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火劫难》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战火劫难》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3 02: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火劫难》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战火劫难》是一部由Vitaliy Vorobyov执导,Nikita Efremov / Ekaterina Astakhova主演的一部剧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战火劫难》观后感(一):那一刻我的眼眶湿润

  百无聊赖的在风行上搜片,想找一步部大片来打发时间老实的说我这个人没什么品味,只要不算坑我就看的下去。一向喜欢二战题材的战争大片,所以一开始的小空战就吸引了我,所以就看了下去。先是男主角战友被俘,接着男主角因为帮助女主角也进了集中营,但是男主角幸运的跑掉活了下来,而他的战友同样也活了下来,只不过背叛了他的祖国良心最终被沼泽吞没。大约看到一个小时时候感觉有点乏味想想也是,三个小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耐心的,我觉的电影最大的亮点就在最后的几分钟,在男主角凯旋而归后本以为故事即将结束,但是却上了军事法庭被判死刑,我内心有点失落,接下柳暗花明,当听到医院外嘀嗒的喇叭声时我顿时明白怎么回事。当我看到女主角抱着孩子冰雪中和女主角重逢,不知道怎么的,我的眼眶湿了。

  《战火劫难》观后感(二):战争中的爱情

  大团圆式的结局虽然显得不那么大师,不过到是让我们这些凡人从主角得偿夙愿经历感受到了些许快感

  俄罗斯的战争电影的画面总是充满油画般的质感,这是比较养眼的,片中对几个主要人物的刻划还是时不时闪现一些亮点的,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对苏军和德军两个阵营中人物的刻划至少不像我国的抗战片中那么标签化、脸谱化,这种刻划方式为电影的真实性加分不少。

  其实,这个片子,虽然战争场面不少,但比起男女主人翁的爱情经历来说,所有战争的戏份只能退到了背景成分里,影片真正的主线表现一个历经风雨爱情故事,只是这个故事正好发生在战争期间罢了,而战争的背景更强化了这个故事的动人之处,仅此而已

  《战火劫难》观后感(三):战争中的爱情是赢得胜利的最大动力

  这是一部前苏联电影,以二战为背景,主要讲述的是两名苏军飞行员成为战俘后的不同选择和不同命运

  影片采用了大量的写实镜头,几乎可以让观众回到那个年代,也能完全理解片中人物在面临生死考验时所作出的迥然不同的选择。我想,在可怕的战俘营中,一定会存在为了食物、为了生存而自相残杀实例,而一旦做出选择,是没有办法回头的。

  影片的最后,背叛者因为事情败露,狼狈逃命而跌入沼泽,昔日的战友竟无一人援手,甚至连射杀他给他个痛快的死亡都懒得出手,眼看着沼泽淹没他。当他做出选择时,应该不会预料到这样的下场吧?

  人总希望获得别人的认可支持,或许人们可以理解他为了生存不得不出卖良心,可无法容忍他对同胞犯下罪行后毫无承担的悔意

  最后不得不说,战争中的爱情才是赢得胜利的最大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