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爱人事件》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青春爱人事件》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13 01:2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爱人事件》经典观后感集

  《青春爱人事件》是一部由颢然执导,刘烨 / 石周靓 / 王思懿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一):结尾...

  几个月看的电影了,也没看全,但给我印象很深,尤其是那结尾.像做了一场空梦(用导演的话说,不是梦,是一闪念放大成90分钟电影),那盒青春牌的香烟,那种梦醒后痕迹全无的感觉...使我的心一惊,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二):有这烟么兄弟?

  实在没啥好说的了。

  那谁一出现大家就知道老莫准会被甩了。

  那谁说要送礼物我就想到她该脱光了。

  那谁一说她要去广场我就想到她改死了。

  导演,整点新鲜的成不?

  最后我特好奇,天南地北的兄弟么,真有这烟么?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三):三段式结构爱情

  灏然导演,刘烨、石周靓主演。青春、爱人、事件,三段式的结构,不能说是什么新手法,但三段分得颇为别致。叙事有点晃,晃得暧昧,又有点眩目,但不故弄玄虚。结尾灏然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这种玩笑别的电影也开过,但我还是觉得很有意思。石周靓,我喜欢这个女孩、这个演员、这个角色!斯佳丽·约翰逊,我看她的第一个片子是《迷失东京》,此后见到她的片子,都要看一下。石周靓,斯佳丽·约翰逊的下一个!刘烨,只要话不是太多,刘烨不容易演砸。小谢的话不多,所以,刘烨的话不多,所以,他演得不错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四):这个导演有前途

  看完了,虽然是网上下载的WMV版本效果非常不好,但是仍然能一口气看完,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看过《穆荷兰道》的朋友可以找来看看,不太一样,但有同样的精彩

  我写不出来那么好的影评,但是导演讲故事能力很强,并且能把一个并不是特别漂亮模特拍的如此动人和青春,跟《穆荷兰道》有一比。

  我看过两位女演员的其他照片,都非常的一般,不愧是拍过无数广告片的导演。

  如果有机会看到导演剪辑版就幸福了,叹一口气,电影局呀,你们还能干点别的吗?除了挥舞着剪刀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五):青春不能这么拍

  片尾的那个空烟盒,上面居然斗大两个字,青春。

  青春就是失踪?流浪天天无所事事坐计程车玩?青春就是没劲?就是黄粱一梦?就是突然在广场上给枪打中这么倒霉?就是那些飘忽弱智的台词完全靠谱的爱情?和死亡?青春有这么简单吗?有这么符号化吗?这样的青春有什么看头?要不是刘烨的表演,和对电影本身的尊重,看到三十分钟我就不想看了。

  但结局真的令人愤怒。因为青春,它也许不宝贵,不贞洁,不值钱,也许它成为媚俗作品必备宝典,但这两个字,在我心里是容不得这样玷污的。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六):为嘛?

  才发现这部电影竟然是2005年的,还被冠为“新意念”“城市电影”等等。

  2005年,刘烨接滥片的历程应该已经开始了,这还真没啥好说的。

  台词幼稚的简直没法让情绪跟着剧情走,就是搞笑,整个电影的拍摄背景布局以及女一号,差的让我以为是十多年前的产品

  就算是传说中的删节影响了电影想表达的内在,可这整个外在怎么拿得出手?

  之所以没给个“很差”的级别,因为,烨的镜头那么多,我还是很耐心而且不难受的看完了,唯一不排斥的是形似地下电影的感觉。

  可是,2005,烨干嘛去了?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七):所有的新思路都应当被珍视

  平心而论,如果这部电影是张艺谋之类的导演拍的,我大概会给三颗星,但颢然好像是一个新人,这部电影也有一种国产电影不常见的新思路,我觉得所有的新思路都应当被珍视。况且,这部电影的前半部分拍得十分美妙,无论是故事、结构、情绪还是运镜都让人浑身熨帖,充满发现的喜悦,我觉得所有的喜悦都应当被赞美。所以,五星。

  片中有几段台词很出彩,其中我个人喜欢这一段:“老莫曾说,我和芬姐的关系仅仅是因为在人海里我遇见了她,而不是另外一个女人。在我最需要女人时候,她是第一个走进我怀抱的,她是幸运的,就这么简单。但现在的问题,远没有那么简单。”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八):不爱就不痛苦

  导演的第一部青涩电影。整体感觉简单,不带感伤。爱情,幻想

  小谢说十岁时初恋未遂,以后就再不主动爱一个人。他遇到的柳芭,偏偏是个单纯活泼姑娘,爱的没头没脑,不要求等待。她说爱让人痛苦,然后她问他,你会让我痛苦么?不会,因为我不爱你。他说他喜欢画面里满是雪花的感觉,在那里你总能看到你自己想看的东西。后来他渐渐开了心门,他隐秘许诺了爱她。可是在她生日那天,中枪死了。给他的礼物是满是她鲜红唇白色手帕,她说她这样就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吻他了,似乎是冥冥中知道了要离别

  我从去年十一月开始在电驴下载,现在才能看。等待了很久。结局很出乎。他只是在床上坐着,室友出去买了一盒烟的时间而已,他就幻了这么些故事。死去活来

  室友的红色头发阳光下很好看。柳芭选得拖鞋,很可爱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九):幸福

  刚才炳炳在机子上看《青春爱人事件》,我也就跟着重看了一遍。关于这个影片,这么多天后我始终记住的就是里面的一段场景

  当柳芭得知谢廖沙出了重大车祸生死未卜,跑到医院哭着拼命找他,这时候谢廖沙在背后轻轻拍她肩膀,柳芭破涕为笑,以为在做梦,谢廖沙说“谢谢你,柳芭。就在刚才,你让我觉得,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有个人会真心为你哭,会舍不得你走,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当死后有人为你真心而哭,就不再是悲伤了,它是“一件幸福的事”。

  卡夫卡由溃烂的伤口看到玫瑰红色的鲜花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会有多少人真心而哭?

  《青春爱人事件》观后感(十):只是刘烨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如果不是因为刘烨

  应该不会坚持看完

  不明白为何

  种种电影都会安排

  沉默男人

  去爱上一个活蹦乱跳

  任性的不太顾及别人感受的女孩

  又是迪吧里喧闹场面

  安静的刘烨过来为女孩打架了

  自然的联想

  是伤城中啤酒妹说:

  我喜欢你为我打架

  或许这种爱的宣言是需要足够自信

  片中的刘烨对女孩讲过一个故事

  他说

  在我小学年级的时候

  喜欢上班里一个女孩子 大眼睛 圆脸

  她会跳舞 经常会上台表演

  终于有天 我鼓起勇气塞给她一张电影票

  女孩没有报告老师 没有拒绝

  到了看电影那天晚上

  我换上最好的白球鞋 白衬衣

  忐忑不安电影院 找到座位

  发现 邻座是女孩的爸爸

  那时的心情永远难忘

  从那之后

  我再也不敢主动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