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野蛮初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的野蛮初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8 01:5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野蛮初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我的野蛮初恋》是一部由吴钟禄执导,车太贤 / 孙艺珍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一):很是青春

  当我还年轻时候,看了这部电影,也曾经幻想能像男主角一样为了自己的爱而疯狂奋斗着~~可最后还是上了个三流的大学,哎,我想会不会是因为学校的MM不够漂亮啊.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二):很喜欢车太贤。

  我就不明白了,喜剧片就当成喜剧片来看不行?我也觉得这部片没有野蛮女友好,但非要和《假如爱有天意》,《想要拥抱你》这样的片来比?我还觉得后面的伪文青呢。

  另外,韩国编剧真的要熟知各种绝症么…

  还有,我觉得《疯狂初恋》的翻译挺好,不知道《我的野蛮初恋》是片方决定的,还是中国的发行方一厢情愿

  很喜欢车太贤。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三):别那么固执好么?如果我不爱你,我不会跟你固执T T

  如果我不爱你,我不会跟你固执

  虽然十年过去了,如今再看。仍然感觉心里很暖又很悲伤

  疯狂。

  在他身上。我看到自己的疯狂

  但我没有那么选择

  坚持下去

  因为希望慢慢幻灭

  我和大部分人一样吧

  怀念 祝福

  对不起 我爱你

  人生还有很多别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 看完后 很害怕

  两个人闹哄一场

  一个人地老天荒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四):其实是你没经过的初恋

  若你相信感情,在年轻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的美深深的爱上了,那就是一场灾难啊。因为她是你的初恋,你却不是她的。你这么傻乎乎的信守承诺,一个自己的蠢货。她要的感情并不是那么不成熟的感情啊,你是个幼稚小孩子。真的,好愚蠢。五年的日日夜夜,是真的存在的。并不是没有人喜欢你,但是你却是个傻子,那样愚蠢的承诺。真的是个愚蠢的小孩子。也许你有那么一瞬间爱过我的蠢。现在的我对你还是感谢

  2018.1.11晚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五):很逗啊~~

  第一次看这个片子已经是两年前了,刚买了电脑.朋友们说很逗,就拿来看.真的很逗.犹其是看车太贤明明对女友起了反应,还要坚持自己的承诺,对女友说:你的雌性激素太多了.哈哈.对一个男人而言,不易啊,特别是在自己喜欢女人主动勾引自己的情况下,还要保住女友的贞洁,好男人啊~~~

  一想到流着一桶鼻血而成为可以依靠的男人的这一幕,收获可能就不只是可笑了,虽然以一种疯狂的方式表现,不过,还是让人很感动!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男人为了你改变一生,然后一直遵守着承诺而不放弃,在搞笑之余,心里会不会有一种温暖感动呢?我想,这是我爱看韩剧意义,不仅仅有俊男美女,还有的,是暖暖的感动!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六):这样的恋人

  也许会有,相信会有这样的恋人,他们是彼此的全世界,他们之间深深地相互吸引着,渴望对方,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的距离

  他们会为了对方不顾一切的咆哮,疯狂,他们的灵魂每当面对有关他们之间的感情是,都会变得强大无比,不顾一切。

  他们深深地渴望得到对方,但是为了对方的幸福,他们也可以放弃自己的幸福,放开对方去躲开痛苦寻找幸福,即使那幸福只是个苟且的幸福。

  这样的恋人,是一种奇怪的,稀有动物

  本片虽然在表现手法上显得有些恶俗,但是情节影片结构台词等等方面来说,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七):有种感觉叫,似曾相识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孙艺珍的,零零散散的看了几部她的片子。这部电影说实在的,情节结构挺没劲的,狗血的韩剧剧情。有个段子形容韩剧,韩剧有三宝车祸韩剧治不好,太贴切

  演技?我还是去看一些烧脑片子好了。

  但喜欢就是喜欢,最简单理由

  ————————————————————————————————————分割线————————

  上面的都是啰嗦

  下面的只会更啰嗦。

  当父亲总掌一切,安排一切的时候,突然有道霹雳给我干的外焦里嫩。

  我的成长中,这个场景太tmd熟悉了。太多的身不由己年少时以为长大了,就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但……

  说这么多是不是挺没意思,好,那我不说了。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八):释怀不了的伤

  开始我以为是一部喜剧,但看到孙艺珍说自己已经不是处女之后,我就没有继续看了。因为自己感情的问题,看到有关处女情节的电影就不会再看下去了。 我也曾像太一一样,曾认为初恋是我生命的全部。但初恋亲口告诉我,她其实不是...虽然我没有看后半部分,但能猜到太一的感觉。对一个男人而说,第一次知道爱,却被爱的人这样伤害,那种打击是无法形容的。也许很多年后,不痛了,但伤口永远都无法愈合的。是一种阴影,一个恶魔,永远藏在心里你不知道的地方,遇到相似的景或事,就会跳出来折磨你一番,然后让你整晚都无法入睡。自己曾经把韩国悲伤爱情电影看了个遍,也许想通过情景里的悲伤,表达自己的痛。现在过去6年了,我以为已经释然了,但今天看了《疯狂初恋》,还是触到了那道伤。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九):太假,为了煽情而煽情

  这部电影是冲着女神孙艺珍的美颜以及男神车太贤的演技来的。但是,作为一个有些处女情结和大男子主义俗人,看电影的过程中挺不爽的。男主为了自己诺言强行禁欲,把自己的一生为了女主而活这种做法固然是没有考虑女主感受的;而女主得知自己不治后选择欺骗男主以让他离开的做法也同样是没有考虑男主感受的。不管是单独批评男主或者单独批评女主都是不全面的,两人都该打。我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的行为思想是非极端并且不理智甚至愚蠢的,不,应该说三个人,女主父亲男主老师也一样。以及加上韩剧万年不变的绝症梗,讲真,为了煽情而煽情的痕迹明显了,看的时候如鲠在喉,只希望现实中不会有像他们这样辜负自己又辜负别人的选择,太糟糕的一次观影经历了。给一星不是因为电影烂,而是因为假。

  《我的野蛮初恋》观后感(十):固执的爱

  此片算是车太贤拍得一般的片子。虽然我也非常欣赏太一的精神,但实在不值得鼓励。个人觉得太一可能迷失了什么东西

  为了爱太一努力上进满足了日美父亲的希望。可是日美自己呢!就算日美没有得绝症,也会被太一所感动。可是失去了青春恋爱时光真的好吗?从片中看,日美还是希望在大学有着美好和值得回忆的恋爱的。可是太一几乎完全忽略了这一点。爱情不是满足家人愿望,给对方美好的未来以及日复一日的想着对方的需要照顾对方。要做到上述这些,可也要想到对方的精神需求是什么?难道晚两年通过司法考试就那么重要,重要得值得牺牲美好的大学恋爱体验和青春时光。也许最后日美的病不光是韩国悲剧俗套,也含有淡淡的讽刺太一的做法吧。及时做该做的事,不要等以后后悔

  不过太一的固执精神确实值得欣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