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斗士星矢》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10篇

2018-09-12 02: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10篇

  《圣斗士星矢》是一部由旗野義文 / 横山和夫 / 森下孝三执导,古谷彻 / 铃置洋孝 / 桥本晃一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家庭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一):最喜欢冰河

  最喜欢冰河,紫龙、瞬、一辉都很酷,很有特色,就星矢啥特色也没有,长得也不够英俊架势也不够酷,还每次都是他最出风头,不理解,不赞同!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二):最喜欢的动画片

  小学时代最喜欢的动画片,我们班主任好人,吃午饭时候给我们开电视看~~别的班可没有这种待遇

  最喜欢一辉,虽说不是主角,但我认为他是最强的一个,比较理性,比较Man,嘻嘻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三):小时候第一部让我如此惊艳动漫

  虽然剧情又臭有长,该死的沙织还总和星矢暧昧不清、紫龙不停脱衣不停瞎眼、阿舜的伪娘外表加上冰河的恋母情结……但还是让人华丽丽地膜拜啊~~是它让我们这代人知道了什么是星座,什么是小宇宙,什么是希腊神话~~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四):仍然想念

  圣斗士是越往后发展引人入胜的。小时候不觉得,现在想一想,我真佩服车田老师。这个故事出现了多少的人物啊,每一个人物都有鲜明个性特征(基本上),而且承载了宗教、神话、命理哲学……他为这些男人设计好了命运,又让他们走出自己布局。不知道他是怎么开始构思这样一个故事的。很神~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五):秘密

  惊天秘密,原来黄金圣斗士有13人;原来他们的实力强弱并不清晰可见,而是混沌的;原来圣斗士故事的描述要避免简单线性化……而有的人非要去解说圣斗士,使之变为简单线性化;原来圣斗士表现出的人物关系和我们中国迥然不同,而有的人非要以中国人角度解读使之中国化;看来什么东西到中国人手里都会败坏。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六):我的童话

  小时候的印记便会成就经典,那时对此剧的痴迷到了不可收拾地步,甚至期待自己长大后像韩寒光荣日里所描写的那样,穿上属于自己的黄金圣衣去为了什么什么战斗那样...怀想起来很逗你玩的样子,如果有一天我再回到昔日,我绝对幻想像长江七号里面的小孩那样,有个外星的宠物而不希冀那黄金圣衣了,呵呵!童心未泯啊!!!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七):原来这叫主角光环

  小时候跟姐姐一起看的时候就觉得圣斗士们简直就是不死的小强(ಡωಡ)hiahiahia 对圣斗士们用过一次的招式就不管用了,不管被敌人怎么打怎么虐即使虐的大吐血,最终都能重新站起来并且打败敌人,现在长大了才明白他们不是不死的小强,只是有主角光环罢了(ಡωಡ)hiahiahia 还有那些被圣斗士们打败的角色为什么总喜欢喋喋不休解释自己的招式怎么怎么厉害又是如何如何演变来的ԅ(¯ㅂ¯ԅ)傻么!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八):你挨过“天马流星拳”吗

  看到评分这么高,我恨不得打零分。算了,看在片子不错,我自己还挨了一拳的份上,就不跟孩子计较了。

  想当年《圣斗士星矢》是暑假时热播的,当时小我十来岁的表弟我家,他那年也就7、8岁吧,因为比较隐私原因——尿床,所以和我同睡。一天晚上我正好梦方酣的时候,突然一声断喝“天马流星拳”,我被打得眼泪鼻涕齐飞,原来那小子做梦哪,我那一个恨哪,早上起床后问他:“你昨晚的天马流星星打的是谁?”他一脸懵逼。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九):童年记忆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部动画简直是垃圾,剧情很傻逼,都是女神雅典娜莫名其妙跑到对方boss,然后就哎呀呀被抓了,一群傻冒跑过去救,以至于真的很想吐槽:雅典娜女神,你好好在家待着不行吗?

  对阵剧情也很套路,基本就是敌人发一招,主角跪。然后主角爆小宇宙反杀,除了脑洞大开的新奇招式强撑着,真的会昏昏欲睡。但不得不说,在当时大部分动画都走幼齿路线情况下,这部还算是不错了。所以什么东西都要比较着看。

  《圣斗士星矢》观后感(十):久违的小神龙俱乐部时光

  五小强……最喜欢……谁来着?太久已经不记得了 好像是北欧那边的某几个 因为长得都挺帅 后来看冥界篇又发现好些 不过那时还没出全动画 所以人物都比较纠结 PS北欧里面好像喜欢的是最后打到的那个 还有一个好像挺坏的(真不记得了 汗) 看电视的时候特郁闷为什么长的那么好看最后要死掉 每死一个都难过两三天 因为很快又要再死一个 周而复始……哎 看海斗士那会儿最喜欢撒卡……吧 一直搞不明白波塞冬为什么会看上纱织 纠结啊 嫉妒啊 小时候的自己还真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