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熊的故事》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熊的故事》观后感10篇

2018-10-11 02:0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熊的故事》观后感10篇

  《熊的故事》是一部由让-雅克·阿诺执导,巴特熊 / Youk the Bear / 切基·卡尤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熊的故事》观后感(一):把熊当成人

  如果是人演的,这是很俗套情节,但主角变成了熊,似乎就是很感人的故事了。可是,为什么要把人类感情行为模式强加于熊呢?

  这部电影让我觉得很造作,或许是我还是期望看到动物的真性情

  《熊的故事》观后感(二):THE BEAR

  CCTV-1昨天放了这部片子.在很久以前看过的,重新感动了一把.今天上douban一搜,居然没有.不知何故.片子太老?大家关注Jean-Jacques Annaud导的很多片子,但一定不要忘记THE BEAR .

  《熊的故事》观后感(三):谁给我吃的谁就是我爸,谁给我钱我就嫁谁。

  谁给我吃的谁就是我爸,谁给我钱我就嫁谁。

  谁给我吃的谁就是我爸,谁给我钱我就嫁谁。

  谁给我吃的谁就是我爸,谁给我钱我就嫁谁。

  谁给我吃的谁就是我爸,谁给我钱我就嫁谁。

  谁给我吃的谁就是我爸,谁给我钱我就嫁谁。

  《熊的故事》观后感(四):跟了你之后, 才过上有肉吃的日子

  非常非常喜欢这个片子。小熊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加了配音,娇憨的像撒娇的孩子

  而大熊,那庞大身躯大概不好可爱来形容,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可爱。并且让人觉得温暖

  超爱大熊对着猎人吼的镜头老子忍你很久了,你最好给我滚远点,哈哈。

  还有最后小熊和大熊冬眠时的姿势,真棒

  《熊的故事》观后感(五):你爱的是什么

  我一直都在想,这样一部片子是怎么被拍出来的?觉得很是神奇。其实很久以前也看过这部片子的开头,只因为当时觉得片子里很久没人说话以为是纯粹纪录片决定放弃了,直到昨天才决定把它重新看一遍。觉得最美的一幕就是它们站在山崖观察人类的画面,面对一片蓝天,带来的不仅仅只是震撼

  《熊的故事》观后感(六):童年记忆

  喜欢阿诺,充满了人文关怀的一个人,在这部戏里面有一个镜头时小熊一只脚受伤只能用三只脚走路的场景,拍动物电影是很不容易的,要想训练小熊瘸着走相当困难。所以剧组有人建议在小熊掌下钉个钉子小熊不就瘸着走了麽,阿诺不让,结果就是整整训练小熊三个月。记得第一次看这部影片初中吧!不太记得了,我爱上了这只小熊,继而对熊也都很喜欢了。

  《熊的故事》观后感(七):小熊历险记

  熊的故事是一部比较经典的关于动物题材的电影,电影充分研究了熊这种动物的生活习性和日常形态。小熊憨态可掬样子非常的真实导演等人对小熊的刻画细如发丝入木三分。法国人的配乐很棒,有的时候轻松优雅,有的时候紧张奔放,使电影还有几分史诗意味。镜头切换和镜头创造有时候让人厉害不可思议山林之中除了人,还有别的毒虫猛兽,Good luck,小熊!

  《熊的故事》观后感(八):时代局限性

  评论里看了许多反面评论,不可否认都是事实。我想说的是,当孩子看后教会孩子了什么。一部影片好与不好,总有它时代的局限性。即使当下技术一流,三观明朗赞叹不绝的高分电影,再过几十年、百年都会像今天令你不满意。好的影片终归是些影响人类去思考和向善的。思考,才使我们脚步一直向前;向善,无疑比恶更高级,在能作恶时选择放弃作恶会使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熊的故事》观后感(九):谁是兽性化动物

  影片展现了熊之间的人性化,但人却是一种兽性化。虽然两者到最后都达成了一种和谐,但还是让我们思虑这种和谐能保持多久,人类的兽欲何时能得到满足

  一直认为,人类应该有机会要更接近自然用心听听大自然深林深处的声音,其实恐惧内心比手上的火枪还要可怕

  《熊的故事》观后感(十):没有动物受到伤害

  熊的故事最感人之处在我看来是片尾的提示:所有动物均来自巴黎动物园,并且没有动物在拍摄中受到虐待和杀害。

  这句话不仅抹去了观众的担忧,也让人体会到一种淡淡的人性化关怀。

  这部影片让我对熊有了全新的认识,无论动物是否残暴,都有可爱的一面,他们有理由与我们共同分享这个地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