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蜜汁炖鱿鱼》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蜜汁炖鱿鱼》影评10篇

2018-09-15 01:0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蜜汁炖鱿鱼》影评10篇

  《蜜汁炖鱿鱼》是一部由杨紫 / 李现 / 胡一天执导,爱情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蜜汁炖鱿鱼》影评(一):从香蜜过来,被紫妹神仙演技征服,预定一个席位。

  紫妹的香蜜虐哭我了,神仙演技让人太难忘,咋看挺普通,越看越漂亮,就连刚开始无比嫌弃的邓伦都看顺眼了,两人cp感好强,想站真人~~还差几集大结局,有点依依不舍,听说紫妹这部戏刚杀青,先来预定一个席位,后期上线了继续真情实感追剧吧!

  这部剧的男主虽然不认识,但看香蜜那会儿我从邓伦黑都能转为路人粉,希望本剧男主也能跟百搭紫妹擦出火花,让我路转粉吧!

  《蜜汁炖鱿鱼》影评(二):这么害羞的文,感觉会甜死

  带着演员的脑补看完的文。里面好多超甜的情节。天呐,感觉拍了都过不了审。

  原文很短,肯定补充大量支线情节。求扩充主角戏份。杨紫形象很适合这个角色,但这个角色情绪起伏不如葡萄多,感觉不能很好的发挥屋里小猴子的演技呢。

  李现也很适合男主角。只不过原文里面差十岁。现实中两人是同龄啊。

  DT和苹果狗的三角恋肯定有了,求不要把主角绕进去。

  《蜜汁炖鱿鱼》影评(三):蜜汁

  蜜汁炖鱿鱼这本书已经看了很多次 每一次看到有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时候会心疼一下 因为自己想的肯定和一些演员不符 每次看到演员表都会慢慢的一个一个的看 本人感觉书的内容很少 但是电视剧却有很多集 估计会有蜜汁系列回忆吧 想到这里就贼开心 solo Dt appledog 97 等等等等 一样会想我想的这样吧 灰常期待 演员演技其实还是不错很期待很期待

  《蜜汁炖鱿鱼》影评(四):简单表达下我对剧的期待和担心

  #蜜汁炖鱿鱼#简单表达下我对剧的期待和担心:

  小说贼甜,但是很短,拍成剧的话,内容很薄弱,目前百度显示42集,虽然比起来那些动不动注水的六七十集要好,但是还是很长啊,想想就知道要加多少支线了。扩充剧本俨然是个无比重要事情!!!40多集应该已经是片方协调过内容质量和发行压力了。

  剧本乃根基相信我们都很想剧可以还原度高!但是小说多内心描写,基本都是男女主,而且建立关系亲密戏很多,估计这尺度也拍不出来。

  另,男二女二都没有任何展开和人设建立,小说里感觉小白dt有男二的潜质,有感情线和事业线,可挖,但在剧中,由胡一天饰演,说是特别出演,我很担心他只是一个噱头,戏份不重。

  目前看来小米和solo的戏份应该挺多,那肯定会在solo,appledog,gun之间设置感情线吧?如果dt戏份多,可以把他也加进去。另外不知道会不会给97和grunt也加爱情线。

  实话说,这部剧有很大潜力成为爆款!相信大家也很期待。

  首先,小说很甜,很苏,对于动漫二次元和电竞圈的男女主也很有想象力原著粉丝很多。只要小说前面那些都能拍出来,就稳了一半。

  其次,男女主演员演技是受认可的,路人好感高,(紫妹最近香米很火,也带动这个剧的关注度了),形象看起来也很匹配,我看小说前期就很能代入,尤其李现给我的感觉。两个人我都很喜欢配角们也很棒。

  最后,还是很担忧(个人)

  1.听了李现原音,说情话那些,感觉不苏,可能要求过高。觉得那些话看文字可以,说不好的话会觉得有点刻意装逼哈哈,另外刷花絮,我为毛 总觉得他严肃表情让我有点出戏,总感觉他和紫妹明明是同龄人啊!没有年龄差是真的。所以小孩小孩的叫,我真怕会出戏。期待打脸,呦呦呦。紫妹,因为看了香米,完全不担心原音发挥,感觉很甜。

  2.小说人物和其心理状态,演员再完美也无法完全呈现的。况且文字和画面带给人的感觉会很不同,文字太有想象力,多种多样。但是拍出来,只能有一种方式。紫妹和鱿鱼确实有很多不符合,我甚至考虑过谁演会更合适?年龄和颜值身材上,还有二次元萌妹(//∇//),张雪迎?年龄颜值身材符合!但是她没有那种无攻击力的可爱感,想了想,娱乐圈好像没有比杨紫更可爱的了哈哈,即使感觉她和二次元不搭。另外,花絮里业没有她哥二次元对东西露出,k&k团队倒是经常出现。好期待她二次元妆扮啊。不知道改动大不大,会不会不让她穿的那么二次元。

  3.电竞近两年也打破次元壁了,很多路人,比如我,也会多多少少听到新闻,虽然还是不了解。所以希望剧里团队比赛还有各种人物塑造专业一点,不要被挑。这种行业的戏,很少剧可以拍好,很多就是走个壳子,或者干脆拍的虚而不实,刻意和假。(●°u°●)」但是这是gun的立身之本啊!最重要的事业。如果没有热血沸腾,就是华丽丽的。人设无法立稳。

最后。真的希望片方耐住行业的浮躁,认认真真给我们拍一部苏苏的好剧,但是哪怕没有钱宣传不要紧,我们一定会顶上去的!就像香米女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