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鸡》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金鸡》经典影评集

2018-10-04 02:1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鸡》经典影评集

  《金鸡》是一部由赵良骏执导,吴君如 / 曾志伟 / 陈奕迅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金鸡》影评(一):其实大陆这么多编剧导演,有几个在电影里能体现自己社会思考

  其实大陆这么多编剧、导演,有几个在电影里能体现出自己对社会的思考?你们只看到票房,你们有没想到过,电影是可以改变人的,你们不负责任的乱拍,看过的人心里也会浮躁麻烦你们好好看看这部电影,做好自己该做的,要么就别做。

  《金鸡》影评(二):最有深度的港产电影

  不想说太多,正在听一生何求,吴君如演得好,众多绿叶大腕衬托的也不错,尤其是刘德华。通过妓女表现香港的历史,绝佳的创意感谢金鸡!

  港产电影一般不是枪战,黑帮,搞笑,难得这么一部让人笑中带泪的好电影。有空去看2.

  《金鸡》影评(三):一叶知秋的香港片

  一部真实的电影,第一次看到HK拍出这么自立自强互助团结的电影,而且反映出真实的HK社会,之前不知道HK受到内地那么大的冲击,诶……好片子不用多说,艺术真的来源生活,虽然这片子比起内地很多好片不算太艺术,但是我能说:这片子拍出了香港的艺术片味道

  《金鸡》影评(四):一开始以为是插科打诨的卖肉片后来才发觉是酸甜苦辣社会变迁小人物心酸

  难得。 好片。

  《金鸡》影评(五):都是老面孔,略嫌商业

  一不小心先看了金鸡2,才返回来看金鸡1。

  总的说,我觉得金鸡1的情节音乐要好。金鸡2的情节要复杂,但是我觉得简单好,金鸡1的阿金看起来就是简简单单的,虽然没有像金鸡2那样反映很多那个时代背景,但是小小的人物性格还是折射了那时候香港社会的踏实风气

  《金鸡》影评(六):有意思

  有意思

  很有意思。

  希望你和黄真真一样,保持你们的风格,不要被主旋律淹没!

  突然我很不喜欢周星驰了。

  而且演严重感觉到保护香港电影骨味的必要性

  会不会对我来说这更多的是一种叶公好龙的错位思乡情怀

  期待金鸡2.看缘分吧~

  《金鸡》影评(七):无关情色

  好些年前看过一部香港电影叫《金鸡》。吴君如饰演的阿金是个妓女,一如既往笑得肆无忌惮,带着市井小民的粗鄙,倾诉着她所经历的,香港的繁华衰落。片尾,ATM兑现了承诺,“一生何求”响起来,过往重放,至此煽情一塌糊涂。一生何求啊?像傻子执念于希望,谈何容易。好电影救赎灵魂,这是其中之一。

  《金鸡》影评(八):金鸡3部曲

  终于倒叙着把金鸡的三部曲都刷完了,一部比一部的惊喜大。觉得自己像极了主人公,所有经历过不好事情都能在日后笑着和旁人讲出来,告诉他这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美好记忆,到那时我也一定会觉得这些苦难真的没什么大不了坚持过后迎来的才更懂得甜,也更珍惜自己,珍惜所有!阿金说香港也是先苦后甜的啊~

  《金鸡》影评(九):张青曾对孙二娘说过,妓女、和尚囚犯不能抢

  香港电影就是牛逼主角不是黑社会,就是鸡。他们就爱在这种边缘人物身上挖掘素材拍摄这部电影的镜头是有滤镜的,把每个人物都拍的这么可爱马路抢劫犯是好人,贼王是好人,嫖客和鸡也都是好人,每个人物都只表现了善与真诚一面。使得这部电影既搞笑又感人,非常的治愈。因为就连阿金的生活都能充满阳光,何况普通观众呢?别傻了,好好面对残酷的生活吧。

  《金鸡》影评(十):做哪行都会有出息

  吴君如在这部片子里,算是赚翻了。

  黄日华,梁家辉,陈奕迅,胡军,刘德华……都被她摸过了

  电影以时间主线轴,描述了香港鸡产业发展史,同时也看到许多历史事件,如6月4号事件,邓逝世,香港回归股市震荡。

  虽然没有多么的起伏,但阿金的命还真是不错。叶子强最后的存款,给了希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