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撕裂的末日》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撕裂的末日》影评精选10篇

2018-10-01 02:1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撕裂的末日》影评精选10篇

  《撕裂的末日》是一部由科特·维莫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 / 多米尼克·珀塞尔 / 肖恩·宾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撕裂的末日》影评(一):比V字仇杀队好

  这片才更接近《1984》,里面动作很酷啊,有些黑客帝国样子了,主题思想性都算不错奇怪这片没什么名气,远不如类似的,V字仇杀队啊,少数派报告, 但我觉得丝毫不比这两片差,可能更胜一些。

  《撕裂的末日》影评(二):蛮经典的科幻

  虽然是老电影,但是仍然不错,枪战很漂亮融合中国功夫和日本武术影子,估计《黑客帝国》和《通缉令》吸收过这里的一些元素。有1984的影子阿。

  《撕裂的末日》影评(三):哈!撕裂的末日啊!

  枪战比黑客帝国还神奇武士刀和活体切片(就是那黑人教士的死法)直接影响到《杀死比尔》和《生化危机》。

  02年刚出时就看也许会是好片子,如今看真傻~~~~

  所以,这就不是经典影片了。

  经不起时间的推敲。

  《撕裂的末日》影评(四):统一的思想和行为是多么的可怕

  这部电影除了动作设计的不错外,最让我感叹的就是一个世界如果大家都是一种行为和思想是多么的可怕。而这样的一致性是在一个美好口号下,‘消除战争’。可见美好的愿望往往被人所利用,而保持一个社会的多元化,恰恰是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最好方法

  《撕裂的末日》影评(五):一部英雄主义电影

  最后改变世界的方式还是主人翁大暴走,逃脱不了的英雄主义,仅仅是阴谋设定让人有点意外,其余的内容放在今天眼光看待,还是显得似曾相识。我觉得任何英雄主义的电影,一旦过了时,难以经得起一再推敲。讲述一个故事或者讲述一个平凡人的电影应该更能经久不衰吧。

  《撕裂的末日》影评(六):做梦也没想到贝尔会拍这种乐色电影

  影片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和米拉·乔沃维奇的《紫外线》和查理兹·塞隆的《魔力战士》是打一个娘胎里生出来的,结果果然,和超级无耻的《紫外线》是同一个导演!唯一值得夸奖的是贝尔帅呆的动作设计,酷到冒泡,怎一个爽字了得!还有可怜配角王肖恩.宾,仅出场十分钟就壮烈牺牲呜呼哀哉

  《撕裂的末日》影评(七):党卫军与中山装

  看封面这么黑客帝国以为是宇宙战舰星球大战结果看了3分钟后——意识形态片。 形态就形态,而且过程还不闷,党卫军中山装功夫T字旗冲锋枪最后还出了武士刀大决斗酷帅狂霸拽,要不是红色不符合本片灰暗的基调锤子镰刀也应该上场的。水箱!?你说导演拍这片什么心态!就该禁播!禁播!禁播!!

  《撕裂的末日》影评(八):实在空洞的电影

  因为以前同事强烈推荐,所以这次遇到好的版本,就抽时间看了。

  实在没有什么内涵情节也很可笑。为了可怜一只小狗的生命,所以把搜查的同僚都杀了。这个叫正义么?

  还有那纯粹摆酷的枪手道,站着不动几十个人围着用自动步枪都打不中,这个只能说是导演和观众都很yy了。

  《撕裂的末日》影评(九):最酷最炫的枪战片

  这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棒的枪战片,没有之一,枪战设计简直匪夷所思。这也是贝尔迄今为止最酷最炫的动作戏,直接秒杀蝙蝠侠与终结者。

  主创驰骋想象创造了一个局限而深远世界观。强制的收敛与抑制的爆发,这种无可挑剔演绎也只有贝尔这个级别演员可以胜任。影片在服装和动作上模仿骇客帝国,但明显超越之。

  《撕裂的末日》影评(十):world without emotion

  Restrain people's emotion for stopping war is just restrain happiness for stopping sadness, then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how can we feel this worl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