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朕的刺客女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朕的刺客女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25 02:00:1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朕的刺客女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朕的刺客女友》是一部由蔡知辰 / 陈昊蓝 / 徐婕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2018-07-30(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朕的刺客女友》观后感(一):《朕的刺客女友》和《太子妃升职记》之间差了十部《萌妃驾到》?

  世界可能真的有这样的“贱人”,你越对我蹬鼻子上脸,我越对你深深迷恋。刚播出的电视剧《朕的刺客女友》就是以这样的剧情开始的。

  更霸道的是,《朕的刺客女友》中女主角虞嫣对男主角白因齐那可不是普通暴力,他们的“打闹”是要人命的,为报灭门之仇,虞嫣是誓死要杀掉作为须弥国皇帝的白因齐。也就是说,两个人仇恨那是不共戴天,而且这个梁子在他们还是孩童时候就已经结下了。

  只是虞嫣这个杀手虽然很美艳,但“杀技”却很拙劣,于是皇帝和女刺客之间形成了“猫捉老鼠”的默契,一个只顾着杀杀杀,一个捉了放放放,一捉一放之间,男女主角竟然慢慢对眼了,尤其是作为皇帝的白因齐,更是对这个女杀手产生了不可言说的情愫

  霸道腹黑的皇帝和蹩脚女刺客之间不打不相识,最后在一次刺杀行动中,“嗖嗖嗖”,因为一块怀表,腹黑皇帝和美女刺客竟然一起玩穿越了。

  来到几千年后的现代,女刺客不但华丽丽的失忆了,而且还变身为职场高冷女强人;而腹黑皇帝却还带着从前的记忆,虽然依旧含着金汤匙,但和在须弥国一样,腹黑皇帝的身边依旧危机四伏

  一边摆平身边的危机,一边追求心中所爱,腹黑皇帝忙碌而又酸爽的现代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

  《朕的刺客女友》这部穿越剧剧情还是比较新意的,当然,这部剧因为男女主角都不是知名演员,蔡知辰、陈昊蓝虽然颜值担当,但他们在观众面前也都很脸生,所以演员热度不高,演员本身的话题度也很一般,但对于两个新人演技粉丝们还是很认可的。

  现在看《朕的刺客女友》,很多粉丝自然会想到曾经红极一时的《太子妃升职记》,当时的张天爱、盛一伦也都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影视新人,但因为《太子妃升职记》意外成为爆款,张天爱、盛一伦也一跃成了当红的影视明星

  《太子妃升职记》后,出现很多部这样影视新人的穿越剧,但经典很难超越,这次播出的《朕的刺客女友》也一样,虽然这部剧演员演技不赖故事也还算有新意,但却无法复制《太子妃升职记》的经典,不仅是和《太子妃升职记》差了一大截,这部剧的口碑和网播量甚至连前段时间热播的《萌妃驾到》也是比不上的,于是有人说,《朕的刺客女友》和《太子妃升职记》之间差了10部《萌妃驾到》的距离

  不仅如此,或许《朕的刺客女友》剧组经费紧张了,无论是场景、服化还是后期的制作处理,这部电视剧都显得有些拙劣,尤其是剧中的服化,男女主角好像就没有什么看着还像样衣服,这也让很多粉丝觉得这部穿越剧很难让人有追下去的欲望

  不过还好,演员的演技还算在线,虽然剧中也不乏浮夸的剧情,但演员们还算hold住角色,他们的演绎也不算尴尬

  《朕的刺客女友》,有点小清新,有点小恶俗,还有点小刺激,没事看看一些新面孔打打闹闹、嬉笑怒骂的小清新剧,也是一种很不错放松。文/宸曦微凉

  《朕的刺客女友》观后感(二):小黎哥哥很棒

  很好呀,演员们演的都非常好,尤其是小黎哥哥,演的出神入化,呆呆地,萌萌的,很可爱,非常喜欢男二,真的很喜欢,不说了,去给别的小伙伴们安利了,男二,丛健彰饰,微博丛舰长,下面是他的日常生活中样子,舰长真的很棒,一个新生代演员,刚刚毕业,第一部戏,能演的这么好,已经很很很不错了,希望各位多多支持不喜欢的也不要喷哈,谢谢大家

  《朕的刺客女友》观后感(三):台前花式宠妹,幕后技能满分圈粉迷妹,犬系鲜肉马昂了解一下

  圈内鲜肉千千万,pick真爱却很难,现在的90后,00后小迷妹们对挑选爱豆的眼光越来越高了,不仅要颜好人暖有魅力,还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是与众不同的独家爆款。

  最近在对小鲜肉们强烈的感召中,一部名叫《朕的刺客女友》的网剧冥冥之中牵引着我去给它贡献点击量,果然,在打卡了这部剧后,喜pick新晋爱豆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万万没想到,我犀利的小眼神穿过了这部剧中的男主光环,最终落在了饰演白荻的马昂小哥哥身上。

  行走的“暖风机” 马昂低调收获无数迷妹少女

  自从被在《朕的刺客女友》中花式宠妹的白荻撩了心后,就再也无法吃下别的安利了,总觉得国家欠我一个马昂同款小哥哥,眼里全是别人家的哥哥白荻如何将妹妹宠出新高度,看的无数迷妹按捺不住内心的鸡冻,只想冲进屏幕拽走妹妹白竹,大喊一声: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见过宠爱妹妹的教科书案例,但是像白荻这样将妹妹宠到星河系的哥哥还是头一回见,什么日常小惊喜都是标配,妹妹白竹每天都能被一万点的强烈爱意笼罩。当在利益和妹妹之间需要二选一时,白荻眼里是看不到热情挥手的毛爷爷的,只坚定的说了一句:这辈子只在乎白竹!这种宠爱力max的话简直是霸道又温油。

  一度怀疑白荻是不是对妹妹有着特殊情感,所以才会对妹妹毫无保留付出?直到顺着剧情继续往下看,才知道白荻真的是全球不二家的好哥哥担当,当妹妹开启了恋爱模式后,即使觉得对方合适,但也想着只要妹妹开心就好。

  也许是看了太多在爱情面前,任何情感都难以与之抗衡的例子,所以当看到白荻为了亲情而一博时,瞬间被白荻的责任感家庭使命震撼的不要不要的,白竹上辈子一定是个天使吧~所以才收获了哥哥全方位死角的爱。

  这部剧播出后,有很多小可爱都表示被白荻泪目到了,除了剧情很虐心外,更重要的是饰演白荻的演员马昂,用投入走心的演技将对妹妹的宠爱有加演绎的淋漓尽致,各位看官可以随便翻牌子一段白荻与妹妹的对手戏,你都会被马昂一个眼神都是戏的细腻演技所折服。

  马昂在这部戏中给人的感觉,不像是在诠释一个角色,更像是在演他自己,这种让人傻傻分不清是演戏还是本色出演的戏路最让人好奇又无法抗拒了~

  很多网友对新生代演员马昂可能不太了解,但是如果说他是饰演《独孤天下》中杨坚的亲随郑荣,你一定会恍然大悟!看来我们小哥哥拥有如此精湛的演技加持绝不是偶然。

  至少在《独孤天下》中就已经圈粉了不少迷妹,被网友们封为“史上最大胆随从”的郑荣,在杨坚身边的角色更像是一枚好基友,会和主子讨论感情问题,也敢于一言不合就开启“顶撞”模式,和冬曲的cp更是让人发现了这位邻家小哥哥身上的呆萌气质

  不管是在饰演暖意爆棚的白荻,还是鬼马机智的郑荣,马昂带给人的荧幕印象都十分真诚,给人非常舒服惬意的观剧体验,就像是在听一个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诉说他最近的故事一样,可能这就是来自一个阳光活力大男孩纯粹真实的演绎吧!

  遇到这种腿长112cm,潮感十足的肌肉小哥哥就pick了吧!

  原本以为荧幕上马昂已经足够让迷妹们给出一万个爱他的理由了,没想到私底下的马昂才是火力圈粉的真正打开方式!这年头,腿长112cm的爱豆已经不多见了,更何况马昂同学还是一枚眼神有戏,热爱运动健身潜水滑板,弹的一手漂亮的手风琴,有原则主见,追求生活质感精致boy。

  听完是不是觉得好像太过于优秀完美到让人心距离感,只能稳坐神坛唯恐跌落,但如果告诉你马昂小哥哥也是接地气的大男孩,也会像网友追剧追综艺,是不是觉得瞬间变的亲切有爱多了,工作之余的马昂,他也会像普通人一样,拿起手机玩最近大火的“吃鸡”,并且尤其热衷于足球游戏,FIFAonline3和4,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长相颇有南方人温婉气质的马昂,实际上从小出生在遥远的新疆,小时候的马昂和大多数男孩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王”,带着一帮小男孩“打猎”,去苗圃里找鸟,掏鸟窝等等。

  长大后这种纯真的孩子气息依然被保留,喜欢极限运动的他,非常热爱潜水,还为了潜水直接把手机给淹了,只是误以为plus7是可以防水的……虽然知道此处大笑一波很不厚道,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想要为马昂小哥哥的这波操作点个赞!

  可能是因为从小生活在新疆,满城春华和如痴如醉的富饶山庄滋养了这个拥有厚重情怀的男孩。曾经,马昂也曾想过就做一名表演老师,将自己的能量传递大众也是不错的选择,但终究不敌内心对表演的一腔热血,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马昂,来到北京正式走上表演之路。这一路,波折经历中带着对梦想信仰,马昂说:“一切为了梦想。”没错,梦想和青春一样,是一种信仰。

  为了让信仰更坚定,马昂努力朝着最好的自己而努力,喜欢街舞就去研究学习,平时穿衣风格也是嘻哈潮感风格,既然选择了做演员这条道路,无论多辛苦都不会轻言放弃,最想尝试打戏丰富硬汉形象,虽然会很累但就是热爱这种挑战快感

  大部分演员最讨厌夜戏,可他却偏偏喜欢在深夜拍戏,认为夜晚的星星是最好的伙伴,给人一种遥远相互的能量。没想到文艺起来的马昂同学也能瞬间诗人附体呢~

  真实,是作为一名演员最难得的东西。而马昂就刚好具备了这种特质,微博里的每条内容都是自己经营的,所有照片也都是按照自己喜好拍的,每天也都会花式遛粉走起,被亲民的马昂小哥哥翻牌子那是常有的事。

  在他的身上,大家同时看到了充满活力的普通年轻人蓄势待发潜力股演员的结合版,这种略带神秘吸引力才是马昂身上最迷人的气质,也许这就是双鱼座男孩“双重性格”的最好体现吧!

  在未来,眼神带戏,暖意并行的马昂将会带给大家更多意想不到的新作品。目前,马昂正在新加坡紧密拍摄首部担任男一的电视剧《神奇之吻》,在剧中他将挑战出道以来最大的演技考验,饰演一位与女主交换灵魂的男主人公……脑补了一下画面,emmmmmm……坐等温柔又阳光的马昂小哥哥高能上线

  《朕的刺客女友》观后感(四):《朕的刺客女友》热播,很久没看到这么有CP感的新人了

  爱奇艺热播剧《朕的刺客女友》你看了吗?这部剧在爱奇艺已经达到快7000万收看啦~小清新小甜蜜的风格也给我们无聊烦躁酷暑带来了一剂定心针。《朕的刺客女友》这部轻感消暑剧是由新晋艺人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领衔主演的。在剧中蔡知辰和陈昊蓝也以辨识度极高的人设以及十分不俗的演技成功圈粉无数。

  在1999年出生于江苏苏州的蔡知辰,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白因齐。他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在读本科生。在2016年蔡知辰就曾主演了由乐视视频出品的青春校园网络真人剧《艺术学院那些事儿》,这也象征着蔡知辰的正式出道;两年后的2018年,蔡知辰又主演了苏浩旗执导的悬疑偶像剧《晨阳》在剧中饰演张晨并收获大量好评;同年他又领衔主演了爱奇艺出品的热播网络电视剧《朕的刺客女友》并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白因齐。年仅19岁的他已经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并且凭着1米87的男神身高,让人一眼难忘的极高颜值以及他超凡脱俗的演技圈粉无数,成为新晋爱豆。

  而96年出生于北京的陈昊蓝则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高材生,在2016年陈昊蓝就曾主演了网剧《校花大战外星人》,在剧中饰演关键角色林奇;又于一年后主持了大型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的决赛,并且先后参加了《美丽佳人》、《加油!向未来》等多个综艺节目;之后便是领衔主演了今年的暑期热剧《朕的刺客女友》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虞嫣啦!

  这部剧的剧情也很吸引人,须弥国的新大王白因齐高智商,高颜值的美男子,怎奈他年少登基,在国中根基不稳,又恰巧遇到权臣当道的不利世道。因此男一号的皇权一直被架空,不仅如此,初入权利场的他还一直被奸臣派人暗杀,在一次次不成功的刺杀杀之后,我们的辛酸大王爱上了美女刺客虞嫣,并在最后一次惊险的刺杀中与心上人忠贞不渝的护卫田小黎一起在一块怀表的作用下穿越到了现代社会,要说这男主也是生来就注定了的富贵与危机并存的不凡命运,穿越后的他又成为了跨国巨型集团白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俗话说,福兮祸所依,他的身边依旧危机四伏。然而穿越后的心上人虞嫣已经不记得他了,于是,被主角光环笼罩的白因齐便开始了为自己为爱人的逆袭之旅...

  《朕的刺客女友》虽然全部由娱乐圈的新面孔领衔主演,但是新人们凭借着自己不俗的演技和吸精的剧情设定,依旧还是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新剧可谓好评不断,甚至还有网友在评论中写道“24集不够看!”“有没有第二部?”。这样的新剧口碑得来实属不易,男女主角也分别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并且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那这样的一部剧你有没有兴趣欣赏呐?文/boliooo

  《朕的刺客女友》观后感(五):嘻哈女主持陈昊蓝“穿越”了? 实力圈粉!

  这个夏天某热剧开播,观众们可算是为当红网红魏璎珞的人生操碎了心。一边为傅璎叉腰站台,一边又高举卫龙大旗,更有甚者不远万里从国内追到了越南。

  本来生活不易,还要天天追更新,然而好不容易更新了一看,富察皇后领盒饭了,尔晴这个小贱人又作妖了,苦苦等待换来这种结果,真是心好累啊!

  不少网友表示,在此时此刻,我只想看一部不用脑子的玛丽苏沙雕网剧开心一下。

  来,安排上了!

  朕的刺客女友

  一看这题目,我就情不自禁脑补这是一部雷剧,毕竟只有更雷没有最雷是我驰骋无数国产剧后,得出的结论。

  不用动脑子都猜得到,这女刺客肯定是跟皇上有杀父之仇,然后在一次次行刺中俩人被丘比特一箭射在了一起······

  但没想到看下来发现这剧有点与众不同,因为它同时还是一部脑洞大开的穿越剧。

  为啥说它脑洞大开?

  按照国产穿越剧多年的套路,这讲述的应该是一个生活在现代的女主一不小心穿回了古代,然后利用历史课上学的那点知识一路混进皇宫,与皇帝纠纠缠缠到天涯的故事。

  然而这部剧它不仅是多人穿越,而且是从古代穿越到了现代,最后还又一起穿回古代去了!

  皇上爱上女刺客狗血戏码+穿越题材+搞笑+恋爱发糖,这部剧简直就是只想放松不想动脑子星人的不二之选。

  剧的主演有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等,都是大家不太熟悉的新人。

  可能剧中的女主角陈昊蓝还有一些脸熟。

  她22岁,刚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但已经在多个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人或嘉宾。

  大三的时候,走上了主持人养成类综艺《嗨到你红了》的竞技舞台。

  在与很多主持新秀同台竞技的过程中,一开始,陈昊蓝的表现被评委们评论成“美则美矣,没有灵魂。”

  “没有灵魂”这四个字,简直是对人最大的打击了!更别提这四个字还是评委们当面对她说出来的。

  但是幸好她没有气馁。她说了这样一句话:“不期待能够表现优异,但是要有所成长。”

  再后来,陈昊蓝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在一次单人话剧式的表演,则得到了辣嗨团的一致认可。在这个表演中,她完美的演绎了一个思念自己恋人的女孩。

  从回忆恋爱细节的开心和愉悦,到慢慢认清两人已经分手的现实的悲伤甚至愤怒,再到最后的崩溃,她把这些感情像火山似的逐渐喷发了出来。

  她在舞台上情绪激动大喊一句:“先走的那个人***不是我!”,也成为整个节目的亮点,让人印象深刻。

  韩冰评价这是“最有创意的表演”;吕翔也大肆表扬“很用功,找到了自己的灵魂”,甚至说“很适合做一个演员”。

  在去年大热的《中国有嘻哈》决赛直播现场,陈昊蓝作为主持人采访了吴亦凡等人。

  可能是因为直播的缘故,她全程尬聊了一个多小时,叫错选手名字,引发了观众不满,直接被骂上热搜。

  满屏都是指责她不做功课,水平不够的负面话语,甚至有的网友直接点名让她不要再做主持人了。

  采访结束后,在直播现场后台,陈昊蓝就已经眼角泛泪花了。

  虽然台上出现了失误,她仍然在后台坚持完成了采访的工作。后来她还在微博道歉了,要继续努力提高自己,总之态度很端正了。

  说回这部穿越剧。

  虽然剧情有点无厘头,道具啥的都很缺钱的样子,但是一群刚出道的演员,硬是能把这部剧撑起来,这点着实不易。

  编剧把故事设定在一个架空的国家:

  须弥国。

  电视剧一开始画风就很清奇,侍卫田小黎(丛健彰 饰)在密室里蹬着自行车发电,好让灯泡亮起来让主子白因齐(蔡知辰 饰)看书。

  俩人明明身着古装,这密室里却充满了怀表、自行车、吹风机等各种各样现代的东西。

  原来,白因齐的太祖爷爷曾经就穿越过,还留下了书本记载,白因齐读了书以后也想去那个未知的世界看看,于是一直在密室研究穿越的方法。

  白因齐是须弥国皇帝,虽心系天下但无奈年龄尚小,皇叔白河一心想篡了他的位,不仅在朝堂上处处与他做对,还一直派刺客暗杀。

  白河派去的女刺客虞娟之(陈昊蓝 饰),年幼时家里除了她全被皇室灭门。在白河的教唆下,她一心只想杀了白因齐以报家仇。

  白因齐喜欢她,尽管侍卫次次抓住她,白因齐次次故意让她逃跑。甚至有时候还会在皇城门外给她备上马,安排好路线。

  刺杀——被抓——逃跑——刺杀——被抓——逃跑——刺杀······

  俩人这循环游戏玩了有一段时间,白河终于忍不住逼宫了。

  逼宫这天,虞娟之在大殿前刺伤了白因齐,血滴到怀表上,一道光出现,争执的两人还有前来救驾的侍卫田小黎,居然一起穿越了!

  穿越到了现代以后,此剧的可看度直线上升。

  白因齐成了公司总裁,坐拥豪华酒店和千万遗产。

  虞娟之也穿越到了白家,只不过她到的时间比白因齐早几年,而且失忆了,完全不记得自己是谁。

  娟之被白家二哥白荻救了以后起名叫虞嫣,安排在酒店工作,等白因齐来的时候,虞嫣已经从小白做到了公关部负责人,还因为白荻对她长久的照顾爱上了他。

  要一个皇帝适应一千年以后的现代生活还是有点难度的,白因齐闹了不少笑话。

  比如走路一定要一只手在前一只手背后,

  跟哥哥们见面的时候先行抱拳礼,张嘴就是“朕”、“平身”、“诸位皇兄”,

  为了学现代人的说话语气,看电视学了一口地地道道东北话,变身刘能第二。你别说,这皇上学的还真像,可没把我笑死。

  再加上白因齐还想和虞嫣再续前缘,一个劲的创造各种机会想让虞嫣记起来他,各种稀奇古怪的举动让他变成了怪人。

  公司里的人对他指指点点,尤其是同门大哥白蓬,被抢走了遗产后一直对白因齐心怀恨意。

  大哥跟他抢家业,二哥又跟他抢女人,侍卫小黎还抛弃他火速和白家小姐白竹陷入了爱情

  那白因齐只能从虞嫣那里取温暖了,但奈何虞嫣不稀罕他!

  为了让虞嫣爱上他,白因齐也是费了一番功夫,而编剧更是毫不吝啬,发糖的频率简直数都数不过来。

  为了引起虞嫣注意,堂堂总裁天天在公关部跑腿,跟在虞嫣屁股后像个温顺的小绵羊。

  虞嫣被大哥白蓬的情人孟露欺负,白因齐一点也不手软根本不看大哥面子就停了孟露的职,一副“虞嫣是老子的你们谁都别想动”的霸道总裁模样。

  经历了一系列温情的、狗血的、恐怖的事件以后,虞嫣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感情,和白因齐谈恋爱了!

  作为一个新人,在本剧中,陈昊蓝表现还不错,虞嫣这个角色,和她的确很契合。

  从《中国有嘻哈》频频出错被骂上热搜的女主持,到《朕的刺客女友》中令人惊艳的表现,她用实打实的业务能力证明了她在努力,在进步。

  蠢萌女杀手:

  弹琴的时候:请自助脑补bgm

  还有这样的动作戏:

  看到须弥国国君白因齐的史料《尿床篇》时,简直要笑死。

  除了《尿床篇》还有白因齐七本《哭泣篇》

  被女朋友看到自己的黑历史,而且还是记载得这么详细,求白因齐的心理阴影面积。

  毫不留情Diss起白因齐身边的太监。

  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台词、小表情都十分生动,把尴尬的剧情转化为有趣的互动。

  在《嗨到你红了》一期节目中,陈昊蓝分享了这么一段话。

  “我们自怜、自恋、自苦,都是因为自己;我们自在、自信、自足,也是出于自己;我们自欺、自觉、自然,才组成了自己。”

  也许现在无论在主持界还是演艺圈,陈昊蓝都还是个小透明。但你永远不能低估一颗努力前行的心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