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票情缘》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机票情缘》影评10篇

2018-10-11 01:2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机票情缘》影评10篇

  《机票情缘》是一部由唐·罗斯执导,本·阿弗莱克 / 格温妮斯·帕特洛 / 亚历克斯·D·林兹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机票情缘》影评(一):也不是所有人向前看时都能遇到这么好看的一个美男子

  是的就是一个本吹,看的时候没抱多大期望

  结果慢慢看下来却感到了有些温暖

  虽说是典型好莱坞式的情节大体设定,但在很多小细节加分不少。

  男主角内疚心情导致他酗酒,在厕所洗脸的时候拿错苹果汁拿成酒了,闻一闻发现不对,却还想装傻混过去。在被发现时露出了一个孩子似的微笑很喜欢这个细节处理,毕竟是做业务的,打交道的非常多,如果说台词能提供这些信息,那么这些个细节就是演员给予的。一个情商高却十分厌恶自己时刻说谎”的男主角,一下子就被强调了出来。

  《机票情缘》影评(二):我愿意相信有这样的故事真实存在

  冲着本勉强四星吧,不过感觉这样的情节只有在美国这样的国家才有可能发生中国社会对于离婚的、丧偶的女人有种抛弃的感觉,放佛她们的人生就该结束一样,就只能找娶不到老婆的人嫁了,要么带孩子单身一辈子,以前就听过美国的单亲妈妈有的时候反而令男人钦佩,因为她们自己带着小孩容易而受到尊敬

  话说回来,我愿意相信电影中的故事真实存在着,这故事跟泰坦尼克号是截然相反的,一个是弄到了别人的船票死了,在死之前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一个是机票给人,自己活下来了,并开始了一段爱情。生命就是要承受各种意外,谁也推不开躲不掉,命运如此安排,事已至此,怪任何人也是徒劳,但是buddy和aby和那个小男孩都在责怪自己,都是一样的心病才彼此理解,两个人算是相互取暖勇敢的继续生活下去,下一个路口还有美好事情发生。

  《机票情缘》影评(三):命运、选择和爱

  我不知道这种阴差阳错又刻意弥补的际遇算不算缘分,也不确定巴迪因怜悯而爱是不是对的,但巴迪因为阴差阳错而感受到生命的重量,懂得了怎样去珍惜身边的人,可以说一次空难改变了他的一生结局是正向的,那么它就是积极的是对的…

  有几个特别打动我的细节:

  真情流露前的巴迪对碧说,他曾经是那种销行高手`八面玲珑,觉得自己非常虚伪…现在在变好…当女主把这些当做是拒绝时,他又去解释,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害怕女主碧把自己想得太完美

  两人在一起之后,碧回忆丈夫在世时的一些小事,回忆自己边分娩边开车时的感受,是多么无助。巴迪对她说,你很勇敢…因为害怕所以勇敢。勇敢不就是在害怕时依然选择前行吗。

  这个故事要讲述的不仅仅是爱情,更关乎人们面对挫折和选择时,该怎么做的问题——你可以不选择他,也可以去选择和其他任何人在一起,但曾经的爱人再也回不来了…

  最后,要赞一下我的男神,本.阿费莱克——有多渣就能有多暖…人性张力简直爆棚,哈哈!喜欢他耍酷雄辩无所畏惧样子,也喜欢他浅笑尬聊吊儿郎当的样子,无论怎样都很帅!

  《机票情缘》影评(四):我猜中了这开头也猜中了这结尾

  全程注意是全程,我就在吐槽老梗…老梗…开头新意过程与结尾却跟我自己写的一样熟悉

  一个灾难过后,坚强美丽的女主努力开始新生活,男主从愧疚到怜惜在到爱慕感情变化全程wifi护体无卡顿。女主知道真相恼羞成怒,发誓与男主老死不相往来,哼!哼!我就知道结尾女主要打脸。

  耳熟吧?无数爱情电影都是这么个套路

  而我依旧打了个4星,其实严谨来说是三星半。看在是2000年的电影,估计当时这梗也不算是偷工减料,剧情占1星。本和格温妮丝的演技真的没话说,女主和男主的感情表演细腻,易煽动泪点,尤其在深夜~~于是我就泪洒了小枕头。他们的每一个起承转合都很清晰,尽管难免还是有些不成熟~所以2星给他们。而最后的半星,是给年轻的本和格温妮丝的颜值~~

  影片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不害怕就不叫勇敢”印象很深。两个因为空难极大改变了生活的人,算是互相慰藉然后bounce up,印合了电影的题目。然而所有电影中这坚强又美丽的女主借着新遇见的男主跳出来,这算不算借助新男人疗旧伤?或是传统观念中的女人就是需要男人来拯救?这部电影已经处理的相对较好了,男女主都是心有创伤者,较为公平一点?

  总之我的推荐是,没时间就别看啦。当你在周末,想着看点什么时,可以看这部,边干家务

  《机票情缘》影评(五):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真爱来的时候,不应门,还是开门又关上,还是打开大门迎接真爱的到来?

  当真爱来到面前的时候,过往的一切,都不能成为障碍,不能有任何障碍。

  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为什么会有欺骗,会有谎言?有谁愿意对爱的人说谎,也许是个借口,八成都是善意的,为了不伤害,而说了一些看起来很愚蠢的谎言。

  也许会说,如果早点说实话就会怎样怎样,就不会怎样怎样。如果说了实话,到底会怎样,有多少理智的人?

  事情已经发生,再去追究过去显得多么没有必要。已经过去的人,就过去吧。可以记住,就是不要纠缠。现在来到你面前的,你相信是真爱,那就是真爱。

  一样的心病才彼此理解,相互取暖中勇敢的继续生活下去,下一个路口还有美好的事情发生。

  《机票情缘》影评(六):一个纨绔子弟到成熟男人的蜕变

  11年前的电影,今天第一次看到。一个悲剧事件,引发了一段真挚的感情更喜欢这个名字《当真爱来敲门》,真爱来的时候,不应门,还是开门又关上,还是打开大门迎接真爱的到来?

  这是一道不能算是选择题的选择题,因为正确答案有且只有一个。当真爱来到面前的时候,过往的一切,都不能成为障碍,不能有任何障碍。

  两段感情,就像中国一个烂遍街的问题,女友母亲同时落水,先救哪个?

  一个是老老实实的空难中不幸遇难的丈夫,一个是在空难前将机票送给他人而幸免遇难,由于内疚在帮助遗孀过程中产生感情的男人。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为什么会有欺骗,会有谎言?有谁愿意对爱的人说谎,也许是个借口,男人说的谎八成都是善意的,为了不伤害,而说了一些看起来很愚蠢的谎言。

  也许女人会说,如果早点说实话就会怎样怎样,就不会怎样怎样。但是你们想想,如果说了实话,到底会怎样,有多少理智的女人?

  在剧中天灾不是人能控制的,如果没有这场灾难,一切都不会发生,不会出现这么戏剧性的一幕,就更不会有这部影片。事情已经发生,再去追究过去显得多么没有必要。已经过去的人,就过去吧。可以记住,要是不要纠缠。现在来到你面前的,你相信是真爱,那就是真爱。

  躲也躲不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