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店风云》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酒店风云》的影评10篇

2018-08-25 03:1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酒店风云》的影评10篇

  《酒店风云》是一部由潘嘉德执导,马德钟 / 吴卓羲 / 郭可盈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酒店风云》影评(一):喜欢你,于是——HC的,是吴卓羲

  因为最近要换电脑了。于是把一些琐琐碎碎的东西都放上来。这原本是因为RON童鞋而写,主要也是他才去关注并看完了这个片子。所以。

  =====================

  喜欢他,便该为他写点东西。

  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于是,吴卓羲,我想我是该为你写点什么。

  我有没有这么告诉过你们,吴卓羲,太值得欣赏也太值得喜爱。如果我不曾说过,好吧请允许我正式的说明——吴卓羲,太值得欣赏也太值得喜爱。

  似乎这么直称他的全名体现不出溺爱来。那么和大家一样,叫他RON,似乎亲切许多。是的,不要怀疑你的耳朵眼睛,溺爱。因为他的眼睛,有让人沉下去的冲动。终究开了WORD磨蹭磨蹭的敲起了字。

  这之前,应打开了音乐,听一曲《春日》,把台灯的光调弱,一如在光芒四射酒吧里和着唱机里舒缓的节奏,自娱自乐享受这样的美好

  我想我是算不上RON的饭的。仅仅是这么喜爱他的万千人之一。亦不够资格守护。然而这怕是种要撞上的缘分,因为这样那样的关系,看着这个有着健康肤色笑容阳光男孩——已经是个不折不扣顶天立地男人,有了感动,有了欣慰,有了许多不可胜数滋味

  以他在TVB的路,我一点也不觉得顺畅。似乎我总是对这样的男人格外的敬重。莫非与羲这样的字有斩不开的结。嘻嘻,容易扯到其他人身上,有做广告嫌疑。慢慢的慢慢的就看到RON的气场越扬越远,无法让人忽视,甚至到了能刺痛眼睛的程度。卓羲一出,不知谁与争锋。

  某日看到有报道说RON帅气于是有实力不足之嫌。火冒的迅速了,马上。倒真想毁了自己一贯的口气跳起来大甩其一巴掌,人长的好看碍着你路了,人家是故意长那么好看的么,人家容易么。想来倒好笑。或许谁的成长都有些荆棘或者阻碍,但却偏偏会是以后宝贵财富高人一等筹码。我们所注目的这个男人,自有他的生存之道,自会泰然之,攻克之,洁白的双翼比谁都高远有力

  而我们亲爱的RON,在与未来与自己的竞争中,无疑是王中之王。

  伸开双臂拥抱大片大片明朗天空

  写的时候便一直在想,我应该怎样写这样一个让我热爱的男人。写他明媚干净的笑容,写他健美阳光的体魄,写他精湛引人的演技,写他迫人闪亮的双眼么?写这些么?我估计我无法数遍这许多,一个字。

  煞。

  就是这样被煞到了,仅仅是因为一点。因为他是吴卓羲,不知道原因,也没有归途

  于是如同中了个最古老魔咒

  万劫不复

  像时下的某些说法。成了个劫。

  抑或是缘。

  我理当好好的在笔下细心腻腻的轻轻描画这个人。亲爱的RON,可我终究描述无能,没有漂亮文字来述说更多。可我要说,我是如此的热爱着你。正如你所演绎热血的那些少年,那些男子,澎湃的热爱着你。

  不管怎样的角色,我总能看出可爱味道来。

  说是你觉得一个男人可爱的时候,便已经很喜欢喜欢他了罢。

  呵,我总是这样的语无伦次

  可是是这个叫RON的男人让我这般语无伦次,请不要纠结于我的这样的明显错误与颠倒。(我果然是个很会找理由的人)

  是的。我总是一点也不客观

  可是要怎样我能客观得起来。

  WG新歌里唱的I want nobody nobody,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but you倒是真的符合了RON…NOBODY,——BUT ,YOU…….

  很有无可取代意味

  刚才看吧里的一些评论说RON的戏份被删,可还是忍着想我不要看到RON受这样的待遇,很是不高兴。然还是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说RON不管怎样依旧那般光芒四射的孩子

  小小的回个头发现自己的确什么都还没写。

  却也不管了。如此罢了。

  我想多年以后,我都会记得这个叫做吴卓羲的人。

  那么清晰的在我的视野脑海里盘旋婉转

  《酒店风云》影评(二):善良不欺,就是最强大武器

  善良不欺,就是最强大的武器。

  看完了《酒店风云》。

  当初是冲着郭可盈看的这部港剧,看到最后,发现打动我的不只是郭可盈的角色。

  为了野心仇恨亲人以及无法释怀的一些事情,这里面的人尔虞我诈你争我夺,不断的设局,然后见招拆招。

  最终,我和他们一起发现,再天衣无缝的局,赢不过一个情字。

  有人利用钱财,有人利用亲人,有人利用爱情,来作为达到自己目的的武器。但是无一例外,当他们拿起武器伤害别人的同时,伤到了自己。

  只有,只有那些善良不欺的人,赢得的最多。

  我喜欢看到李开心和王启杰斗嘴的样子;我喜欢看开心还是卖鱼妹而启杰是落魄公子时候,他们不断偶然相遇的样子;我喜欢看王启杰紧张开心的样子;我喜欢看开心假装若无其事关心王启杰的样子;我喜欢看王启杰一脸坏样欺负开心的样子;我喜欢看王启杰被她表妹极力诱惑在他脸上胡乱亲吻却一点不为所动的样子;我喜欢看开心面对菲律宾那个好老板殷勤无动于衷的样子。

  我喜欢看李开心一家人打打闹闹的样子,我喜欢看开心卖鱼送鱼的豪爽样子,我喜欢看李开朗一副傻呵呵的社会青年的样子,我喜欢开心爸妈庸俗平凡的样子。

  我喜欢看王启杰孝顺***样子,然后突然想起,儿子也许是妈妈上一世的情人

  我喜欢顾碧琦和高峰紧紧相拥的样子,脆弱的人需要互相拥抱。

  还有很多场景……

  每一次,都是善良不欺的人赢。尽管碧琦说过:我知道,在每一行里,做得最出色的人,往往不会是好人,因为好人太吃亏了。

  但是,善良不欺的人,赢到的是坦然生活,是真挚的感情,是纯净眼神

  所以还是要说,人心险恶的当下,善良不欺,就是最强大的武器。

  然后就要花痴啦,啦啦啦啦,啊哈哈哈哈!

  王启杰好帅哦~~好帅哦~~~~~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开心我好喜欢啊~好喜欢啊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两个人好配啊好配啊~~啊啊啊啊啊~快点结婚吧!啊啊啊啊~~~

  王启杰真的跟阿拉阿河蛮像的!恩!

  《酒店风云》影评(三):温情的男人比较吸引力

  喜欢马德钟扮演的高峰,太耀眼了,能力强的没话说。也很喜欢碧琦,她长得太漂亮了,而且穿衣服风格我也很喜欢,很职业化,可是我不太喜欢她跟马德钟的恋情发展历程,如果两个人谈个恋爱还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话那就累死了。不可否认,剧情里的三儿子王启杰很能创新,也很不认输,但是我实在是很讨厌他神经兮兮的精神分裂和不计后果的冲动,还有对可儿感情的不负责任。如果不喜欢可儿就不要与人家勾勾搭搭嘛,接受了人家的吻和拥抱,跟人家发生了关系还不对人家负责,结果还回去找可儿,让人看了实在是很无语。也很讨厌可儿,整天装了一副可怜兮兮梨花带雨相,造成了车祸瘫痪的后果,简直是活该,太大快人心了。里面我还很欣赏的两个三个男人一个是高峰的那个好伙伴那个演律师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还有一个就是酒店里的那个权叔,跟了王玉廷干了这么多年的,对酒店对王家一直兢兢业业,还有就是开心的爸爸,为了女儿和儿子,无怨无悔付出父爱真是伟大。看了那么多年的连续剧,觉得还是温情的男人比较可靠,太有本事的男人很难降得住呀,过日子不安心。当然,这只是连续剧,谁知道生活会怎样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