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形4》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异形4》的观后感10篇

2018-10-13 02:5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形4》的观后感10篇

  《异形4》是一部由让-皮埃尔·热内执导,西格妮·韦弗 / 薇诺娜·瑞德 / 多米尼克·皮侬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异形4》观后感(一):一切都融化在莱德的美貌之下

  维诺娜•赖德十分养眼,出现就抢了一半的戏份。一个本性单纯善良的人,发挥了她无限的潜力画面特效情节都是无可挑剔的。

  《异形4》观后感(二):生命特质繁衍么?

  没看过系列其他剧集

  大概是对欧美的血腥恐怖没有认同 还是喜欢东亚的心理恐怖

  觉得异性人类子宫的“母亲”的认同感很能揭示出人类生命意义本质——血缘和繁衍

  可是当机器人制造机器人出现的时候,繁衍已经不是生命才有的特质了!

  《异形4》观后感(三):輪回

  看到一半的時候,記憶里的東西就自動冒了出來了.

  多年前,在電腦前看到了最後一幕:異形被飛船的小口吸到太空.當時覺得的恐怖電影現在看已經沒沒有了當初那種小心翼翼的感受.

  而最近開始看這系列電影的時候,放佛又是一個圈,回到了開始,回到了多年前的時光,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异形4》观后感(四):让我想起美食

  我在想,如果把这些异形给中国人来烹饪会如何呢?很解馋啊!这东西的肉质一定很特别味道口感一定超好!总会螃蟹强多了吧!应该也比鲸鱼更加有可食性!因为所生活空间为太空,所以,你们懂得,优质肉源!

  但不知道日本人会怎么烹饪这种生物呢。但我还是喜欢吃中国菜!让我们把这种生物搬上餐桌吧,太馋了!!!!!

  《异形4》观后感(五):返璞归真

  科学技术明显牛逼了很多。有处硬伤,上一部跳熔炉异形明显已经出来了,这部为什么还要开刀取。片名叫浴火重生,并非异形4,这是为何。呼气身份认证,固体酒,很牛逼啊。混蛋里还有地狱男爵啊。异形学的挺快,都会按钮了。异形又进化,有了人的模样,貌似还有了人的情感,进化成了胎生动物压力最牛逼,直接给压成了渣渣,返璞归真了。这部是讨论大义灭亲么?女生化人很漂亮

  《异形4》观后感(六):异形母亲

  靠着瑞普利的血液,两百年后瑞普利复活了,异形也复活了。丑陋人性,看着被克隆出来孕育异形的7号瑞普利求着8号kill me,确实很痛苦。最后皇后异形拥有了人类孕育后代能力,孕育出的异形人,反而把皇后当成异类杀掉了,而把瑞普利当成了母亲,就像渴望得到母爱的小婴儿一样,特别是那双眼睛,她最后都不明白为什么母亲要杀了自己,最后瑞普利也痛苦留下眼泪,毕竟比起人,她对自己更好。

  《异形4》观后感(七):存于光明黑暗分界的纯粹执着

  搞不到新丧尸片于是看完了《异形1~4》以求寄托

  人类用肉体孕育异形,灵魂卑贱躯壳如丧尸,破膛而出的怪物却抛弃了良知悔意道德桎梏,异形完美象征存于光明与黑暗分界的纯粹执着;而人永远在寻找希望破灭希望的轮回里猜忌看着死神在每一具丑陋的尸体上哭泣带走不值得同情的灵魂。

  《异形4》观后感(八):感性个人

  说实话,我挺喜欢看科幻片的,但特别反感生化类的科幻,《生化危机》看了第一部就不想看了。这部片子,看到一半,尤其是一帮人到异形老巢那一段,我一度想关掉,和我玩的《孤胆枪手2》最后一关情境差不多,有点恶心(个人意见)。这一部中,女主角明显苍老了许多(比起上一部),不过,演技在我看来有很大的突破

  还有一点,我也挺喜那个美女机器人(我喜欢的style(^o^)/),希望下一部中还能见到她~

  《异形4》观后感(九):异形爱美

  热内老师的小机关太多了。他擅长做的戏,是马戏一样热闹表演背后透出忧伤严肃。而异形的基调苦涩未知,充满金属味。

  除了对Ripley(可能还有Bishop), 异形系列里人与人的差异都很淡化,设计主要是针对太空船封闭的空间和对异形的世界。而热内老师的强盗小分队各个都有花活机关,都扎足台型,整个一个上海滩十三太保。

  Ripley烧毁自己失败的克隆那段还是够重够硬的。

  《异形4》观后感(十):2012年5月2日晚自习于教室做生物遗传题有感

  根据生物学观点,由于细胞膜的识别功能,同种生物的两性生殖细胞才能融合。那么要出现如《诸神之X》系列,《波西与圣火之盗》,《人兽杂交》,《异形》等电影中的“半神”,“杂种”,雄性的生殖细胞要像癌细胞一样攻陷细胞膜上的糖蛋白入侵。

  如果利用细胞工程,应考虑是否会产生免疫反应

  从而克服生殖隔离,延续后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