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剧之王》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喜剧之王》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07 01:59:04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剧之王》经典观后感10篇

  《喜剧之王》是一部由周星驰 / 李力持执导,周星驰 / 张柏芝 / 莫文蔚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喜剧之王》观后感(一):他是卓别林的小学生

  港产的卓别林的仿冒品.

  卓别林死了, 他在现代用彩色胶片做个港版的而已.

  照卓别林差老了, 休闲时看看就完了.

  瞧他现在老的那个德行,唉, 快退休吧.

  《喜剧之王》观后感(二):我曾爱过周星星

  忘记是哪部片子。让我突然发疯般爱上周星星。

  我长久的沉迷在他在片场那个孤独的侧影里。半长的发。喇叭牛仔裤衬衫。孤独的脸。默然得神情

  远远的。在人群之外。

  《喜剧之王》观后感(三):大爱喜剧之王

  每次看这部电影感受都不一样小时候是当喜剧看,大了才知道这部片子不只是为了逗人发笑。

  “我养你啊” 每次听到这句台词,心里都会抽动一下。

  《喜剧之王》观后感(四):经典

  如果八十年代的人没看过《大话西游》说出来肯定雷人,一部喜剧片的巅峰之作,星爷的经典之作!!!里面有很多经典的台词,而且在你哭过笑过之后,肯定还有对爱情的思考,,所以他不单纯是一部喜剧片!!!

  《喜剧之王》观后感(五):加油!为了理想不断奋斗人们

  这是怎么样的一种坚守执着于理想于爱情都是无往不利尖刀。面朝理想奋斗的人们永远是不败的。即便此刻你只是一个龙套。下一秒,你就是主角。你会收获属于你的爱情和人生。加油!为了理想不断奋斗的人们!

  《喜剧之王》观后感(六):努力!奋斗!

  不知道后面卧底那段戏到底是为了说明什么,是人生如戏还是戏如人生?或许在这个社会里,只有一本正经而又无所作为人才被认为是搞笑还是白痴.何苦呢,四处碰壁是因为与周围格格不入,还要对着海喊:努力!奋斗!吗?

  《喜剧之王》观后感(七):我只是这样想

  虽然自己混的不好,却还是想对自己好,时刻做好自己,因为我就是这样想好。只是自己想,却能惹来很多人喜,很多人烦躁。这里面有强烈的自我意识,有自己的真理,有自己的坚持,有做一个“我”的真谛。我就是KING。

  《喜剧之王》观后感(八):黑色幽默之王

  已经看过好多遍了,每次看都有心被刺痛的感觉.所谓喜剧之王只是个招牌而已,其实剧情从头到尾都是让人心痛的黑色幽默.看到星爷现在成功了,才让人觉得追求理想是那么的不容易,执着的坚持是那么的痛苦.看来苦尽才会甜来!

  《喜剧之王》观后感(九):不觉得是喜剧

  带着喜剧的心里看那些脸熟的演员,那是他们还青涩,拍戏也认真,看的就有感觉。看完感觉是一个悲剧,不知道是我悲剧还是戏悲剧,给我的感觉就是悲剧感人的悲剧让人很无耐的悲剧。带着笑又挂着泪的,怪怪的。可是会感觉很不错

  《喜剧之王》观后感(十):不是为了盒饭而是为了理想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就被它感动了现在大一了是一名复读生 每一次我都对自己说。世界美好,天亮以后就会看见!

  一次次的挫折一次次的努力不是为了盒饭而是为了理想

  小人物也有大大的理想

  着是一部很好的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