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龙少爷》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龙少爷》影评精选10篇

2018-10-17 02:5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龙少爷》影评精选10篇

  《龙少爷》是一部由成龙执导,成龙 / 元奎 / 冯克安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龙少爷》影评(一):成龙大哥的电影就是好看

  成龙的武打,那是没得挑;与他以前主演的影片相比,这部影片无论剧情还是武打设计,都比以前强许多。影片之中既有精彩的武打,又有诙谐幽默——尤其两个愣头青玩火枪,射穿房顶的那段戏,真是可笑。影片最后的那一大段仓房斗战,武打情节是非常精彩的。

  《龙少爷》影评(二):这个介绍真是牛头不对马嘴

  片子的剧情很简陋,但有一些很精彩的段落

  其中对粤语地区的两项传统群众体育:踢毽和抢包山有极精彩的表现,尤其踢毽一场精彩程度不下职业球赛

  片中阿龙背书的一段幽默戏份,在今天看来都仍然让人忍俊不禁

  谷仓中舍命打斗的武打段落,也让人感叹这群年轻人当时无比旺盛精力

  《龙少爷》影评(三):毽子踢的太长了。

  虽然踢毽子那场戏非常精彩,但是也太长了吧。

  配角真的太丑了,看着真难受,他爸长的很帅啊,太过分了。

  女主角,这么丑,不知当时的审美如何,也是醉了。

  动作片招牌配音太亲切了,虎虎有生气,早期电影的这个设定有意思

  这个老爷怎么会没功夫,还叫儿子练武?逻辑不对。

  天天阅读名作经典练字,真是有心的设计,传统文明缺失是挡不住了。

  我想说的这电影很简单,无非是少爷们天天吃喝玩乐突然误入国家大事整体没什么高度,什么国家民族大义,非常教条化!

  《龙少爷》影评(四):年轻时的成龙

  那时候的成龙,真让人怀念啊,片子虽然很老,也有其缺陷,但是搞笑的真实自然,功夫硬桥硬马,情节简单却不闷,一个抢沙包踢毽子可以拍上两个月,而且成龙身兼编,导,演,唱,这才是真正的诚意之作,只可惜现在再也看不到以前的风采了。

  话说我是最近才看的这部片子,看完以后发现那些什么大片啊巨制啊真的是浮云故事都讲不好还要出来骗钱。反而这一部情节极其简单的电影让我发自内心的笑了,同时也感叹一下龙哥那是不要命精神。于是把成龙的几乎所有电影看了一遍,还是觉得那时的老电影比较有看头,尽管情节简单摄影剪辑都不完美,但是像我们这种普通人也就是看看情节其他的也看不懂,后来的成龙电影太商业了,并非成龙拍的不好,只是时代变了,观众的口味也变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那个时候纯粹简单不失激情的成龙电影。不过现在这样的老电影看的人也不多了,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能够看到很多成龙年轻时候的电影,其实他年轻的时候还是挺帅的

  话说龙少爷真的很像现在的龙少爷啊,就是多了一个双眼皮

  《龙少爷》影评(五):龙少爷是充满阳光的一部电影

  龙少爷,从开头到结尾,始终是充满阳光与力量的,我认为年轻人就应该是这样,而不是像现在所谓的青春一样年纪轻轻就失去了朝气,没有一点的力量。

  剧情其实很一般,但就是电影所展现的那种张力感染观众了,我认为一部好的电影,看完之后应该让人有所感触,要让人充满积极的力量,无论是悲剧也好喜剧也罢,如果不能传递一种正能量,我认为这样的电影不拍也罢。

  龙少爷,就是这样一部,让人看完之后会兴奋一整天,会让你似乎也变得精力无限,想要活动活动。

  最后,感觉踢毽子这种运动更有趣本土运动,值得发扬。踢毽子,迈大步,扔沙包的年代感受到那种兴奋,真的无法比拟,现在打篮球当然也有兴奋,但绝对不同,在篮球中永远找不到的那种东西,虽然篮球中也有梦想汗水欢笑,但似乎还是缺了点什么,少了一种土味。

  也许这就是中国传统体育的魅力吧,最土也最快乐天真烂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