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色爱情》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蓝色爱情》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0 01:2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蓝色爱情》经典观后感10篇

  《蓝色爱情》是一部由霍建起执导,潘粤明 / 袁泉 / 滕汝骏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蓝色爱情》观后感(一):评

  部分视听语言挺洋气的,王家卫式的风格整体下来怎么就那么土呢。怪怪的味道。这种主旋律+两性关系+表现风格就是一个怪胎。

  《蓝色爱情》观后感(二):行为艺术,真他妈装逼

  不知道小Z为什么会喜欢这部电影 据他说大连的海好像北海道的海。

  好吧 我真心不喜欢这个理由

  中间的台词,单独拿出来真牛逼,放进去就毁了。

  在我看来这片没有亮点,中间插入的话剧怎么都不能算是内心独白

  唯一可以借鉴素材是那次雨伞的掉落。

  最后的平行蒙太奇剪得还挺奇怪

  如果袁泉的笑容有给这片加分的话,我承认。

  2分,亲爱的。

  《蓝色爱情》观后感(三):袁泉啊 真美

  好像是第一次看袁泉的电影,以前怎么会只知道人没看过作品呢,奇怪。

  袁泉啊,她可真美,难怪邰林见到刘云的第一反应是用手指做框框出一幅美丽画面。大长腿姐姐你好好看啊!

  你以为她跳河吗?不,那是她的行为艺术。

  然后,这两个好看的人相识相恋了,不过这两个的感情进展是不是有点快,十几二十分钟就有一次吻戏啊喂,狗粮有点多QAQ

从邰林这里再一次感受到了潘粤明年轻时的颜值,好看好看

  《蓝色爱情》观后感(四):很美的海景

  影片以寻找马白驹线索,一明一暗表现了两段爱情故事

  刘云的妈妈李文竹插队农村,因为要回城,与马白驹断了恋情,嫁了一名警察,又由此牵入一场凶杀案。

  警察因马白驹暴露了身份死于歹徒之手,李文竹患了精神病,马白驹隐匿逃亡,时代现实扼杀了爱情。

  因为寻找马白驹,刘云与邰林也产生了爱情,浪漫真挚。年轻真好,恋爱的感觉更好!

  影片以大连为拍摄景地,几段海景很美很诗意

  《蓝色爱情》观后感(五):没什么感觉片子

  像是一部因为崇敬而看的书,没什么感觉,估计很快就会没什么印象了。只记得刘云打邰林的传呼机说的:

  刘云:你迟到了

  邰林:你找我什么事

  刘云:我就想看你会不会来

  邰林:我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你没事把我叫起来

  刘云:谁让你不给我打电话,你不是留了我的传呼机号和地址

  邰林:我那是公务,留案底

  刘云:哦,那我搞错了,我走了

  邰林:诶,别走啊,见到你我其实挺开心的,我叫邰林,26岁,汉族,身体健康,未婚……

  女追男还能这样任性撒娇俏皮的……

  《蓝色爱情》观后感(六):《蓝色爱情》

  《蓝色爱情》 邰林,真是一个爽朗名字,这样的男人永远都停留在26岁那样的年龄,有一些很帅的小动作和不太班驳的人生。在影片里,刑警的身份让他多了几笔粗重的线条,但仍脱不去轻飘飘的浪漫华饰 于是他遇到了刘云,这个以行为艺术来解释行为的女子,她的突如其来表情变化,她的逻辑怪异的行为方式,她模糊生活戏剧界限,都让人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下一秒她要给你的是惊喜还是惊吓,她的身上存在未知神秘,吸引着邰林。

  片子的故事情节还好,但是影片名字就是一股文艺范的,用心去看的时候,画面会让你觉得十分美好,蓝色沉进心底,爱情浮出水面,大抵是这般吧。

  《蓝色爱情》观后感(七):电影框住的美

  什么是美呢?我想这部片子可以给你答案

  即使每一颗痘痘都看得清、重重的眼袋也不遮掩,可是那种年轻的、精灵般的美,怎么也藏不住,这是时下每一帧都精修的电影丧失的审美趣味

  电影真的是画框,让生活变得有质感。电影艺术真的迷人

  此外,日后我的婚纱照等等,一定不要精修到千人一面失去个性

  喜欢霍建起的舒缓与诗意,多少演员在他的镜头前留下了最美最青葱的年华呀!

  喜欢源泉灵气眼睛、美丽的身姿,真的穿什么都好看呀!

  喜欢潘老师的小奶音,他身上浓厚书卷气少年感真的很抓人眼球啊!

  《蓝色爱情》观后感(八):很行为

  那时的年轻人没有现在这样实际,也没有那么多休闲方式。恋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以刑侦案件为线索,中间还穿插着实验话剧,串起一个爱情故事剧本所改编的原著名为《行为艺术》…… 就是……对,很……很行为。 对《蓝色》的喜爱要胜过《那人》。第一人称旁白与某些较为生硬的台词在本部作品中倒是契合得很,未造成跳戏。 袁泉从桥上的纵身一跃,为自己的艺术作品画上了完美句号。何为艺术?真假何妨?结尾这一幕,也有水中捞月之意味。 蓝色的忧郁烘托出爱情的单纯清新。许知远曾说年轻人是享受忧伤的,其实没错,忧伤含蓄朦胧,为彼此间的爱情游戏预留出更多想象可能。 相较于导演,霍建起更该去做专职摄影……算了,在看几部做结论也不迟。

  《蓝色爱情》观后感(九):很行为

  那时的年轻人没有现在这样实际,也没有那么多休闲方式。恋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以刑侦案件为线索,中间还穿插着实验话剧,串起一个爱情故事,剧本所改编的原著名为《行为艺术》…… 就是……对,很……很行为。 对《蓝色》的喜爱要胜过《那人》。第一人称旁白与某些较为生硬的台词在本部作品中倒是契合得很,未造成跳戏。 袁泉从桥上的纵身一跃,为自己的艺术作品画上了完美句号。何为艺术?真假何妨?结尾这一幕,也有水中捞月之意味。 蓝色的忧郁烘托出爱情的单纯清新。许知远曾说年轻人是享受忧伤的,其实没错,忧伤含蓄而朦胧,为彼此间的爱情游戏预留出更多想象的可能。 相较于导演,霍建起更该去做专职摄影……算了,在看几部做结论也不迟。

  《蓝色爱情》观后感(十):行为艺术:寻找马白驹

  马白驹,是她的童年,她母亲的爱情。相逢,由一场行为艺术开始。行为艺术的契机,注定了人生一幕,与寻找有关,与借口无关。而这借口,恰好是马白驹这个名字。冥冥中的潜流找到出口,喷薄而出,猜忌,挣扎,游离,痛楚,四处蔓延,变成她的终极一跳,变成她最为灿烂的一场行为艺术。

  她的裙裾翻飞于江水之上。身形轮廓愈发柔软,朦胧。蒙蒙的天色,看不清她的面庞

  围观的人很多。他抢过扩音器。说,我爱你

  她从护栏外侧过脸来,微笑的面庞,有一滴泪流下。她纵身跳去。

  他毫不犹豫地随后跳下。

  以话剧女演员为职业女孩,无时无刻不活在自己的艺术过程里。他配合了这一场艺术。

  “每一个人都是艺术家,每一天都可以写进艺术史。”

  他在涛涛江水里大叫她的名字。而她已然在蹦极绳上,往复飞翔

  藿建起2000年导演的片子,《蓝色爱情》。浓重的文艺的处理痕迹。由方方的《行为艺术》改编,我没看过的她的一个中篇。看见开头敲着方方的大名,便知道会很好看。这种回溯的手法,和倒叙的精神,要继续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