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三种魅力》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第三种魅力》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10-10 01:0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三种魅力》观后感精选10篇

  《第三种魅力》是一部由表民洙执导,徐康俊 / 李絮 / 杨东根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第三种魅力》观后感(一):莫名好看的剧

  尚贤是个好哥们男主是要笑死我!李絮小姐姐挺好看的!前两集全是回忆。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的初恋男女演出心动感觉好评!(不到140字的痛苦……………………………………………………………………)第一集bgm有金钟国的《可爱》,嘻嘻。第二集有成诗京,呵呵!女主跳李孝利的舞,满满都是回忆。期待第三集

  《第三种魅力》观后感(二):初恋的美好

  男女主对我来说都不陌生,男主不用说,女主是(今生是第一次)里的配角,我对他们还是有好感的。

  只更新到前两集,就来评论,无外乎实在太好看。

  男主大学时期书呆子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我想到小雀斑扮演的霍金的学生时期(那种甩掉偶像包袱的感觉让我对他的好感度暴增),也是很迷了。男女主的对彼此的感受不像是别的韩剧里后期里逐渐培养起的好感,而是初恋时的美好与放在心间的悸动.

  说句很少女心的话,看了很想谈恋爱

  男主因为初恋而成长改变人生轨迹,嘴上说着不在意,其实把你装进心里很多年。

  彼此的初恋是我的一种猜测,总感觉会浪漫一些。

  他们的再次相遇,真的令人心动。

  《第三种魅力》观后感(三):男女主演技颜值在线细腻真挚自然,剧情节奏紧凑明快引人入胜

  男主女主演技颜值在线,演技细腻真挚自然,不作妖不搞怪。 徐康俊一如即往地帅气,至始至终地演技在线,情感细节掌控自如,没有偶像包袱,把丑丑的男主自卑又自律,呆萌又学霸的感觉演绎到位。 初见女主被深深吸引陷入爱情的懵懂小鹿乱撞,初次被女主拒绝后的不知所措慌张忙乱,继而被女主表白后的欣喜期待开怀,最后又被女主彻底推开的委屈心痛不解,七年后再见的憋屈不舍心动。 一切的一切都透过徐康俊那双带点红血丝双眸,向观众一点一滴地慢慢传递带入。 女主模特身材五官天然耐看,演技自然细腻,整体气质佳,可英气洒脱,可决绝柔媚,越看越有魅力,我要是男人也会被这样的女人深深吸引! 剧情节奏紧凑不拖沓误会该解除就解除,心扉该敞开就敞开,爱上了就勇敢地爱,爱情来了就好好地爱,不扭捏不矫情不犯蠢。 配角妹妹漂亮可爱睿智直率,好基友三观正重情义全员演技在线,自然得就如同身边平凡的你我他。 一直就很期待这样一部,如平常生活电视剧,没有跌宕起伏大起大落的人生悲剧,不洒狗血抛头颅,只是就是平凡人都市生活,平常人爱情故事

  《第三种魅力》观后感(四):第一次剧评……

  以下为个人意见,不喜请无视

  我承认我刚开播就给五星确实是带着很厚的粉丝滤镜,但这五星也包含着我对演员徐康俊和李絮以及这部剧的期待。给三星四星的人我也都能理解。但给一星两星的人,想问你们的标准是有多高…在打分前应该认清这部剧的设定和可比较范围吧。我们先来看设定,这部剧主打的就是现实生活中平凡的人们在平凡的爱情中的成长,没有任何非现实的因素,也就是你们所想的缺少新颖点,最非现实的一点我觉得就是男女主三次的相遇了,总之这样的设定我觉得既合理又贴近现实。剧情未来发展也应该是围绕温情线和男女主在爱情中的成长,不会有什么狗血的男女主失忆或者错综复杂家庭关系之类的点。总之作为一部温情的爱情片值得期待(对于想看这类题材的人来说,不喜欢平凡的爱情片题材的人就别看啊,还看了来打低分)。现在再来看看可比较的范围,打分或多或少也是基于同题材的电视剧的比较。说实话我看的这种类型的韩剧不多,以前处于猎奇的心理奇幻魔幻现实主义的爱情片比较多。目前想到的在最日常的设定下描述平凡人爱情的电视剧有两部《三流之路》和《又是吴海英》。首先又是吴海英加入了男主预见未来的非现实因素,没有可比性,此处忽略。而三流之路跟第三种魅力的画风就比较相似了。都是轻松愉快的喜剧不同的是三流之路还包含着主人公“三流”这一个设定,写了很多他们励志实现自己梦想故事。三流之路我大概会打最多四星,剧情前面紧凑搞笑,写男女主的暧昧很抓人,但后面男女主一在一起剧情就显得格外腻歪黏腻,但还是可以一看

  好了不比较,马上跑题了

  总而言之,那些打差评的人请三思。谁不知道挑剧本重要,但对于新生代演员来说,怎么可能坐等好剧本砸到头上来,对徐康俊来说去年接了剧本超赞的你也是人类吗,再一次争取到那样的剧本能有多久,谁也不知道好吗。所以像徐康俊这样的20代中萌新演员能做的就是多多尝试,在不同的也不错的剧本中磨练自己的演技。(个人觉得徐康俊的演技真的很棒,在完全不同的角色中切换游刃有余作品的评分对于年轻演员来说也是更加重要,希望在打分时能不那么先入为主,稍微思考一下慎重一点好吗

  最后献上粉丝的爱——

  在豆瓣混迹许久第一次写剧评,看到很多人的差评实在不平,也算是用文字表达对徐康俊的喜欢了。会一直对这部剧保持期待,也会一直为你应援,以后一直走花路吧,希望你的演技越来越好,以后的戏路越来越好,能接到更好的作品啦,笔芯你也是人类吗我也喜欢你啊徐康俊Fighting!

  《第三种魅力》观后感(五):第三种魅力原来是不如不见却狭路相逢的意难平

  如果你和我一样,厌倦了韩剧套路式的“八集定律”,不想苦等主角百般试探纠缠,好不容易接个吻,剧集已经接近了尾声

  那么这部由徐康俊和李絮两位实力派挑起了大梁,撒得一把好糖的良心剧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了:

  第一集就有心动的初吻不说,播出了四集,三集都不缺吻戏的加持。可以说是今秋第一甜的剧了。

  《第三种魅力》

  2012年的最后一晚,满街循环欢乐颂、闪烁的霓虹、相拥着抵御寒风情侣、party里狂欢的人群

  浓厚温暖的跨年气息却与身为重案组组长的男主温俊英无缘,他正和同事缩在隔绝了热闹的车里,执行一项监视疑犯的公务

  于俊英而言,世界上有两种女人:第一种是一定要交往的女人;第二种是不必交往的女人。

  但追着疑犯闯入Party时,俊英见到了第三种女人。

  一秒一秒流逝的新年倒计时,洋洋洒洒的金色彩带下,隔着茫茫人海,让抓捕疑犯的纷乱都归于沉寂的这个对视,不是“一见钟情”,而是“久别相逢”。

  李英才——他口中的第三种女人,是不该再次遇到的女人,也是俊英意难平的旧爱。

  时间倒带回7年前,正值20岁的俊英是化学系的新生。

  厚重的刘海、圆框眼镜、戴着牙套、身着理工必备的格纹衬衫。这打扮即使是开足10级粉丝滤镜也和“帅”搭不上边。

  同样称不上“帅”的还有敏感到过于细腻的性格,即使上了大学也只专注在学习上,仅有的爱好也是“厨艺”这种和酷炫无缘的。

  没有异性缘也从不接触女生,总是被妹妹调侃同性恋。

  而20岁的英才顶着和性格一样洒脱的短发素面朝天。

  在同学都步入大学时,英才已经踏入了社会开始一家美发店打工梦想着成为有钱人。

  虽然立志要成为一个美发师,实际上的手艺却很差。

  毫无交集的两人第一次相遇是在地铁上,李英才见义勇为抓住了色狼,而俊英把偷偷录下的证据送到了警局

  不久后的联谊会上,没有被女生挑中的俊英,作为凑数者姗姗来迟的英才,有过一面之缘的两人凑成了一对儿。

  第二次的见面,这场意料之外的联谊,性格、爱好相差甚远的两人却意外地合拍

  玩high了的英才拽着胆小的俊英坐了过山车

  不会吃辣,却陪着英才尝试了变态辣的俊英,一头闯上了啤酒挑战赛,不仅拿下了冠军,还烂醉到直接吐在了赢下的奖杯里。

  一天结束后,玩累了的两人也成为了能在车上相互依偎的亲密关系。

  循规蹈矩的俊英第一次超过12点才到家,一打开包掉出来的却是一个戴着假发的模特。

  两人误拿了对方书包,促成了第三次的见面。俊英为了换回自己拿错的背包来到了英才打工的理发店,却被忽悠着成为了英才练手的对象

  然而理想总是丰满的,tony老师的手艺也总是不靠谱的。

  说好的烫完头秒变的“李正宰”连个影儿都没有,一头卷毛倒是吓得半夜起床的妈妈尖叫:

  “大婶,您是哪位?”

  俊英侧过脸后,妈妈更是脱口而出

  “妈?”

  头发丑是丑了点,烫得却是着实不亏。

  面对面拆头发时,两人躲闪着无处安放的眼神粘稠空气嘴唇细微的颤抖,有点温柔、有点暧昧不清的气氛

  堆加在一起,恰恰好的时机促成了两人的初吻。

  南韩近两年的“爱情”可以说是花样新奇:超能力、魔幻、转世各种设定轮着来。

  相较之下,这部剧实在是平凡到有些“寒掺”,但架不住能引起的共鸣

  霸道总裁灰姑娘的爱情看得多了总有腻的一天,相爱相杀的纠葛戏码也只是小概率事件。但俊英和英才的爱情就像是我们的缩影

  充满正义感永远活力满满的英才,

  看起来大大咧咧,没有通过考试也能大口大口吃着烤肉,一点都不放在心上。

  却也会有看着曾经的同学过着大学生活而感到低落时刻

  扭扭捏捏,有些异次元的俊英,

  永远遵循着时刻表,一丝不苟地生活和学习。

  也会在被爱情眷顾时,在教室无时无刻地痴笑。

  不是戏剧性的一见钟情存在着不可跨越的差异,可有什么比看到彼此最真实样子后,还是相互吸引更为现实的爱情呢?

  而不止性格爱好的差异,两人连恋爱观都如此不一致

  在俊英问到:

  “我们不是在交往吗?我们不是都接吻了吗?”

  英才的回应是:

  “接吻就要在一起吗?”

  彼此早就心意相通,但20岁的女生总有捉摸不透的小心思,偶尔的“作”一下就让俊英慌乱不行

  “如果那天我去了就是在交往,没去就是没交往。”

  幸而,俊英最后还是等到了盛装打扮而来的英才。

  确定了初恋的英才拉着俊英在舞台上跳起了情侣舞。

  20岁春天的初恋像泡沫般美好到失真,也脆弱转瞬即逝

  英才被心怀嫉妒的女生当众拆穿了自己不是大学生身份自卑感让她落荒而逃,也逃开了找来的俊英。

  只持续了一天的初恋匆匆而来,又匆匆离去

  跨年夜的再次相遇,两人眼里是横亘了7年,变得有些陌生的对方。

  俊英从说着“绝对不做警察”的模范生,

  变成了首当其中破门而入,对着疑犯毫不畏惧的重案组组长。

  却依然会在醉酒后暴露自己的脆弱。

  英才如愿成为了发型设计师。续长了头发,画上了精致的妆,一副温温婉婉的模样

  却依然爱多管闲事,一个没忍住就在地铁站和没有礼貌的女生动起手来。

  七年的时间带来肉眼可见的变化,却都保留着最本真的自我,也是彼此相互吸引的部分

  这部剧平缓到没有太大的波折,即使分手又重逢,也没有厚重到让人喘不过气来。

  但最让人羡慕的也在于此——简单诚恳的爱情。

  只要男女主真挚的人设不崩,就值得追下去。

  最后,不得不说,这部剧的编剧真的很懂大家的心思

  每次看到下面这种“快要吻上就强行暂停,吻戏永远在下集预告”的套路。

  剧里的吐槽简直就是我的心声

  既然能这么精准地掐到大家的雷点,也就能自如地避开:这部剧光是放出的预告随便一剪都是实打实不掺水的高甜吻戏。

  第三集误会解开后,在理发店时隔7年的吻。

  预告里第四集的推倒拥吻更是甜度爆表。

  虽然从前期预告来看,27岁夏天的恋爱后,还有32岁秋天的相爱。也就是说之后两人还会有再一次的分开和相遇。

  但秉持着“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发刀我再跪”的心态,现在够甜就完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