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湖告急》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江湖告急》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6 01:3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江湖告急》观后感精选10篇

  《江湖告急》是一部由林超贤执导,梁家辉 / 吴君如 / 陈奕迅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江湖告急》观后感(一):黑帮影片黑色幽默

  我并不太看黑帮片,然而这部影片是个例外,它很干净,没有太多的江湖血腥.君如难过时跳下泳池,穿着横格的泳衣似鱼来回穿梭在水中.画面精致漂亮,至今印象深刻.一场黑帮的黑色幽默.

  《江湖告急》观后感(二):港片奇葩

  港片奇葩、黑马。梁家辉继《黑金》后又演活了一老大角色,关云长乱入实乃火星人想出来的点子

  《江湖告急》观后感(三):感觉有点散

  主题不是很明确啊,似乎和中国星拍黑帮片的一贯风格又有些出入了。为什么拍到一半会有大段的关于他当年在英国生活的插入,作为黑帮片感觉很多余,一直很难抓到主线到底是什么,他到底要讲啥?

  《江湖告急》观后感(四):說不出的味道...

  港產片中的奇葩

  我不喜歡看黑幫片, 但非常喜歡江湖告急

  不需要明白片中的內容

  只用慢慢品嚐個中的味道

  不過個人不喜歡片中出現關雲長這個角色

  香港的黑幫片, 應該向江湖告急好好學習

  《江湖告急》观后感(五):陌生

  很独特的一部香港黑帮电影,说独特是我突然想起了布莱希特的陌生化的戏剧结构,戏剧冲突被解构,角色是演员表演出来的角色,把你置身到一个情节,然后又突然跳了出来。

  《江湖告急》观后感(六):我发现我是唯一一个给一星的,我内心不安了。怪不得有人说我想吸引眼球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很尴尬我越来越尴尬

  黑帮片!文艺片!喜剧片!爱情片!神话片!同志片!

  嗯。不错哈,看一部电影的时间赚了很多!

  ----

  世界啊世界我这么肤浅,可不可以表用这种高深东西折磨我。

  果然部愧香港十大变态电影之一啊

  《江湖告急》观后感(七):看这评分不得不说的话

  不是喜欢里面演员的观众,也不会去关注这个电影。但也不能因为喜欢里面的演员就完全不管电影的好坏好评吧。

  这剧本,居然还得奖。真是看不下去了,太扯了。

  这部电影,如果说有任何优点的话,那就是它居然完全没有任何一个优点,不过,这在香港电影里也是并不少见的优点。

  悲哉

  《江湖告急》观后感(八):江湖虽告急,情义尚在

  由于秋生叔饰演耍大刀关公一角出现,本部黑帮片被抹上了一层玄幻主义色彩。被黑白两道竞相供奉的关二爷与时俱进表达了对世风日下感慨,尽管梁家辉当着他的面罔顾忠义,但最后和小马仔的喋血大战展现的情义还是不枉他老人家偶尔显灵一次。

  最爱对白:“什么破表这么多钻石”“江诗丹顿”囧

  《江湖告急》观后感(九):电影《江湖告急》的影评

  梁家辉铁青着脸,跷着二郎腿,手里夹着根硕大雪茄烟对我们说:“我叫任因久,江湖人,白羊座……”电影以一种酷似王墨镜里在东邪西毒里的开场白咚咚响起,却又以西方式惨烈而告终,这部《江湖告急》是林超贤不可多得的一部好电影,多元化的表现风格,在传统香港电影溶入西方元素,使得电影受到了西方影评人的狂烈追棒。

  《江湖告急》观后感(十):另类黑帮片

  演员:

  梁家辉的颠峰演绎,超过现在的《黑社会》的大D;

  吴均如:13妹也有温柔一面,游泳那一段还真是让人可怜

  黄求生的关公绝对是点睛之笔,老二啊,太义气永远只能当老二;倒是对月下读春秋解释合情合理颠覆

  整体手法、表现形式有些夸张,但是本质却写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