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10篇

2018-09-28 01:1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10篇

  《一本漫画天涯》是一部由梁家仁执导,周星驰 / 林俊贤 / 柏安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一):早期作品,龙套聚会

  中规中矩,看完就忘

  梁家仁演老大还是不够凶悍

  听说他当年很牛的

  不去演郭靖才轮到黄日华

  剧本流俗,好象黑社会喜欢卸磨杀驴、自毁长城

  导演(也是梁家仁)功力平平

  演员么,也就看看那些熟悉面孔罢了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二):漫画真好看

  周星驰的许多电影都非常好笑,但是笑过之后给你留下的印象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滑稽经历罢了,有人说喜剧之王是周星驰在生涯末期对自己的一个总结,在我看来一本漫画闯天涯更像是早期星爷的自我独白,尽管这是部喜剧,但我更想把它当做一部情感剧来看。别在窗前等我,虽然我是那么无助......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三):80年代,90年代

  不知为何,这是我最喜欢的周星驰电影之一,喜欢星仔,俊哥,成奎安,那种八九十年代才有的朋友和消遣,以及其中的插曲<别在窗前等我>,想到那种少年时的情感,我就再想,再想,还是再想,只是时间不留人,真想造个机器,名叫电影时光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四):爱恨情仇孰是孰非,唯情,令人怀念

  如此意境之高的电影,没人懂得欣赏文艺情怀热血孤独痛苦无一不体现淋漓尽致,尤其是片中周、林与柏安妮的情感那种可望不可及,只能在远处欣赏的亦爱亦友的情素叫人回味无穷!!!!!片中人物内心刻画及演员对角色理解实在是那时期制作典范,内心细腻与写实是此片的重点。好看!!!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五):一部可以被忽略的周星驰电影

  这部《一本漫画闯天涯》可以算是在周星驰电影生涯中可以被忽略的一部影片,整部影片周星驰的名号除外,其余的电影部分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称赞地方老套的剧情和破碎片段使得这部电影早已被周星驰其它的经典电影所湮没。至于出道甚早的导演梁家仁显然没有能力把这部影片推向香港经典电影的高度,而想要在本片中一睹周星驰无厘头的观众就更不要抱有希望了。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六):星爷无厘头的开始

  这部电影题材是在90年代比较喜欢的话题黑帮,枪战以及兄弟情谊,星爷的无厘头配合结局很悲的电影相得益彰,画质剪辑肯定不能和现在想提评论在当时可能已经很好了吧。问题可能在于看不懂电影的名字故事中间的串联,结尾的星爷走了,让人捉摸不透,不过因为是星爷风格开端,只不过题材太为不合适,没将星爷的演绎实力发挥到位,所以这部电影要是追星爷可以看,要是从电影节那个本身并没有太大观赏性。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七):《俗套集合

  这部片子可以说除了周星驰和成奎安还活跃在影视世界外,其余的很多主要演员不是引退就是消失了。电影的开始还有点周星驰喜剧的样子,但是随后的枪战结束后周星驰发现漫画上的人和现实里的很像时,电影就开始走入正剧的漩涡里了。那个阿辉傻乎乎的,还喜欢装酷,总是从口袋里拿出红色的酒壶。电影的最后,阴险的老大被自己的儿子突然杀死,而阿星的“他们去了南极”让人觉得很凄凉。我本来以为阿星要去找老大报仇,结果镜头突然一抖,变成了阿星摇手向女友告别……很囧。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八):以現在眼光居然還能看完,星爺初試無厘頭

  應該是3.5分,不過這部戲算是星爺前期的轉折,星爺開始嘗試將無厘頭的成分滲入戲中,一種個人演繹風格在萌芽,故事看完后有點意猶未盡的味道,就給4分吧。

  說真的,這部28年前的戲的內涵和故事和演技,真的完虐星爺後期的那些垃圾可悲....

  精選評論看這一篇: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294805/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九):突然发现不拍喜剧的周星驰是如此让人钦佩。

  阅历我是没多少的,穷学生没什么钱上电影院看电影。从小一直喜欢周星驰。到现在也22了。最近机缘巧合看了一部老片子。《喜剧之王》。以前一直以为是无厘头风格的喜剧。看了才知道是一部可以打动几乎所有还相信爱情的人的真真正正爱情片。女主是个坐台小姐男主是个龙套。这么俗的爱情在电影里是如此的优美。似乎跑题了。但正是这部电影让我对星爷那些无人问津的电影有了兴趣。于是到了这部一本漫画闯天涯。这部电影让人感动。突然发现随着时间的增长。不拍喜剧的星爷让人更加爱他。这两部电影完全可以刷新一些人对爱情和友情看法。没看过的真心推荐

  《一本漫画闯天涯》观后感(十):想像的刀光剑影

  黄子华话:由细到大,无人叫过我入会的喔,你知唔知,我唔想入会同埋无人叫我入会系两件事黎加。

  看着香港黑帮会长大的观众,心里多少有些黑帮情结。在灯红酒绿穿梭中威风凛凛。而这部电影就是对这种情结的一次善意提醒

  仍旧是黑帮争权的剧情,穿插着星爷无厘头的表演,大傻凶狠下的搞笑,柏安妮的笑容,林俊贤的风衣

  林俊贤说:开一粒子弹就好啦!唔好开第二粒啊!

  其实黑帮情结本质是非常不堪的,但经过香港电影几十年来的美化,已无可避免在观众心灵深深扎根了,你看看古惑仔效应

  所以摆在心底便可,不需过多向往,那些刀光剑影不适合你的,看看漫画书便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