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10篇

2018-09-12 04:0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10篇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是一本由【加拿大】安德鲁•哈勒姆著作,36.00元出版的231图书,本书定价:平装,页数:2012-7-1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一):学习理财 是成长重要的一步

  作为工薪族,赚600万是梦想,更多的人是无法实现的。但是学习投资理财还是很必要的,能使生活宽裕一点,日子过得更好一点,最近正在考虑稳定一下,搞个股票基金之类的,填补空余时间,也小赚一点,很好的数,学习啦。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二):一个核心——指数基金

  投资时间:金额,越早越好--复利的魔力

  先投资后消费,将投资部分资金划分出来,其余为生活费

  税后收益率

  价格价值,价格围绕价值波动

  投资组合

  谨慎投资GDP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三):非常实用实际的一本书

  一夜暴富的事情我们自己不相信却每天还梦想着。我觉得这本书不是让你快速致富和暴富,但是却是一本非常实用,非常贴近现实的一本书,符合我们普通工薪的收入和理财能力,书中好多的理念方法真的很不错,现在看这本书还来得及,哈哈!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四):购买期限较短的债券(如期限为 1 ~ 3 年的债券)短期政府债券

  从长期来看,债券的收益能力不像股票那么高。但它们更稳定,波动更小。

  因此,当市场之神想以动荡取乐时,债券就可以保护你的投资账户中的金额不至于跌倒谷底。

债券就是你对政府或公司发放的贷款。只要你的贷款对象依然健在,并且还有能力偿还你的贷款本息,你的资金就是安全而有保障的。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五):实在的工薪人员致富指南

  电子书就到第二个习惯,但是书讲的很真实,其实对于现在社会上的一夜暴富,我们很羡慕 嫉妒等等,其实我们需要的就是积累!投资,需要时间和过程的!不过老外都可以投资房产,不知道国内的个人怎么投资房产呢!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六):合理的投资组合:投资股市指数基金 + 债券市场指数基金

  在股市下跌时,债券在全部投资组合中的比例就会明显高于 35%,卖出一部分债券指数基金,买进更多股市指数基金,让投资组合回归预期分配比例。

  只要能认识到股市必然反映企业的盈利,面对大幅下跌的股市,并不能侵蚀企业的利润。只有企业的利同步或预期下跌 50% 才能证明合理性

合理而均衡的股票与债券投资组合,非理性为我所用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七):好像遥不可及

  三十岁赚600万?真的还假的?如此标题,就让人想入非非!每个月二三千的月薪,总感觉入不敷出!能够学到理财可是人间一大幸事,如果能够在30多岁赚到600万,那我的人生更是充满希望和欢笑!当然,我并非掉钱眼里的人,但是如今这社会就是以赚钱为首要目标,更是把能赚钱的人当成偶像!我也希望成为家人骄傲,成为他人的榜样!如果真能学到并做到,豆瓣万岁!希望能申领成功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八):“定期定额投资法”(Dollar-cost Averaging)指数基金

  假如你购买指数基金并持有 25 年,在这期间保持每月投入相同金额的资金,即采用所谓的 “定期定额投资法”(Dollar-cost Averaging),而该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 10%,那么你就可以实现 10% 甚至更高的收益率。

为什么能够实现更高的收益率呢? 这是因为,如果你每个月定期向该基金投入 100美元,当基金价格上涨时,这 100美元所能买到的基金份额数就会减少,但是在基金价格下跌时,它所能买进的基金份额数则会增加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九):下跌的股票就是打折商品,赶快抢购吧

  当股市在恐怖袭击之后再度开盘时,美国公司的股价直线下滑。

  如果把市场看作企业的集合,而不是图表上的波形线或是报纸上的股票报价,那将有益于你积累财富

  当企业利润与股票价格相脱离时,那就是你发财致富的机会

  “9·11”事件后的股市恰好与20世纪的股市相反,尽管股价像足球大的冰雹一般往下跌,但企业盈利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今天股票大甩卖” 美国股市的开盘价格比前一个月直线下跌了 20%,马上抢购,就像到即将停业的商场抢购便宜货。

  《拿工薪,三十几岁你也能赚到600万》读后感(十):调整投资组合,股市崩盘也可获利

  主动式债券基金永远也不可能战胜债券型指数基金。

  指数化债券基金

  在同一时期内,美国政府债券指数的年均收益率为 7.1%,所以,无论购买股市指数基金还是债券指数基金都好,千万别投资主动式管理基金。

  保证投资账户中包含 :

  债券指数、国内股市指数、和全球指数,将大大提高你的投资收益率。

  股票收益并非总是超过债券,但是从长期来看,股票的收益却远远超过债券。也就是说,当股市遭遇危机时,债券或许会成为保卫你的财富的秘密武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