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艰难但是快乐》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的观后感10篇

2018-09-06 01:1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的观后感10篇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是一部由堤幸彦执导,相叶雅纪 / 松本 / 二宫和也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一):少年夏天不会结束

  青春什么的…我知道我无法忘记这些人。

  譬如可爱的鸭川君载着瞬驶向考场

  譬如瞬君面对女友总是各种害羞,在园游会上拼命找她。最后冰激凌融化在手里。黏腻又甜蜜

  譬如强行登船风林火山烟花燃烧时春说我是真正的男人了。

  再譬如五个人在通往原宿的列车上相偎着睡觉。用同一款公猴子手机链。多年后不肯改号码

  我最棒的少年二宫和也。最棒的夏天。最棒的,一群笨蛋伙伴们。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二):生活艰难但是快乐

  应该就是相叶雅纪、二宫和也、大野智、松本润、樱井翔这五个人量身打造的影片。不过委实相当不错,很青春朝气感觉。当年还非常年轻,现如此基本都是一线主役了,反过来看颇有一番异样味道

  前半段介绍了这五个青年的各异的生活,实际上就是让大家看看他们的样貌吧。中段后故事渐入佳境,面临着毕业时候,大家开始思考未来问题。砸花船的那段非常精彩,也算是影片重点。“千万不要变成那样的人”贯穿了五人的生活始终,很不错的青春。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三):想重新投胎当个不良

  我也想重新投胎当个不良啊,在小城市划滑板,大城市表演石头,把秃顶男人脑门上的领带通通剪断,援交的女朋友扔进东京湾的水里,开着起重机吊起雕像砸烂恶心的破船,超速骑摩托甩掉所有警察好朋友去入学考试,爬上梯子在立交桥下面写生活艰难但是快乐!

  简直爱死了飞机头的不良老大樱井翔,滑板少年二宫和也,一直甜甜地笑着的小润包子,没成为王子却最最勇敢的爱拔酱,还有明明是个倒霉鬼还一脸骄傲地说我成为男人了的小大,爱死你们了!表白编剧撇撇!!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四):别看不起船上的大人

  电影《一星》里八盐的少年们看不起船上的大人。

  他们站在河边的岸上,看到这些大人的庸俗市侩,为获得上司青睐曲意逢迎,到了夜里醉态百出,行为不堪入目。

  却没有看到这些大人必须承担的责任,和牺牲自我换来的维持家庭收入

  因为少年们还站在岸上,所以不知道渡河的艰辛,不知道挣扎在冰冷的河水中时,能遇上一艘船是多大的幸事

  他们可以选择未来不成为船上的大人,他们可以选择沉浮在河水里保持本心。

  但站在岸边的他们还没有资格瞧不起船上的大人。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五):期待3星

  02年1星生活很艰难但是快乐,04年2星生活艰难所以快乐,14年2.5星生活艰难也许快乐 …目前这个年纪,看过1星之后看2星最有感触,尤其是鸭川忠成家之后的故事线,年少轻狂的暴走族少年也变成了不得穿着西装上班、去曾经绝对不会去的应酬场合喝酒陪笑的大人。2.5星就是来胡闹的…剧情太neta了。挺喜欢里面的人设,五个真实普通人,有聚有散,人生比起得意的时候更多的还是不如意。尽管如此,生活很艰难〇〇快乐: )丿丿在最后的彩蛋里说“再不赶紧做出第三部来你们就四十了哟”简直是我的心声,期待在大哥四十岁之前能够看到3星( • ̀ω•́ )✧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六):他们在毕业前一天爆炸

  “...所以你之后是什么打算升学?出国?就职?”

  你这么问我也说不清啦,或者说我根本不想去思考。

  只有一点可以肯定

  我不想变成那样的大人。

  像击沉那艘大船一样,我们下定决心不要成为那些虚伪不堪的大人。

  “你在等什么? ”

  我在等,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那我陪你一起等。 ”

  我们的青春破破烂烂,但弥足珍贵,因为再不会重来。

  也许有一天,这个世界把我改造面目全非

  那么,请你们帮忙记住原本的我。

  Life is hard

  だけど

  回头看到你们,嘴角总还是可以上扬起来。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七):成长就这样来了

  年轻的nino简直不要太好看

  粉丝电影,我完全没有办法客观评价

  因为不管剧情怎样,我都看得津津有味

  但这部电影精彩的地方在于,无论是青春的喜或者悲,都没有去刻意的渲染,因为青春就是如此。

  让正当年的他们去饰演这样的角色真是太好了,

  不需要太过优秀演技

  脸上就自然绽放出年轻的光芒

  眼中也充满了自信迷茫

  所以,虽然没有大笑大哭,

  在电影落幕时,心里还是划过一丝怅然和酸楚

  短短的两个小时里,

  无需刻意提醒

  我却清楚地看到成长的模样

  不是难过

  不是无奈

  只是,

  成长就这样来了,

  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了。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八):LIFE IS HARD DAKEDO HAPPY

  其实在结尾之前,都还不能说我是非常喜欢这出戏的。

  但就是被LIFE IS HARD DAKEDO HAPPY这句话给深深感动。尤其是在日本这个压抑国家,青春一定是又苦涩难忘疯狂开心的

  因为有就算是死也一定要保护的伙伴,所以青春。因为有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弃梦想,所以青春。因为有不甘心输掉,说难听些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样的顽强,所以青春。至于叶子和LEADER的角色,我评论不来了……

  说实话这出戏真是年代太久远了,那发型啊、手机啊、戏服啊,真的找不到更雷的啦。

  但是NINO真是可爱呀,就算时光倒退那么多年,他还是最可爱的一个。

  松润大概是一点一点才进化成今天这么好看的模样呀。

  LEADER从以前到现在始终是闷骚一个的样子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九):十年

  和之后的DOUBLE一样,难得的催泪变态励志剧。最在意的是那块写着“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的墙。”年岁可以洗刷的字眼,却又是那样触目惊心地呆立了很多年。物是人非境遇变迁,回过头望一眼曾经宣誓“绝对不能变成那样的大人啊”的地方,五个人携手谱写青春和梦想的心,终究是没有改变啊。

  这种感觉就跟很多年前的AIBA24小时上的宣言: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岚啊。然后四年后NINO在同一个地方回顾相濡以沫兄弟年月如出一辙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只是路人

  十年之后,我在你身边,同起而奋斗,我们一直一起。

  描写青春与迷失片断很多,但正是一群朝夕相处一路风雨走来的人,才更有感触么。还是,他们的結び合う,早就成为此生最羡慕的人生态度。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观后感(十):life is hard だけどhappy

  5人的作品 本来是冲5人看的 但很容易就被那轻松的剧情和含义而吸引

  首先搞笑点真的很多,比如原宿的泡妞之旅 nino的鬼点子 少爷犀利造型 leader的感情那段真的是大爆笑 或者是润的天然角色 都很让人难忘。

  让我真正感动的部分 绝对是5人一起搞沉那艘船的部分。

  5人曾经在岸边发誓 一定不要成为那样的大人。读书读到发狂的aiba想要来个大爆发,于是对大家作出承诺 说要搞沉那艘船。天狗aiba的第一步是去解开了上班族大叔们的领带 那系在头上的领带,接着5子一起弄沉了穿(尤其是少爷开个吊车来那还真是个帅气啊!) 在那瞬间 他们弄沉的不止是那船 他们比在岸边拍屁股更正式的做出了约定——绝对不要成为那种大人。

  虽说结局5子分开了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不过他们真的没有被生活安排自己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着。相信那次以后 5子一定还是怀着赤子之心进入了那社会 就算成为上班族 但是内心永远还是那在沉船中欢呼着的少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