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谈情跳跳舞》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谈谈情跳跳舞》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26 02:3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谈谈情跳跳舞》经典观后感集

  《谈谈情跳跳舞》是一部由周防正行执导,役所广司 / 草刈民代 / 竹中直人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歌舞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一):唯一亮点是神般竹中直人的喜剧演出

  久闻这片子大名,今一看,其实也只是一部普通的中年上班族励志片。画面虽然很怀旧精致音乐优美舞蹈赏心,但人物性格过于刻版模式,剧情也过于戏剧而缺乏真实感。

  唯一亮点是神般竹中直人的喜剧演出。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二):人到中年

  我是十几年前看这部电影的。那时我还不算是中年。现在想起来感受真的的不一样。中年男观众对这部电影应该很有共鸣中年男人都会经过一个危机期,无论在事业或爱情。有人平安度过,有人把家庭搞得天翻地覆,害人害己。这部电影的确拍出那种味道来。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三):电影微评:谈谈情跳跳舞

  果然要表达男女猪之间这种超越友情,却又不算爱情的感情,还是细腻的东方人来演更合适一些。这部原版比美国的翻拍要好上不少。整部电影如一首优雅的圆舞曲,让人看得很陶醉。草刈民代的气质很适合本片,但我更喜欢役所广司,他把人到中年,渴望变化却又想承担责任男人给演活了。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四):一起来跳舞

  上大学时候学过跳舞,后来好久没练,也就完全淡忘了。但是从那时起我就对跳舞充满好感,我觉得跳舞是一种生活充实,谁都可以跳,谁都可以学。只要把握自己,完全能在当中找到另一个精彩的自我。这部片子,恰恰表达的就是这个主题海报乍一看好丑,但那不正是女主角自我的认知吗?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五):生与爱的多元存在

  报纸,是信息传递媒介;跳舞,是人与人交往的介质。

  人生,不单纯,我们总是追求更多;

  爱,更不单纯,我们需要各个层次温度的爱。

  中年危机,心理阴影,再多的困难拦阻跟前,人生也总是要往前迈,在温暖的伴随之下,小心翼翼的在自己的余地旋转。

  不是很有才华的片子,却能让很多人从心里叫好。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六):对生活谈情

  四十岁男人的中年之殇,每天重复工作家庭重担让他决定逃离一次乏味生活,地铁窗外舞蹈老师孤独背影似乎能够解读出他的苦闷,所以他决心咨询这里的舞蹈班,没想到优美舞姿成了一种奢侈品,是现实之外对他的生活重新注入一种新的生命力,但当家人的摄入,他明白跳舞不过是逃离现实的华美一梦,当音乐停止,他终究要回归现实中去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七):站台上的独舞

  多年前看过一次,很喜欢。一直想再看一遍,今天终于和家人一起重温了这部电影。依然很喜欢,并且还捕捉到了一些新的领悟。 很想说些动情的话,写了,又擦了,重复了多次。写了,是因为心头怅然的激跃,擦了,是因为自感文笔的做作。 这个夜晚,衫山君,岸川老师的注视下,你还在站台上忘我独舞吗?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八):赏光跳支舞吧

  社会容易遗忘的,幼年的儿童,中年的人们,这部片子就以一种平淡中蕴含精彩的方式叙述着几个中年男人的故事

  当然我们的主角本质上还是个令人难忘的中年美男子轮廓分明脸庞温和婉转语调,如此人物竟会是社会上被遗忘的一份子,很难想象导演大概以此来告诉众人青年人们的生活固然绚丽,而步至中年的人们,平淡中却撩动着让人心动的旋律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九):曲终人散

  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时候一直起鸡皮疙瘩,很真实的精神出轨,也很日本,压抑不得释放丈夫任劳任怨却无趣的妻子,无意中闯入生活里鲜活生命,好在过程尽管让人压抑无奈结局还算是完美。不管地铁中途路过哪,遇到谁,终究还是要回家。

  女主角的气质真的是没话说。几个配角出色表演也为剧情添色不少。但是对这类的电影真心是无法喜爱可能太真实,反而矫情不喜欢

  《谈谈情跳跳舞》观后感(十):Shall We Dance?

  当我看到电影中舞蹈教室窗户出现“Shall We Dance?杉山先生

  ”的字样时,我心底最后的防线也被击垮。这不是部会让人感动痛哭流涕的电影,但每一分钟看似平淡的剧情在观者心中不断的积累升华,幻化成剧中人每一个跳跃舞步,每一个朴素镜头。电影的最后,他和她都找回了对生活的激情与希望,在舞池的中央他们翩翩起舞,一如他们今后的人生,华丽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