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囚之舞》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死囚之舞》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22-05-28 02:06: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囚之舞》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死囚之舞》是一部由马克·福斯特执导,比利·鲍伯·松顿 / 哈莉·贝瑞 / 希斯·莱杰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死囚之舞》影评(一):那场激情戏里的细节……

  不知道是否片子被剪了,那场激情戏里有几个镜头是给鸟笼子的。似乎有只手想抓住小鸟,又像是有人在窗外透过窗帘偷看。以为是他们中的一人太过激情而抓到鸟笼,我又看了几遍发现他们离鸟笼很有一段距离。谁能来说一下?

  《死囚之舞》影评(二):永远的希斯 莱杰

  当陌生人伤害我们的时候,我们也许会用尽全力去反抗,

  可是如果伤害我们的是亲人,我们最爱的人时,我们又如何能去反抗。我们是如此的爱他,可是……

  不是我们不去反抗,只是太绝望了

  看到希斯莱杰演的角色说完“but i always love you 后举枪自尽,我的心真的很绝望。

  《死囚之舞》影评(三):悲悯

  这是一部被贴上爱情片标签的电影,可不见得,如此压抑的片子怎能传递出一丝丝爱情片该有的甜蜜感呢?这是一部悲情片,无时无刻不感觉到压抑,生活在社会底层而又被命运捉弄的黑人女主在悲剧中拼命挣扎,寻找哪怕一丝的安慰,最后得知真相后的那种无可奈何,绝望苦痛难以言表,这部电影实在是太过残酷了。结尾贝瑞和汉克坐在台阶上,吃着巧克力冰激淋,夜空格外明亮,心却无比昏暗。

  《死囚之舞》影评(四):没有流泪的悲哀

  男女主角演出都很到位,哈莉·贝瑞在里面饰演个社会底层的女服务员,房租都交不起,儿子是个痴肥,她本人外形对这个角色而言显得过分靓丽,有点不切实际,汉克的演绎者我倒是比较欣赏,干练沉默,但很能把那份中年男人的坚忍和可靠呈现出来,他观念改变后,将会是女人的好归宿。

  :拉提沙的胖儿子出事后,汉克回来送他们去医院,那一刻我居然想:她该不会把肇事者说成是汉克吧?好在情节也没按天朝一样的发展....thank god~

  《死囚之舞》影评(五):悲伤随时间慢慢逝去,阳光终会照耀。“哈莉·贝瑞”凭借该片一/脱/成名封后。

  一个(女主角 哈利贝瑞扮演)失去了老公和儿子, 一个(男主角 比利·鲍伯·松顿 扮演)失去了儿子 , 他们的交集不仅仅是偶遇,

  还有 男主角曾经和自/杀的儿子一起对女主角的丈夫(一个罪犯)执行了死刑(电/击)。

  俗/气看点:

  1、一个细节(哈哈 我流/氓俗气了)……就是老爹和儿子(后来/自/杀了)为了缓解压力,都/召/妓/,而且爷俩找的都是一个女的……

  2、哈利贝瑞 的正面/全/裸/……

  《死囚之舞》影评(六):让真情填平歧视的沟壑

  如果但就情节来说,此片比较简单。但从其所探讨的话题和深意来说,此片则给人一种救赎的感觉。

  在一个种族偏见根深蒂固的狱警之家中成长,为黑人死囚执行死刑引发的一系列事情改变了他。儿子死去、黑人遗孀死去…… 在救赎途中两人因寂寞而相恋。

  片尾女主人公也知道了真相,两人并肩而坐的画面就像艳阳天一样美好!

  《死囚之舞》影评(七):Monster's Ball

  故事发生在种族偏见根深蒂固的美国南方小镇,主人公汉克(比利·鲍勃·汤顿饰)生长在一个保守的白人家庭,他在小镇监狱的死囚牢里当看守。汉克的职责之一是帮助执行死刑。汉克的父亲巴克是一个极端种族主义者,并且保守僵化,在他的家庭中,甚至连感情的过多流露也是不恰当的。汉克一辈子都生活在父亲的影子中,他的生活和思想好象倒模一样重复着父亲的轨迹,

  最近,汉克刚刚处死了一个黑人死囚。意想不到的是汉克偶然间结识了黑人死囚的遗孀莱茜娅(哈莉·贝瑞),并与这个贫穷的黑人妇女堕入情网,在固守种族偏见的家庭中掀起轩然大波。

  《死囚之舞》影评(八):哈利贝瑞为这部电影贡献颇大啊!

  男主人公真幸福 hoho

  看了演员表才知道原来自毙的小伙子是Heath Ledger~

  看到有人质疑Halle Berry的演技,我是很佩服了,第一处是他俩回到家时Berry翻出小黑胖的绘画时笑中有泪那一段,第二处就是最后Berry看到了自己的老公给父子画像那段。很考验演技的两段,Berry拿捏的很到位。

  行刑那段让我不得不联系起Green mile,如果的确是这样的话,对临终的死刑犯的关怀还是很到位的。以死赎了自己的罪,但是可以死的有尊严。

  挺不错的电影。

  《死囚之舞》影评(九):导演说

  相较与其他很多表现种族歧视的美国影片,《死囚之舞》的格局不大。它没有写一个社会如何歧视黑人,整部电影的视野基本上全部落在家庭和个人之间。

  言语上都是非常顺口的家常话,但却反而成了非常有力量的台词。“在美国,黑人不能胖!”,“我们是黑人,他们也会尽力吗?”这正是本片的特色,一部几乎不表现抗争、人物默默顺应命运安排的电影。

  所谓张力,是指能让人物活色生香的东西。无论出彩的台词,还是角色决定迎接生活挑战的勇气,归根结底,来自人物的自信和为自己做主的能力或执念、决心。这些东西,汉克和利蒂西亚都是缺少的。然而就是这样生活着的人,才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他们的为难之处和人生所面对的无路可逃的境况才是最具备现实性的。

  有忧伤无愤怒,有绝望无仇恨。

  《死囚之舞》影评(十):要角出众表现救回影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