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变》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星辰变》影评10篇

2018-10-10 01:00:1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辰变》影评10篇

  《星辰变》是一部由汪成果执导,沈达威 / 翁媛 / 杨鸥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 / 武侠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星辰变》影评(一):画面精美场景恢弘细节到位,良心动漫。第二节主角,不是修仙的天才,却会另辟曲径,小小年级为了陪伴父皇能忘记玩乐能吃苦,现在只知道玩手机的多少人都做不到,所说的挑战极限,简直如当今军训。 秦羽师父

  第一次学写影评,写的不好欢迎各位吐槽,刚刚从魔道看完正愁没有动漫,看到动漫小黑和秦羽在闹就点进来看看。没想到有惊喜。画面精美,场景恢弘,细节到位,良心动漫。第二节主角,不是修仙的天才,却会另辟曲径,小小年级为了陪伴父皇能忘记玩乐能吃苦,现在只知道玩手机的多少人都做不到,所说的挑战极限,简直如当今军训。 秦羽师父说一句:大丈夫应如是也 不明觉利,就冲着这积极精神 让我有点期待后面的剧情

  《星辰变》影评(二):看这少年这么小就懂得努力,再看看自己真是自愧不如

  

虽说是虚构人物,真是被他激励到了。刚刚从魔道祖师看完结局,正愁没有动漫,看到动漫小黑和秦羽在闹就点进来看看。没想到有惊喜。国漫崛起, 动漫画面精美,场景恢弘,细节到位,良心动漫。第二节主角,不甘心被父王不重视被告知不是修仙的天才,却会另辟曲径,小小年级为了陪伴父皇能忘记玩乐,能吃苦,现在只知道玩手机的多少人都做不到,所说的挑战极限,简直如当今军训。 秦羽师父说一句:大丈夫应如是也,就冲着这积极精神 让我有点期待后面的剧情

  《星辰变》影评(三):其實算是勉強符合我的要求

  斗破蒼穹第一部的製作公司,知恥而後勇,知錯能改還算為時不晚吧,算來算去目前福煦動畫算是國內排第一了,幻維算是老二吧,畢竟做特效發家的,玄機現在口碑不怎麼樣了,但是數量上還是綜合給個第三吧,藝畫開天只有預告片,雖然驚人,但是沒一部正式作品,排個第四吧,六道無魚第五,雖然只是pv但是參考歲城璃心,還是沒問題的。電影動畫公司我就不排了,看不出多大差距,要論東亞,還有一個數字前沿株式會社算是三維巔峰了,參考殺戮都市以及凡人修仙傳pv吧。

  《星辰变》影评(四):吹爆

  流星落,泪始现, 发奋苦修数十年, 但求一证死无憾。 星辰变,天地颤, 雷山居中有奇缘, 今命自我不由天。 闯未知,探方圆, 赤血洞府九煞殿, 无意遭袭杀戮战。 澜叔遇,立儿见, 少年钟情梦魂牵, 兄弟三人相聚欢。 青龙宫,碧水府, 惊天之秘寻九剑, 洪荒深处奥亦玄。 魔幻境,黄泉路, 青禹仙府危机伏, 黑焱戒得破天图。 阴月宫,清虚观, 上界使者突下凡, 腥风血雨凭空掀。 秦羽怒,天火散, 焚尽万物仙魔怵, 剑仙傀儡恶敌除。 逆央境,青云路, 群雄争霸万兽谱, 玄焱戒收迷神图。 立儿别,兄弟离, 意创新功飞升处, 仙界美景心自苦。 初为师,收寒舒, 禹皇无情断师徒, 新仇旧恨焉能恕。 搅局行,遇无名, 笑退强敌把酒言, 隐帝星上闻弟讯。 灵魂修,黑洞悟, 天惊地动神魔睹, 莫名小友疑问出。 姜澜界,万兽谱, 无双景剑双帝怖, 大杀四方强敌竖。 迷神卷,奇地图, 迷神殿内无人拦, 神器自取如己物。 三兄弟,终再聚, 笑傲天地烦绪除, 闯荡寻源凶将露。 星辰变,番茄撼, 钟爱此书勿需辩, 期待明朝更无憾。

  《星辰变》影评(五):最让人期待的网文改编动画,《斗破苍穹》也只能望其项背!

  最近,一部经由知名网文小说改编而成的新番动画,已经在万众期待下于国庆假期的尾声上映播放了。

  虽说迄今也仅仅过去了3天时间,更新的集数也仅仅到来了第二集罢了,但这部国产动画却成功了揽获到了超过1亿的专辑播放量,妥妥的成为了18年第四季度新番的一匹黑马。

  在今天的这期内容中,隔夜君就给大伙好好的解读一下这部国产动画,好让你们能够知晓其中的优异之处---

《星辰变》

  相信有不少动漫迷看到这一作品名字,也都会自觉的喜不自禁了,

  而其原因就在于《星辰变》曾带给我们这群90后的革新体验之上:废柴主角遭到众人的看衰---意外之下得到了天神眷顾---开启一路驰骋的升级之路以及收获无尽的武功秘籍,惊世瑰宝---最后成就鸿蒙之主宰突破次元壁垒前往另一异次元空间

  作为一名曾经的网文爱好者,隔夜君尚且不知修仙网文的套路是否是《星辰变》开创的,

  但在07年连载之际,诸如《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盘龙》,《大主宰》等等风靡一时的网文创作都仍未登场,《星辰变》也就理所当然的成就了在这一领域里边的龙头大哥了---在当年发布不久就成功的霸占了各大网文小说的排行榜榜首位置,甚至还创下了连续36周登顶全球中文小说搜索榜的第一位置。

如果你们一直以来都是网文小说的铁杆粉丝的话,那就一定听闻过网友们对于《星辰变》这部小说的这一赞誉:“小说不读星辰变,就称书虫也枉然”

  所以即便非它首先开创网文修仙流,但普及开拓这一流派的最大贡献者,绝对少不了《星辰变》一份的。

  好了,对于《星辰变》这部原著小说的影响力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下面我们就回到这部新番动画的剧情上来看看吧---

  正如上方“网文套路”所说一般,在动画一开始我们便看到了男主父亲“秦德”正忧心忡忡的为丹田带有先天缺点儿子“秦羽”寻求各种良方的修正。

  不过任凭秦德施展何等的法门,即便也已经拜托到秦家最强大的门人"上仙---风玉子"了,但依旧觅寻不到可行办法

  故此秦父便只好抱憾而将秦羽搁置到了云雾山庄之上了。

  表面来看可视作为“于物质层面孩子进行补偿”,但实际上就是为了将此作为“弥补己身的愧疚之情”的媒介,以便日后可以不怀愧意的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到另外两位儿子,以及家族的征战事业之上,

  可以想见,秦羽在雨雾山庄的日子是何等孤寂的---两年来,秦父也仅仅到来一次探望罢了。

  不过在剧情的后来,备受冷落之情折磨的秦羽也并未消弭锐气,传承之帝王世家的他仿若血液中不甘于平凡斗志也不断的沸腾起来充斥全身

哪怕他日并不能遁入“仙境”,但秦羽也一往无前的走上了艰涩万苦的“外功修习”之路,意图通过肉体锤炼能够给秦父的事业带来哪怕一丁点微不足道的帮助。

  截止至第二集动画的剧情,我们看到幼年秦羽在烈虎军将军“赵云兴”的地狱锻炼下日益精进表现,也总算成为了一位在凡间能够称得上“高手”的存在了吧。

  不过熟读过《星辰变》这部小说的朋友应当都知道,这一外功修习也仅仅是秦羽踏上征程的第一步而已,待到不久之后意外喜获到来自外太空的“流星泪”之后,秦羽的“开挂人生”也才算正式的开始呢。

  从上述的剧情概述中可以看到,这部新番动画的“剧情还原”无疑是做得相当到位的。

  你们可别小看了这一点的关键性,时下许许多多的改编真人影视剧,包括《择天记》《盗墓笔记》《青云志》等等,基本都呈现出了口碑扑街的局面

  而其中的关键缘由除了“匮乏想象力”之外(修仙玄幻若要认真拍摄起来,能够展现出来的世界观体系是一定不羸弱于宫崎骏的奇幻世界的),

  最为关键的还得属“对原作的不屑”之上---

  一直以来,网文小说都会被许许多多的“专家定位快餐垃圾,每当导演编辑拿到原著进行剧本创作之时,都会花费大量的心血将内里的剧情删减和改编,程度之深,压根也能算得上是“另起炉灶”的地步了。

  加之受到网剧大比例受众都为“女性用户”的影响,故此,原著内有的“爽点”,“燃点”,以及“精彩点”也就未能得到该有的呈现咯。

  不过到来动漫创作之上,这种“鄙夷原著”的气焰就有所收敛了,这或许在于动漫行业也同属为“被主流文化排挤”的一队,以及动漫观看者也存在着大比例的青少年用户的原因吧。

  或许有人会觉得目前也仅仅更新至第二集就做出此般论断会稍显鲁莽了,但隔夜君的这种自信可是经由先例带予的呢---

  于上今两年相继播放的《斗破苍穹》第一二季动画,其内里就充分的对原著剧情进行还原。萧炎如何被人看扁,而后忍辱负重,再到蒙受药老之提点恩惠之后逐步成为一方强者的一系列剧情都看的观众们热血沸腾呢。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仇怨,各方能人大神的通天本领,珍世瑰宝秘籍如神相助萧炎的体现,凭己之能力不断突破圈层壁垒,最终走上人生巅峰赢取到一生挚爱爱情故事等等,在《斗破》里头都一一还原出来了。

  而今这部《星辰变》也同样出自阅文集团(IP版权方)和福煦影视(动画制作方)之手,并且还邀请了原著作者“我吃西红柿深度参与于其中,相信后续剧情的质量也一定能够达到我们的期待呢。

  除此之外,《星辰变》这部新番国产动画的第二大看点当属“高品质画面”之上。

  如果你们觉得《斗破苍穹》以及今年暑假上映的那部《风语咒》这两部国产动画的3D画面,已经足够让你们饱览陶醉的话

  那《星辰变》的画面质量就一定能为你们拍案叫绝呢---

  在第一集的动画中,导演就用一幕富有诗意的蒙太奇画面给我们展现了美轮美奂的“四季”之景。

  从上述的四幕场景里,我们大抵也能看到这部动画在画面色泽之上的“浓烈”和“景深”之风格

  浓烈之于感官享受隔夜君就不多说了,“艳美”二字或许就足以涵盖一切的解析咯。

  至于景深的巧妙运用,则带给了我们独一无二观感体验---

  即便是从高空俯视的宫殿和山庄全貌

  亦或者比武台以及林中场景,还是悬崖边瞭望夕阳景象

  也全然让人觉其宛若是手中的“模型玩具”,其中的细节之处可谓是跃然于纸上呈现呢。

  另外,《星辰变》动画的人物捏模也是甚为精细入微的,不仅作为主要角色的秦羽,秦德,连言,赵云兴等人的容颜毛发专属神态做到纤毫毕现的程度。

  这些人物可不仅有绝美的皮囊哦,看看下方动图,脸部五官变化也是相当活灵活现的呢。

  还有就是露脸机会也仅有一瞬间的兵卫们,也同样得到了出类拔萃雕刻创作,实为国产动画之模范呢。

  所以,也希望你们能够喜欢上这部国产动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辰变》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