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战火蔓延时》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在战火蔓延时》的影评10篇

2018-10-11 01:5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在战火蔓延时》的影评10篇

  《爱在战火蔓延时》是一部由David Seltzer执导,迈克尔·道格拉斯 / 梅兰尼·格里菲斯 / 连姆·尼森主演的一部惊悚 / 剧情 / 爱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在战火蔓延时》影评(一):终于记起来了

  很小的时候爸爸守着电影频道看完的,记忆非常深刻无所谓得不得金酸梅,至少当时是感动我了,女主角机智还有和男主角的爱情都是我记忆深刻的地方,最后男主角抱着女主走向边境线时,看得心都揪了起来,第一次看那种回忆式的电影,结果是两个白发苍苍老人叙述事情,顿时觉得很欣慰小时候的我总是喜欢大团圆的结局有时间会再看一遍。

  《爱在战火蔓延时》影评(二):值得去看

  影片结束的时候,泪水像是突然涌出,没有任何的征兆真爱需要煽情表演,很简单的结尾,许多年过去后,他们都成了花白老人,说起当年的爱恋,两人却是那么羞涩,爱沉淀在了心里,融化成了永远永远……

  想起张爱铃对胡兰成说的那句话,“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像莲娜对

  结局,从此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童话里叫Happily ever after.

  《爱在战火蔓延时》影评(三):在云端

  在云端。

  考试之前就开始看这部电影了,但当初看的时候就嫌弃它太长,生了倦怠之心,又加上考试,so堂而皇之地,被偶落下了。

  今天本也没想再看的,但点开来是这部也就懒得换,反正电脑里也木其他好电影。

  结果是,这俩小时真没白花,确实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这是一部爱情电影,男女主人公间执手到白头感情让我动容,但更让我拍手称快的还是女主角的机智与勇敢。之前看过的电影虽不上多,但也不是十个指头可以数得过来的,如此聪慧的女主还是第一次见。

  男主角是个历经世事高级情报部门军官,他被女主深深吸引,甚至不顾自身安危几度冒险试图救出女主,这样子行为不是没有理由的。男女是被女主的智慧勇气吸引的吧。

  女主的勇敢还表现在爱情上。当初,女主作为男主的秘书,她早早由蛛丝马迹推测出此男非善良,应该是处于极端危险边缘人物。但亲爱的琳达仍义无反顾爱上他,并将自己的整个身心完全全交付与他。当然,我们的艾达也没有令观众失望。他以深情生死与共回报她的爱情。如此佳偶,又怎能不让他们成就美事?

  幸而,导演编辑理解观众们脆弱小心肝经不起太多折腾,遂,此片结局皆大欢喜。琳达与艾达携手白头,并且孕育了三个非常可爱的帅小伙儿。看得出来,这一家子的四个男人都以琳达为荣,这个骄傲、机智、勇敢的小女人幸福。最后,琳达挽着丈夫的手,俩人相视、私语,镜头在那一刻永久定格。

  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在战火蔓延时》影评(四):被片名演员欺骗

  有些电影,即使我不知道名字,从没听说过,但从演员的阵容上还能判断出这片子有否值得观看的价值。比如<Sleepers>,以前从未知道有这么部电影,这其中还要归功于它某个惊人的译名(<豪情兄弟>— —b),演员名单第一个是Kevin Bacon,还有Robert De Niro,甚至Dustin Hoffman,有这三个人那这片子的品质基本可以打保票了,至于Brad Pitt有他没他对我没什么影响了(不过说实话本片他演的很不错)。

  不过这个<Shining Through>让我郁闷了一把……

  先说一下这片子的中文译名,叫<爱在战火蔓延时>。怎么样?你看着眼熟吧?但你又想不起来自己有没有看过是伐?为什么呢?看看这些:<爱在天涯海角时>、<爱在冰雪纷飞时>、<爱在大雪纷飞时>、<爱在日落巴黎时>、<爱在黎明破晓时>、<爱在战火蔓延时>……哈哈,晕了吧~还敢确定自己看过的是哪个<爱在XXXX时>吗~~

  封套上写了三个主演的大名,有Michael Douglas和Liam Neeson,这一帅叔+型叔组合,我喜欢~至于女主角是谁,我没注意,反正不是Winona Ryder。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大大的错了!原来主演只有一个!就是那个女人……两位大叔沦为陪衬而且相互之间完全没有对手戏~~天呢,让我不得不去注意那个叫Melanie Griffith的女主角!结果只是发现她又老又丑,矫揉造作……特别不能忍受她那个声音。其实单从声音的角度上讲她的音色还可以,属于Marilyn Monroe那种类低沉带有沙哑性感嗓音,但嗲的令人发指(很像我国某个曲艺演员发出的怪音怪调,是谁一下没想起来)而且她那张脸实在……再加上她夸张疯狂的表演和苍白无力的人物性格

  这片子好歹也有两个多小时,但一切都发生的很快,感觉那个导演都找不准节奏。女主角刚开始找工作,然后很快地找到了工作,很快地成了上司(Michael Douglas)的心腹秘书,很快地和上司恋上了,很快地发现了上司情报处长身份,很快地战争爆发了,很快地当上了间谍进入了德国当起了一德国军官的厨子,很快地又成了另一个德国将军(Liam Neeson)家的保姆,很快地找到了自己离散亲戚住址,她的上司又很快地穿梭于德国找到了她叫他很快地回去,她又很快地找到了那个德军将军藏着的重要情报,很快地交给了自己的同事,很快地发现同事叛变了并很快地干掉了她,接着很快地被自己的上司找到又很快地孤身两人从德国逃了出去,从此很快地过着幸福的下半生……总之一直在不停的赶赶赶,剧情毫无张力,只见女主演在屏幕上不停的晃,真是段不愉快的经历

  对了,想起来像谁的音调了,姜昆在某个相声里的,“嗨!听说副食品要涨价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