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义犬报恩》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义犬报恩》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7 01: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义犬报恩》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义犬报恩》是一部由Kevin Brodie执导,杰克·瓦尔登 / 杰雷米·詹姆斯·基斯纳尔 / Jesse James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义犬报恩》观后感(一):怀念经典

  我当年是在cctv-1的周日那个好像是佳片剧场看到的。

  看时候我应该是在上初中还是高中呢?不记得了。

  只记得眼泪流了一次又一次。

  之后我试图去寻找这部电影。

  《义犬报恩》观后感(二):初中看过的

  初中时看过的,,好象是CCTV-6,一个中秋节的晚上全家人一起看的,,我哭的一踏糊涂,,现在很少再看到这样的电影了..

  这只狗让我想起了杰克伦敦的<<白牙>>

  《义犬报恩》观后感(三):为什么找不到?

  好几年前cctv-6的片子 那时译名伪《人间有情》啊~

  现在好想再重温一遍那,好感人的片子,可惜我没有看完,为什么现在怎么找都找不到呢?那么经典的片子!

  不知道大家有找到的吗?

  有好几年了一直在找 好苦尼~~;。;

  《义犬报恩》观后感(四):义犬抱恩……

  我不明白世界名作劇場為何不干脆推廣到美國去。

  世界名作劇場五十余集,沒有一集不是在完完整整的講述一個故事。那就是,生存之無可替代。

  改結尾不是一個致命傷:致命傷是,一世間無依,二無恩可報。

  A Dog of Flanders,佛蘭德的狗。那是nello的狗,也是留在眾多人心中的無可替代的狗。

  《义犬报恩》观后感(五):a dog of flanders

  这是一部经典电影,是经典中的经典,每一部经典电影我都看了不下三遍了,每看一次都有一次新的理解

  听说这部电影口碑不错,于是上映的第一个周末我就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还算对得起我的电影票比较精彩

  故事很感人,具有很强的可看性,我看电影的时候完全投入到故事情节里面去了

  电影里的悲欢离合最让人动容,因为电影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出很好的效果同时爱情力量也是伟大的。

  电影的取景非常棒,特别是它的特写镜头,把所有人的内心世界都淋漓尽致展现了出来。

  这部电影充满了背叛痛楚,但是在爱情面前,这些都是渺小的。只有爱情才是伟大的,爱情能帮我们战胜一切。

  这部电影让我感慨颇多,特别是结尾,总是出乎意料,但是我觉得有个大家出乎意料的结尾,恰恰能够体现编剧能力

  感觉这部电影的色调看起来非常舒服,一点也不花哨,特别的平静而又舒缓。

  故事很感人,具有很强的可看性,我看电影的时候完全的投入到故事情节里面去了,邻座的女的还哭了。

  电影里的悲欢离合最让人动容,因为电影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出很好的效果,同时爱情的力量也是伟大的。

  电影的取景非常棒,特别是它的特写镜头,把所有人的内心世界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这部电影充满了背叛、痛楚,但是在爱情面前,这些都是渺小的。只有爱情才是伟大的,爱情能帮我们战胜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