戏多了,就能看穿一切的龙哥,他真的很老道,所以他只做了一场小戏,就让还保有真性情骨子倔强的“明明”路其不敢再去任性,她可以为了做她自己豁出一切,但她不想也不能让她爱的人(场工夏语)因她而受到伤害,所以就回归吧,虽然还没有听他说当天的秘密,也没能遵守等他回来的约定

  谁不想怀揣着一颗童话的心去谱写出终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的结局,只是片名的“未完全”已经预示了悲剧!好的演员,入戏太深,假戏真做,刨去炒作,真的很欣慰看到即使不同国籍,即使中日两地,即使她大他四岁,可他们还是跨越了重重阻隔,在现实生活中喜结连理!从此她褪去了明星的光环,回归家庭相夫教子,现实中,她爱的小场工一点也不卑微,足可以为她顶天立地遮风挡雨

  一个本身有情的人,就像一面旗帜,让他身边的人也变得有情!是这样一部电影,牵起了小史可和阿布力的跨国情缘,而这媒人是阿哲无疑!不知道现实生活中的他们是不是也会每天都分享一个秘密,在时光盒子珍藏起一个个只属于两个人的很秘密的秘密!

  我喜欢的类型也是不多话,呆萌反应慢一些,最好是要我逗着他说话的!

  我给明星写过信,在十三、四岁的年纪,在明星杂志上看到的地址,很认真表达着一个小粉丝对大明星的崇拜和喜欢之情,但也只有一次,不知道那封信寄到了何处,现在也许早已在这个星球灭了踪迹,也没有可忆起的清晰内容 ,但我记得收信人是谁,那是我最喜欢的,也是第一个喜欢的港台歌手——张信哲!“最”做定语,没有之一!

  我想去听阿哲的演唱会,近距离,也许也有几百米吧,但也算同时空的存在永远情歌王子,七夕听着你的歌,都不觉得孤单了……

  借用《做你的男人》的专辑推荐语做结尾吧~~~

  在爱情面前,

  每个人都是小孩子………

  不论什么年纪,不论在什么地方

  同一片晴空

  擦肩而过人潮

  彼此在触手可及的距离

  好像即将要发生什么?

  让人感到温暖未来

  像个小孩似的放纵地、依赖

  L.O.V.E

  如果你愿意相信

  这个简单的字

  我要你大声听见:

  e your man 做你的男人…...

  《不完全恋人》影评(五):不完全恋人

  如果有机会,你是不是还会跟我一起走?

  夏语的天真,路其的倔强,因为命运让他们相遇,有了一段让人羡慕青春时光。啤酒的狂欢,衣服架间的拥抱,单车后的依偎,眼神之间,深情流露。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相信这一场关于爱情与逃跑的美丽插曲,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拥有付诸一切的倔强勇气,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有如此痛苦无奈的放弃。如果我没有经历过这一场爱情,也不会在日后的每日每夜荒凉枯萎,你让我看见更美丽的梦想,现实却逼我放弃。

  年少时光,白衣少年,我所领悟到的,不过是一对不完全恋人的不完整爱情故事。我很想让最后的最后两人有美丽的结局,,但是这只是一场梦。如果我是夏语,在下一次遇见路其的时候,一定会问她一句。如果有机会,你还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不完全恋人》影评(六):不完全童话

  tand in love,不完全恋人。先有音乐后有影像,导演陈映蓉根据张信哲在2006年推出的新专辑创作剧本并拍成电影。

  大概是07新年时候上映的电影,那时没有去看。在这样的一个夏末深夜,风从窗外进来,轻轻拂动窗帘,掠过皮肤微凉,淡淡的感觉蔓延。

  如同我一个人安静地看完这部电影,也是淡淡的,没有深刻悲欢,正适合这样的时光。

  起初是因为张信哲的制片人身份对电影产生好奇,还以为是一部歌舞片呢,像张学友演《如果爱》那样。看完后才发觉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张信哲客串的导演这个角色怎么看也不太像个导演,没有导演的脾气,说话幽默,甚至觉得他很可爱,也是电影惟一理解男女主角爱情的人。

  大明星和小场工的爱情故事,一开始以为它是个童话,像《诺丁山》那样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因为它也有一个浪漫的开头。

  而它最终证明不是个童话,因为现实是令人无奈的,结局是让人伤悲的,王子和公主后来没有幸福地渡过一生

  情节似在意料之中,也有些意料之外。因为一开始觉得这样的爱情一点也不现实,然而看着她们私奔的短暂欢愉内心是真的盼望他们在一起永远不要分离。

  他是个男主角的替身,那个短暂的吻戏让他回味那么长的时间。而她也只有与他对戏的时候演的戏也是活的。

  她为了跟他在一起扔下整个剧组义无反顾地私奔,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全抛置脑后。然而讨厌的经纪人和制片以及无孔不入的狗仔队最终还是找到了他们。

  他们最终没有在一起。当她在记者会上被迫说出那些违心的话,她的眼泪眼眶无助地打转。

  而他也在电视机泣不成声。现实就是这么无情,明知不可能,为什么又要开始。可是爱情如果要计较后果,这样的爱还值得守候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