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2 01:5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是一部由Chris Carter执导,威廉·彼德森 / 玛格·海根柏格 / 加里·杜尔丹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一):犯罪现场调查第11季(第19集)

  想过猫一样生活女子被美洲狮吃了。被1100万人骚扰的小女孩自杀了。 奇怪人生同时黑人主人公,也被他的mao_a基团所困扰。另外,前几季的那个PL女人又出场了,PS我本人很喜欢她。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二):我爱的sara回归

  第九季老G走了,我就再没看过,虽然我不讨厌那个黑人,但是我一直觉得老G是LV的灵魂,最喜欢他和sara第十季sara回归了,开始实验室帮忙,别人开始叫她G夫人,估计不久老G也能回来了,呵呵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三):老G走了……happy ending……

  不知不觉,CSI陪伴我走完了大学生涯,现在已经播到S9了,从一开始知道老G要走的消息,就一直很舍不得,但是最后看到老G穿着自在,和Sara走到了一起,还真是替他们高兴的,也算是个happy ending了……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四):着迷~

  我最喜欢这部拉斯维加斯的CSI了,现在看到了第六季,虽然知道第九季WRRICK会死掉%>_<%,但是还是忍不住继续关注下去。比起TVB的那些破案的死来死去都是他们周围认识的人,这部CSI简直令人叫绝!!!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五):CSI让我看的想哭

  正在看CSI第5季,一如既往的抽丝剥茧,一如既往的揭露人性,一如既往的让我唏嘘感慨人类究竟是什么?有的人如此高尚,有的人却又如此黑暗?第三集里那个为了儿子不惜牺牲自己的女儿母亲,不知道究竟算是伟大的母亲还是冷血的魔鬼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六):一个疑问

  lv第二季第18集里的巴士案件。我好奇的是,是否任何一宗案件,只要有人死,就需要csi?

  在中国的话,像这种看上去是一宗意外或者不可抗力的命案,一般都不会有这样深入细致的调查阿?

  望有人能指点我的困惑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七):难得的好片子

  正在看第6季了,里面的每一个csi我都很喜欢,个性各有不同,却同样正义客观公正。尤其难得的是没有罗嗦的对人物生活感情描述,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又一个匪夷所思,又终于沉冤得雪的案子,非常过瘾,即使已经第6季了,还是每一集都让我非常期待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八):犯罪现场调查 (Las Vegas) 第11季(第13集)

  犯罪现场调查 (Las Vegas) 第11季(第13集)校园里聋人学生特别奖学金起发了二起爆炸案。凶手一个是假的聋人学生,一个是报怨不公翻译。 老G本集在视频里出场了,很是让人感到亲切。 我爱美剧这部模式,陪你多年,好像真实存的朋友一样。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九):犯罪现场调查 (Las Vegas) 第11季(第13集)

  犯罪现场调查 (Las Vegas) 第11季(第13集)校园里聋人学生的特别奖学金起发了二起爆炸案。凶手一个是假的聋人学生,一个是报怨不公的翻译。 老G本集在视频里出场了,很是让人感到亲切。 我爱美剧这部模式,陪你多年,好像真实存的朋友一样。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观后感(十):犯罪现场调查 (Las Vegas) 第11季(第13集)

  犯罪现场调查 (Las Vegas) 第11季(第13集)校园里聋人学生的特别奖学金起发了二起爆炸案。凶手一个是假的聋人学生,一个是报怨不公的翻译。 老G本集在视频里出场了,很是让人感到亲切。 我爱美剧这部模式,陪你多年,好像真实存的朋友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