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恶女帮》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恶女帮》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07 02:3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恶女帮》经典观后感10篇

  《恶女帮》是一部由安妮特·海伍德-卡特执导,安吉丽娜·朱莉 / 海蒂·布雷斯 / Jenny Lewis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恶女帮》观后感(一):Legs给予我们的是勇气

  Legs的到来,给女孩们带来的是面对的勇气

  她的离去,是因为她的野性是不受控制

  面对生活中的坎坷,面对我们各自的问题

  我们需要的就是勇气

  Legs走了

  她留给麦蒂的是独自站在高处的勇气

  带给女孩们的是勇敢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恶女帮》观后感(二):青春年岁

  她说,When a car stops, you won't even have to think about it. You just know and you decide. You just do what feels right in your heart, okay?当汽车驶过,她回过头来满脸希望地期待着Maddy的答案,但她看到的只是M难过地欲言又止,最终说出口的,是I will never forget you.

  她笑,转身的一霎那有泪落下。她用手锤自己胸口,说,you are in my heart, Maddy.

  就像那些青春年岁最终给出的ending。

  那时的Jolie真年轻

  《恶女帮》观后感(三):这是有段时间前被朱莉魅惑时看的

  恩 差不多看了所有朱莉演的...

  剧情不谈了 无非是把夸大的介绍拦腰砍断就结了。

  演技也不说了 一群20岁的孩子而已。朱莉也不是天纵的page、portman、fanning等童星,恩...倒是外现和lohan比较像...

  让我记住的其实是最后那个场景 朱莉搭上一辆过路的车一去未回,另外的那个女孩儿 抱歉我忘了她的名字;爬上从未上过的大桥,me and my charms响起,镜头拉向黎明中的portland,配上一生旁白 一时感慨万千

  还特意找了me and my charms主唱Kristin Hersh的其他歌曲 不过她有些金属的轻摇滚并不是特别和我的口味嗓音也不是很喜欢,至于为什么那么喜欢me and my charm...只能解释为被突如其来闪电击中了。

  《恶女帮》观后感(四):安吉丽娜 当之无愧大姐

  在清纯大行其道的13年前,朱莉宛若一颗鲜嫩樱桃,满大街甩卖的酸甜苹果对这样的强悍对手,也心甘情愿俯首称臣

  一如影片中,五恶女的生活,没有朱莉的日子,他们受欺凌、受侮辱、受压迫,在胆小惶恐压抑中继续生活,有了朱莉的日子,他们反抗、斗争、叛逆有勇气信心。虽然谁都没有划分阶层,可是朱莉是当之无愧的领导。当少年成长中,有这样的舵手给你引导,还有什么坎迈不过去。

  所以,怀念一下自己流逝的青春,也怀念一下她微微上翘,当年不用唇膏,就如此丰招牌式厚嘴唇

  《恶女帮》观后感(五):她放了一把火,却只能在一座孤岛燃烧

  这是我在2009年看的欧茨的小说《狐火帮》

  所有人 能走的都走

  意思是 你们有家的,回家

  你们是安全我会保护你们的 只要我能

  意思是 狐火帮结束

  这是小说你最让我动容的部分 而电影里只是略带一笔

  其实电影本身是不错的 但和原著比起来就逊色很多啦

  我对电影翻拍一直有很多不满 这片依然如此

  明明是宣扬女性主义 却被冠以LES片的范畴

  明明是狐火帮 不知是谁翻译的《恶女帮》

  哪里是恶女 ?

  不过安吉丽娜茱莉扮演长腿的扮相倒是和原著很像

  我爱你们 狐火帮 爱你们的勇敢 爱你们的青春 爱你们的一如反顾 但是现实却是自相矛盾的 ——

  她放了一把火,却只能在一座孤岛上燃烧

  《恶女帮》观后感(六):青春已逝去

  酷酷的AngelinaJolie 逝去的青春,她如今成为了Brad Pitt的妻子,那么多孩子的母亲

  她如今是众人皆知的影后,拥有多到数不清的充满权力荣耀头衔,可谁知她牺牲了多少其他的东西

  比如说爱情,Jolie曾经是一位同性恋者,敢爱敢恨。而如今学会了身为人妻,身为人母,她放弃了多少激情自由,还有曾经的爱情。好在她是一个敢于承认曾经逝去的感情的人。这是多少人想要去掩埋的,她却一点也不后悔

  可她还是变了,还是选择和Brad Pitt在一起,在充满荣耀的功力世界的奔寻,没人能说她是错的,只是感叹没有多少人可以把那份最真挚最年轻的梦,最真实的爱坚持到最后。因为那些爱与梦都太不现实了。

  如今哪怕她想要回头,也怕只是痴心妄想,那么多的责任,那么多的权力。在她和Pitt看似美满家庭里又包含了她内心中的多少不幸呢?这种不幸也许只能她自己能够体会,也许连她自己也未必能意识到。

  《恶女帮》观后感(七):火

  FOXfire

  意外中的片子 来自五个女生天真暴戾

  刺青 摇滚香烟 性 家庭 她们 动荡在一个年代

  疯狂的夜晚 一起来到荒郊一栋废弃的房屋里 她们点上蜡烛 legs拿出一个陈旧盒子 取出刺针

  对于这样的夜晚 我们要永远记得

  慢慢的在胸部上刺上一个火焰 她的眼神那样让人着迷

  火 能毁掉一切 也让一切重生

  结尾并不是意料之中 也许这样的结尾能有一个更好的说明 在RED开枪打中G的父亲后 Legs离开了 她是那样的绝望 M对她说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legs走了 M后来一直在不断旅行 是 这只是女孩们长大过程中的一小部分 没有谁会永远和谁在一起 除了心中的那个你

  一直留在脑海里的影象是 她们放起了摇滚 疯狂的跳舞 在她们的世界里 只有她们心中的火 彼此纠缠身体 少女胸前的火 都是她们世界里最为真实的东西

  即使哭泣 也因为有了流泪的理由快乐

  因为 有你们

  《恶女帮》观后感(八):她无畏的保护她们迷惘的青春

  《恶女帮》中文翻译过来很恶俗,英文叫《 Fox fire 》是我家女神安吉丽娜·朱莉的处女电影。在重读了七堇年 的《被窝是青春的坟墓》对里面讲到的电影《FOX FIRE》一个在路上的流浪灵魂来了兴趣便找来这部片子看。

  我对朱莉早期的电影,几乎每部都可以让我泪流满面。从不羁却悲哀的吉娅,到和薇诺娜平分秋色甚至盖过其风头的失魂少女,接着便是这部恶女帮的灵魂人物,朱莉用她天赋的野性和摧毁塑造着电影。

  因为,青春,甚少有那份固执甚至荒谬的自我肯定和坚持。所以,这一次,当朱莉再次用她黑洞般的双眼望着镜头里的M镜头外的我时,眼泪泛滥,我知道M无法选择离开,而朱莉也绝不对留下。青春的手牵手,也只能剩一地追忆。  

  在现今这个鼓吹男女平等实际男权至上的社会中,女孩毕竟还只是弱势群体。在面对男老师性骚扰时,她们虽不平却不敢反抗。恰此时,她出现了,像一道原野上的光,划破的浓重黑暗迷途,女神般引领她们自我保护。这是几个女孩命运转折点,从此,她们学会了爱自己,学会了做自己,尽管一切从零开始

  她无畏的保护她们迷惘的青春。

  锋利匕首容易伤到自己,朱莉也是如此。其实,五个女孩子无所谓反抗,朱莉带领着她们只是单纯进行着自我保护,然,保护过界,便有了种种伤害

  伤害后是空洞烦乱,尽管不舍,也只能选择离开。有爱,却无法陪伴,那是因为我们都有太多不能遗弃的羁绊

  一个人离开,一群人长大。

  从此,她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路,一个人飞翔,且行且歌,只是,记忆飘到了哪里,无人作答。

  《恶女帮》观后感(九):这所房子里面的你们

  她们认识得很简单,那个利用自己教职便利糟糕的老师,占了两个女孩子的便宜。她们在Legs出现之后开始反击,这次反击成为她们友谊的开始,有惩罚代价

  她们在一个被人遗弃的房子里生活。这个年龄的女孩子的生活表现得很真实。她们总是为了一些小事兴奋大笑,有时候犹豫不决,有时候想要让自己坚强。她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印记,maddy喜欢摄影,用镜头记录一切;rita没有朋友,连她的妹妹嘲笑她;goldie有个打她的父亲,染上毒瘾;violet,是个被人认为作风不检点的女孩。

  她们因为那个糟糕的老师聚在一起,在深夜为了maddy的作品潜入学校,险些引发火灾。Legs用文身纪念这个夜晚,每个女孩都在胸口文了一个,她们都喜欢这个印记。

  她们一起生活,一起经历那些故事。Legs的人生渐渐呈现在maddy和其他女孩面前。她的妈妈是她的朋友,但是已经去世。她的父亲对她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她害怕警察可能她曾经被拘捕过。她习惯用自己的方式解决一切,但后来她发现自己错了。

  Goldie在其他女孩的帮助下戒除毒瘾的时候,Legs带着枪去找他的父亲要钱,好让Goldie舒服些。她不相信这个会打自己女儿的父亲对Goldie还会有什么爱意。然而,maddy用事实证明了她是错的。在rita措手用枪射击被绑在椅子上的Goldie父亲后,他们彼此喊着对方的名字,那是父亲与女儿的情意

  Legs就这样走了,在她懂得Maddy的大桥上,她上卡车之前,问maddy,是否愿意和她一起走。maddy给了她意料之中的答案,她们彼此把对方放在心里。

  这是找自己的故事。她们每一个人在和Legs相处生活中改变了曾经困扰自己的生活。她们以后还是会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她们已经开了一扇天窗

  我很希望也像影片里一样,找到一个可以容纳你们的房子。

  《恶女帮》观后感(十):曾经迷茫的青春

  Foxfire,直译“狐火”,大陆通译“恶女帮”(比较呕)。

  电影有一个很恶俗但是很有力噱头:安吉利娜的大银幕首次露点演出。my god,我差点就当这是个情色片了!

  也许是安吉利娜太个性、太性感了吧,我们关注她的唇、她的胸、她的肌肤色泽,宁可让她的演技淹没在一堆垃圾商业片里也懒得去帮她展示所谓的本真。这部12年前的老片让我看到了她最本色表演

  foxfire,其实是legs(安吉利娜在电影中的角色)纹在胸口的一朵小小的美丽的火焰,以此纪念那天晚上几个女孩子的胜利

  legs很孤独,很自尊,她一直在流浪,何处是终点,我们不得而知,电影中的故事只是她的一站;

  legs应该有一个爱她的可惜死去的母亲和一个非常糟糕的父亲(这是我们根据剧情的猜测),所以她不信任任何父亲会对孩子好;

  legs执著、果断、勇敢,有一种不属于那个年龄的女孩子的领袖气质

  legs其实很需要朋友的爱,她敏感脆弱,但她的生活经历似乎一再提醒她的与众不同,她不能停止脚步

  legs发现自己原来是错的,再严厉的父亲终究也是爱孩子的;

  legs喜欢站在高高的架桥上,迎着风,那一刻,我想她的心灵一定无比自由、广大;

  legs走了,上车之前,她对Maddy说:

  when a car stops,you won't even have to think about it.you just know and you decide.you just do what feels right in your heart.

  Maddy终于也敢站在legs曾经站过的那个高高的地方了,这个高度看世界,确实有些不一样吧。

  legs走了,带着她的迷茫的青春,继续流浪;几个女孩子在各自迷茫的青春中多了一个值得回忆的人,她们却永不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