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面佳人》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千面佳人》影评10篇

2018-10-07 01:5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面佳人》影评10篇

  《千面佳人》是一部由阿瑟·希勒执导,娜塔利·伍德 / 伊安·邦纳 / Dick Shawn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千面佳人》影评(一):喜欢

  这是一部CCTV6在10年前播放的电影,无论从内容演员音乐还是其他,都是一部让人很喜欢的电影,而且还极富喜剧色彩。有一个镜头丈夫知道自己妻子关心太少后不停的找她,后来发现她就在自己不远处,但是中间隔着一块银行的防弹玻璃,他直接冲过了玻璃到他妻子那,然后还说“这也算防弹玻璃?”其他有趣的镜头还有很多,全片都给人以欢快感觉,叫人不得不喜欢

  《千面佳人》影评(二):一点感悟

  年龄增长让我对电影的看法不断改变,但一成不变的是我不拒绝各种体裁、类型、国家的好电影,无论是让我内心引起阵阵波澜的,还是被震撼的像中了一枪的电影我都喜欢。

  说不清对电影的热爱源自何时,也许是第一次见到木质折叠椅子时候,就认为这个要在特殊地点召集一大群人同时坐在黑暗中观看的东西肯定特别,这个多年也说不清楚的喜欢也许就叫做莫名

  《千面佳人》影评(三):嘎。给我影响的好片子~

  CCTV6播过多少回呀,我也就看过多少重播。看一次,会心的乐一次。

  迷人可爱的女主角,我希望她真是贪玩。

  只不过,玩的是别人不曾玩,或者不敢玩的小游戏

  我还记得那次她和男主人公的小邂逅

  你在找什么?

  找我的隐形眼镜啊?

  为什么要戴它啊,你的视力看起来很好。

  因为它能让我的眼睛更亮。

  你的眼睛已经够亮了。

  ………………

  靠近,靠近~~

  《千面佳人》影评(四):随性到令人记忆深刻女子

  记得中学时候看的这部电影,虽然不认为是经典,但印象十分深刻,因为女主角爱偷窃的行为让我第一次牢固地地建立这个认识:怪癖好其实是一种心理疾病,它可能出现在很多人身上,也可以出现在任何身份的人身上,不会因地位资产性别等各种因素改变,而且尤其重要的是,怪癖者绝不应该被歧视

  此外还记得女主角的黄色套装,被喝掉的隐行眼镜,抢劫过程换了好多造型,很漂亮的女相主角,女主角的身材脸蛋,是记忆深刻的第二要素。很有趣

  《千面佳人》影评(五):剧情

  银行家James是在俱乐部里遇到Penelope的,两人从恋爱结婚前后不过三个星期。但婚后不久,James被另一个女人迷住了,并渐渐疏远了Penelope。气愤的Penelope打扮歹徒抢劫了丈夫的银行。Penelope的心理医生Greg认为这是James和Penelope沉迷于浪漫后果。Penelope告诉Greg是她抢劫了银行,但Greg已经爱上了penelope。所以当她向所有人承认是她抢劫了银行的时候,却没人相信她……

  《千面佳人》影评(六):美丽无敌!

  美女做什么都没问题

  不回复信件?没问题!没正当职业,当歌女?没问题!随心所欲的跟很多职业的男人谈恋爱?没问题!遇到个金龟婿就嫁了,没问题!婚后每天无所事事购物、闲逛、挥金如土,没问题!觉得老公没有以自己为中心,抢他的银行,偷她朋友珠宝,这些统统没问题,都是天真可爱

  美丽是1,可爱是0,天真是0…………,没有美丽,再多的天真可爱正义感强都没有意义!有了美丽,天真乘以10、可爱乘以10、正义乘以10……整个人都闪闪发亮blingbling了!!!

  这个看脸的社会,美丽是女人最大的福气

  《千面佳人》影评(七):极品女人:单纯又有颜值

  我作为一名男人,坦白说,佩内洛普简直就是梦中情人般的存在

  这个世界上有颜值的女生很多,但是有颜值又单纯的真的没见过几个。实话说,范冰冰、李冰冰、杨幂之类的女星确实很有颜值,但是我觉得她们都不单纯,所以我认为她们不算是极品女人。

  当然,我仅仅是从个人的一个男性角度评价一下,纯属个人意见。说到这,不得不拿刘强东娶奶茶妹妹老婆这件事来做教材了。就像电影中的银行家一样,何其相似啊,都那么有钱都那么老!都是老牛吃嫩草!显然银行家是爱佩内洛普的、刘强东是爱奶茶妹妹的。是因为她们都漂亮吗?显然不仅仅这一个原因,毕竟像电影里银行家又或者现实中的刘强东一样,他们周围不乏漂亮成熟女性,但是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一个漂亮又单纯的异性作为终生伴侣

  另外,电影中的督察和心理医生都为佩内洛普大开绿灯,乃至对这位有夫之妇产生爱意,都说明一个问题:像佩内洛普这种既单纯又有颜值的女性是男人心目中的极品女人!

  综上所述,极品女人:单纯又有颜值!

  《千面佳人》影评(八):它其实应该叫浪漫。

  我小时候,市台有个频道无时无刻不在播电影,整天下来大约有个三、四部。现在想来它比今天一些所谓的电影频道更加称职,几乎放的全是欧美电影。那个时候不怎么注意影片现在回头看看全部熬出生天。因为当时年纪小,记不清它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模糊的记得很多片段很多,甚至都不是同一部电影的。就像是无数盒拼图打翻在地,杂乱无章,只能记住自己大脑皮层接受的那些画面

  后来随着时间推移突然有一天发现这个频道也开始放一些所谓的大片,当然也有怀旧的老电影。但是,就是没有当初看的那个感觉,自自然然的做派,好像从来没有看过一部中文的片子出现。最后才知道,之前的那个导播已经离任了。

  之所以废话这么多,是因为这就好像是蝴蝶效应一样。缘于某个人的一种文艺习惯,无意中被我摄取,又因为年代实在太久远。所以那些模糊不清的片段就好像在和我捉迷藏一样,总是突然一下被描清,那种事隔这么久之后忽然明白答案惊喜是无法言喻的。

  下午在无聊的浏览时,不知道怎么的就跳到这个页面了。多神奇。我记得他们在俱乐部相遇。地道的美式俱乐部,没有舞女,只有单立的小圆桌,随歌摆动的黑人,似乎到哪里黑人都是追逐音乐的人群。然后她唱歌,金发,卷曲的金发,服贴的小礼服。接下来,他去化妆室找她。啊,这个时候我才明白我对于化妆室那种莫名的疯狂的膜拜大概是从这个时候开始。镶灯泡的化妆镜,肉粉色的光韵,完美侧脸。再就是关于隐形眼睛的对话

  她穿着60年代经典的锥型套装,那种粉绿色,又像是灰绿色。礼貌扣压着围住脸的丝巾,带着同色系的手套还是白色的手套,惊惶不安的和女收银员对话。

  很多情节都忘了。

  唯一一个记得很清楚。她中长卷曲的金发没有如往常一样服贴,而是散落肩部,穿着乳白色缎面睡袍,赤脚在夜晚的马路上狂奔,满脸泪痕。我的天,那个风情,至少迄今为止我看过的所有影片所有书籍都没有与之媲美的场景。真是对得起“娇娃”这个译名。

  它似乎不是电影,只是很自然发生的一段生活,但是回想之后会发现浪漫得让人柔软

  嗨。终于完整了。遗失的女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