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猎杀活死人》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猎杀活死人》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8 02:0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猎杀活死人》经典影评10篇

  《猎杀活死人》是一部由迈克尔·斯派瑞 / 彼得·斯派瑞执导,Felicity Mason / Mungo McKay / 罗伯·詹金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恐怖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猎杀活死人》影评(一):治疗大雨

  我突然发现,这部电影很好的诠释了治疗大雨这个技能

  陨石坠落在小镇,将全体镇民变成僵尸

  外星人封锁了小镇,降下治疗大雨,治疗了所有人

  然而,那些自以为聪明的逃跑分子,却得不到这种福利

  在外星人离开后,又带着病毒返回小镇

  一切跳出治疗大雨范围的人,都得死!!!

  《猎杀活死人》影评(二):够烂的,唯一的看点就是两个笨警察的喜剧效果

  又是僵尸,又是外星人,看的人浑浑噩噩。本来是部恐怖片,结果却成了喜剧片。尤其是那两个笨笨的警察,非常有喜剧效果。特别是刚从僵尸手里逃出来,一进入密室,就要没收大家的枪支,太滑稽了。

  整体片子一般,甚至可以说较差。

  《猎杀活死人》影评(三):猎杀活死人 Undead

  别 名:不死族

  编 剧:迈克尔·斯派瑞格 Michael Spierig 彼德·斯派瑞格 Peter Spierig

  导 演:迈克尔·斯派瑞格 Michael Spierig 彼德·斯派瑞格 Peter Spierig

  主 演:蒙哥·麦克凯 Mungo McKay Lisa Cunningham 菲里西蒂·玛森 Felicity Mason Dirk Hunter Rob Jenkins

  类 别:恐怖

  一个平静的小村庄突然降下一块陨石,带来一种完全陌生、蔓延迅速可怕病毒,会将感染到的人类变成吃人的僵尸,很快,除了一个叫蕾妮的女孩和其他四个幸存者之外,整个村庄的人都被感染,五个人被成群的僵尸围困在一个小农场里,他们要如何逃出生天?

  蛮久以前看的了。算不上一部经典的片子。开头的创意还可以。后面乱了点。不及罗梅洛。印象略深的是结尾处女主角看守着的那个大铁笼。看上去,很安全

  《猎杀活死人》影评(四):胡言乱语

  三把霰弹枪结合固定在一排,火力威猛,轰的僵尸上半身只剩下一根脊柱刮着点血肉。 这个创意蛮好,可以把其他的枪结合固定在一起,成排,成三角形,成四边形,都不错

  双手枪扔天上,拿过霰弹枪射击,扔掉霰弹枪,接住掉落下来的双手枪,继续射击。

  “除非你出示列管武器执照给我们看,枪支,包含空气枪以及不装子弹的枪,长度在75公分以下,和有注册的枪支俱乐部会员证,符合1997年修正的武器法规,经认证俱乐部主要成员签名,否则我必须要没收你的枪。” 辛苦你了,一口气念下来。

  男主角的低沉声音缓慢语速,好装逼。 装逼装的都能逗乐我了。 神经兮兮、尖声尖气的警长。 这俩货的对话更是充满喜感。

  起跳,凌空翻身,靠马刺钉墙上倒挂,射击。

  一面巨大的布满尖刺的围墙堵住了众人去路

  屁股一撅,伴随着类似放屁的声音,俩把手枪从大衣下飞出,划了个弧线落在了手里。

  杂货铺内大战僵尸,此片的精华。 铁锨插入僵尸头部,锨柄被门框挡住了,僵尸反复想通过门反而因此把自己的脸给撬掉了。

  原来环形巨墙就是外星人的飞船! 这玩意可真方便,只要一降落,就把圈内地方上的生物全部围住了,随便提取。

  “脑食自助餐的主菜。”

  最后一排三把枪变成了一排四把。

  大逆转啊,外星人的“酸雨”是消灭“丧尸病毒”的。

  《猎杀活死人》影评(五):独树一帜的丧尸烂片

  烂片,没的说,烂到独树一帜。

  其中最让我费解的是众人逃往地下室那场,这地下室设计真够精良,大屋套中屋中屋套小屋小屋套迷你,整那么多层还以为有什么玄机,结果连个屁都不是,没吃没喝没睡。往那里边跑个什么劲儿啊?费那个劲儿,还得往出跑...

  还有两位警官,我只能说,很有喜感,不禁让我想起了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和祝无双...

  渔夫叔叔被外星人掠走过,精神正常是正常的,我们不怪他。

  选美小姐冠军...很不美...

  话说回来,它的独到之处也不难发现。片子发展到最后我们知道,外星人不是来摧毁人类文明占领地球的,而是上帝派来的救世主,那个白痴SB250还开枪打死了一只,怎么能这样以怨报德呢!也许那只就是曾经救过渔夫大叔的外星人,只是来叙叙旧的。我觉着这哥们死的冤。

  不过我觉得此片最标新立异亮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通常的丧尸片里,新闻总是在不断的告诫我们,它们不再是我们的亲人 朋友 同事,要除掉它们唯一的手段一定要爆头!而片中选美小姐在一切暂时结束忏悔的说到,All those people , they wouldn't have died if we didn't shoot them. 并且在最后一幕,选美小姐把尸化的人用铁栅栏围了起来,她选择最高境界,“不杀”!不杀,就意味着和~平~!从而该片上升到了一个国际高度

  这种以德报怨的精神才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基本上这片子情节扣的还算紧凑,不像有些烂片不知所云到了一定境界,至少细节上还都事出有因。看烂片最受不了有头无果,它给你一个细节好像暗示你什么,然后,就没下文了,这扯不扯淡

  综上所述,二星

  :为什么渔夫大叔连内裤也给脱了?脱都脱了,也不转过来给我们瞧,臀型又不美,居心何在?真小气~

  《猎杀活死人》影评(六):我是来剧透的,哈哈哈~~~

  作为B级片的爱好者,看到IMDB 5.6的评分就知道大概猜出基本就是中规中矩小打小闹的片子。(要看就要看3分以下的,猛!)

  可一看澳大利亚出品,还是有些小吸引,澳洲与新西兰这类第三电影产业国家出的B级片经常会有新的点出来,黑色幽默表达尤其会有种出彩的感觉,比如06年新西兰出的那部《Black Sheep》里面的桥段,无害萌蠢羊咩咩瞬间变成僵尸狂羊,一路吃人。

  故事还不错,简而言之就是外星人治愈僵尸人类的故事,带有病毒的陨石击中地球上的一个小镇,凡接触者都成丧尸,打不死,病情扩散,外星人过来拯救人类,下酸雨,治疗丧尸病毒,结果一人类误解,以为外星人跟丧尸一伙的,要入侵地球,偷了架飞机,连未婚妻肚子里的孩子也不要了,感染着潜伏的病毒逃离了包围圈。下了整夜的酸雨,所有被感染的丧尸(除了被女主杀死的外,她干掉的比被丧尸干掉的还多,一发子弹,干三!)全部健康愉快恢复正常,回归家园,外星人一看,哟!都好了,没我事了,回家!结果漏网的人回来,病发,啪叽!倒地,病毒又开始扩散,大家互啃,男主被咬,性感的选美冠军女主拿着三杆合体猎枪誓死保卫人类,等候着外星人再次降临。

  其他都还好,就演员演技太差,分分钟出戏(小成本电影常态,没钱请好演员,亲朋好友客窜),除了男女主角有点入戏外,其他都不行,就知道狂叫,尤其两警察,看得火大得很,啰嗦得很,估摸导演是希望通过蠢货出喜剧感的,结果变成两苍蝇,嗡嗡嗡嗡的,所以警察啪叽,死了,看着比僵尸还爽。

  小成本电影,几个小幽默点还是挺搞笑的,男主跟丧尸鱼搏斗那段,鱼叽呱叽呱巨猛,左右开弓甩男主耳光,哈哈哈~~,还有三枪同发丧尸男被爆成半截,哗啦,上半身乘着血滑行了三米,下半身连着半截脊椎抖啊抖,这个特效做得不错,估计把钱都化这上了,导演嫌一次出场不过瘾,在小屋大战中,丧尸男又出现了,敢情自己还把自己给组装起来,砰的,又分崩离析了。哈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