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的印记》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温暖的印记》经典影评集

2018-10-05 01: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的印记》经典影评集

  《温暖印记》是一部由松井久美执导,入野自由 / 濑户麻沙美主演的一部爱情 / 动画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温暖的印记》影评(一):最重要的是,在一起

  每一集都甚至不是一个小故事,而是一个很小的生活片段。可我们生活中美好时刻,往往就是这些短暂的瞬间。一个微笑一句话,一个拥抱,都会觉得心里很满。

  一起看水族馆里的鱼,拍了照,拍完后又握起手;雨天在家里满地打滚哭喊着出去玩;伤心时候被看穿,赶过来给一个拥抱……

  拥有这些美好的记忆,才会有勇气去面对其他的坎坷挫折。但是最最重要的还是,在一起。

  《温暖的印记》影评(二):这剧5分满分我给6分

  刷抖音的时候偶然看到了一段动画(第7集 现在提问),在凛冽秋风莫名心生暖意,几十秒的段视频立刻让我决定要把这部番补完,结果真的大大超出预期,这剧5分满分我愿意给6分,看到就是赚到。

  作为一个杂食性动画观影者,日本恋爱动画也看的不少了,但是温暖的印记是极其少有,让我看完真的想恋爱的番,甚至更进一步说,在我看过的所有的电影/动画/电视剧/漫画/小说/gal game,这也是名列前前前前茅的。

  短短两分钟的番,几乎不能讲完一个恋爱故事,只是描述了一些恋爱中的生活片段,我一直觉得爱情的浪漫不在于节日时的各种花里胡哨的准备,而在于日常,在于平常的每一天。如果我的爱情每天都能有番里那么甜,谁不愿意恋爱呢?

  实在美丽了,这样的高级狗粮,再给我来两碗。

  《温暖的印记》影评(三):我只想如生活般爱你

  开学了,第一天就遭受了四门课程作业暴击,累得要死,鲜嫩的16级小朋友们也来了,对比一下颓丧的自己就恨不得一口老血洒在电脑屏幕上。深夜零点,电脑还幽幽闪着蓝光,文档上光标犹豫来来回回,是我的日常。

  这样的日常可不算温暖,可人疲惫抱怨无用,自愈才是王道。《Strawberry Hill》中唱,“Get your thrills on strawberry hill,in all your wounds the berries will fill。”“带着你的伤口草莓山,你的伤口都会被草莓填满”,而这两天,每集只有两分钟的动画《温暖的印记》,就是我的草莓山。

  你也许没有看过这部动画,但你应该见过这些虐狗力满满的画面——男孩女孩牵手说话,又萌又暖。《温暖的印记》正是改编自日本Twitter画师深町naka的同名画集,每集只有两分多钟,泡面不够,却是实实在在的大份狗粮,能虐得单身汪们吃不下饭,哭着点开下一集。

  《温暖的印记》影评(四):个人体会——平凡的温暖

  以下其实算不上什么剧评,顶多算一个个人感受,本来也没想真的称为剧评,就算是观后感受吧。

  这部番不是狗粮,是平凡中的温暖,是在心累时感受到的一丝温柔,是在平淡的生活中感受到的美好,是在平常的一切中找寻的最简单的快乐

  在看这部番之前,请你找到最简单目的,最平常的态度之后再去看,一定不要戴着“找虐”“吃狗粮”“听闻很虐,所以来看”的态度才来看,因为说实话,并不是什么狗粮番——比起那些生离死别,万千人海终于找到你等等那些高大上的故事,这的确是趋于平淡了。但……如果以一个普通人目光来看的话,或许在那些浮华美丽动人无比的那些故事下面,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小日子中,那些我们从未仔细体会过的小故事有时才会真正轻轻触动心中的那根弦吧。

  为什么少了一星,可能我也像其他人一样,觉得少了一点意思,或许觉得不够劲,或许觉得太少了,或许觉得有些拖沓,或许这些都有一点点。

  ( PS:真的是不够看啊,才10集,几百集才好,不过或许就到这里也是最好的吧,多了可能真的会变得无聊了)

  最后,片头曲《Morning》,推荐一下:曲调缓慢随意歌词平淡但也动人,使人充满想象,可以说是最配这动画的歌曲了。翻译的话最喜欢的是网易云音乐的,因为把这首歌最本质东西表达了出来。

  以上。

  《温暖的印记》影评(五):幸福的瞬间——暖心手账

  以前总是会想幸福的爱是天长地久的,长大才知道生活要面对那么多繁杂小事,很多时候琐事带来的厌倦会让你怀疑是不是生活中没有爱,有些时候人生又被点滴的暖意照亮,重新相信爱。

  后来看到有科学家是这样定义爱的。

  爱的本质是一个个不连续的瞬间。

  我们感受到爱的时候身体会有神经荷尔蒙变化,但这些变化是短暂的,所以“爱”只是那一瞬间的感受,只不过因为我们对美好情感期待认知上把“爱”视作一段长期的体验。而长期的期待是不切实际的,所以爱才带给我们那么多的期望失望欣喜伤害

  如果我们能把爱视作一个一个的瞬间,点点滴滴都是天赐,没有那么多的期望,有爱的瞬间就是幸福。就像这部《温暖的印记》,每集只有短短两分钟,展现生活中一件小事,却让人心中充满了温情爱意

  亲情

  小小的女儿爸爸脾气,跺脚,因为爸爸不懂小女儿规矩,得到许可只能吃薄荷味的水果硬糖,其他口味是女儿专属。小小人儿有专属的特权,有自己的世界和其中的规则,能当面向爸爸表示不满爸爸吃了菠萝味的水果糖。

  最难能可贵的是,爸爸并不轻视小小的人儿,不把孩子的事当做无关紧要的小事,郑重地道歉。

  对待小小的人儿以成人一般的尊重,孩子也可以向大人一样清晰地表达出她们的爱意。

  友情

  谁人不曾受到生活“砰”地一拳重击,一下被打懵,心里难过朋友倾诉,边诉说还要边收敛,不想让人担心也不想完全暴露自己的脆弱。此时,如果手机的那一头不再是空洞电波,而且带着体温的人举着电话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所有伤都能被进门的人带着的光芒治愈。

  爱情

  心里计划千千万万件想要和你一起做的事,要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打伞,一起淋雨,一起去水族馆,和你在一起呀,做什么都好啊!

  约会的时候,男孩女孩紧扣十指,好像有聊不完的话,松开手拍好照,又要紧紧握在一起。

  男孩会绞尽脑汁猜测女孩不开心的原因,给她带最爱的零食投喂她,伸手去擦女孩的嘴角。还有女孩涨红了脸说的“亲我”。

  相处的日常,男孩偷吃女孩冰箱里的布丁,女孩会好好教育她的男孩,一定要补上车站那家便利店才有的玻璃瓶的布丁,现在就要!

  下班回家,男孩精心准备了饭菜、电影、洗澡水、干净衣物,郑重请求休息日的约会。在平淡的日常,我也视你如同珠宝

  男孩工作,女孩忍住不打扰他,又忍不住好喜欢他的心情,一个人自说自话。怎么受得了这么可爱女孩子呢?当然要抱住。

  如果一定要说爱情什么时候最美好,就是揣着一颗扑通扑通的心脏,想你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终于表白,安睡一夜,好眠无梦。

  生活总是很艰难啊,这些点点滴滴的瞬间就是照亮黑夜路灯,带着我们走向天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