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法保姆麦克菲》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魔法保姆麦克菲》经典影评集

2018-09-15 01: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法保姆麦克菲》经典影评集

  《魔法保姆麦克菲》是一部由柯克·琼斯执导,艾玛·汤普森 / 科林·费尔斯 / 凯莉·麦克唐纳主演的一部喜剧 / 家庭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一):每个人都能猜到结尾

  比想象好看不少,小孩子们都很出彩。父亲让我想到NCIS里的Ducky,厚道阿。至少是纯粹儿童题材,比纳尼亚,看上去很美,之流更适合小孩子观看。结尾是这类片子标签,超级大团圆,挺美好的,不是么?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二):我也希望有那样一根魔杖,哈哈

  我也希望有那样一根魔杖,不是用来害人,而是开善意玩笑:)看完电影,特别温暖亲情友情爱情流露,都让人坦然地体味,自己傻乐了半天,还拿着家里的擀面杖,在地板上戳,这部电影谨献给怀有童心的所有人。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三):美丽童话

  成人世界的童话,美丽新世界的再现。Emma Thompson的表演出神入化,在一帮英国演技明星的助阵下,童话喜剧故事也可以如此色彩斑斓妙趣横生。不只是孩子,也不止是Disney需要实现这些童话。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四):近年来不错的儿童电影

  适合12岁以下的小朋友观看或是父母带着小孩全家欢一下。

  Emma Thompson和Colin Firth可以说是英国演员杰出代表了,依靠出色小说轻松带领着英国小演员们完成了一部专为儿童定做的喜剧。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五):魔幻女巫

  明白虚幻故事,却让人着迷。中间还常常有让我可怕地方哈哈。

  影片音乐风格非常“迪士尼?”,像极了许多西方动画电影的乐曲,最后的大声上扬,略显聒噪了。不过片子还是很爽。

人们对儿童的呵护,和爱心,很叫人着迷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六):很儿童的儿童电影

  好看,故事好看,演员好看,颜色非常好看。小孩子的片理当如此,简单明快的故事,鲜艳卡通色彩

  .出演大儿子的小男生好面熟的一张脸,想了半天,“真爱至上”里恋爱可爱朋友

  女仆长得像清瘦版凯特温斯莉特。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七):Nanny McPhee

  是一个很厉害的保姆哦,好想也有一个。可以有很多好玩事情

  还有她的魔棍一着地,就会有好听风声和铃铛声。

  :当时用bt下的版本实在是很搞笑,不但英译中还把里面所有的声音翻译了,格式为XX(发生物)声xx(拟声词)

  喜欢这样色彩明亮的电影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八):对任何人都是很好的教育~

  里面的孩子们都非常非常可爱~~~

  开始McPhee真可怕~我甚至误以为她会虐待孩子们...= =

  这是我最直观的第一感受...

  但是越看到后面越发现...

  这部电影的魅力所在...

  Emma Thompson的演出非常非常精彩...~嗯~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九):你就是故事的结局

  最喜欢的场景爸爸追着马车跑的那一场,还有Nanny McPhee一点一点变美的时候

  看的时候想起小时候看过的一个魔法保姆的童话,通话里面的魔法保姆也是黑衣,但是她的出场要漂亮许多,而她的魔法棒不是拐杖而是一把黑色雨伞

  颜色旧旧的,暖暖的。安静混乱场面都很缓,只有最后一场出现嘞白而亮的颜色

  《魔法保姆麦克菲》影评(十):半夜

  昨天半夜看的片子。很好。McPhee的脸本来很丑陋,但在孩子们变得有教养而且懂得爱的时候,她的不美就完全消失了。就好象人的心,原本充满了怨恨躁动的时候是千疮百孔的,但是充满了爱和感恩的时候,就会无比美丽。而McPhee就是心的一面镜子。McPhee给孩子们上了五课,但教给他们的,远远不直按时睡觉按时起床那么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