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杀手之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杀手之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8 01: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杀手之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杀手之王》是一部由董玮执导,李连杰 / 任达华 / 曾志伟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杀手之王》观后感(一):情义

  很多年前看过的片,最近在豆瓣里面标记以往看过的电影时,毫不犹豫的就想起它来了,无需回顾,情节依然很清晰。也许得归功于gigi当年让我心动的出场?

  其实,除去所有其他一切,它也是所有卑微小人物的一个江湖儿女梦。yy而已,但是yy得很不让人讨厌。

  《杀手之王》观后感(二):结局比较好,我喜欢

  少有的看到正派全没死,最后反派死了的影片,最主要的是钱也得到了(幸好有个贪财律师,虽然开始看到他把信息反复卖钱给几个买家让我很鄙视)。才98年,李连杰就好老了而且脸上好多坑,想想94年的中南海保镖中李连杰好帅呀,真是有些遗憾。为什么任达华曾志伟变化都不大,就李连杰老得这么快呢,因为动作演员拍动作戏很伤身吗?

  另外不能理解的是日本财阀的孙子还缺钱吗,居然为了这一亿美金,最后送了命。

  《杀手之王》观后感(三):杀手之王观随感

  狗日的日本战犯 自从高二大宇超市事情以后,我也有了复查小票的习惯五块钱硬币历险记 哇那时候香港就有假残疾乞丐 我擦你给人家阿三一点炒鸡蛋却吃人家一根鸡腿233中国人是精 好了,11分50秒看出开头杀日本鬼子的不是杰哥 宁愿少吃一餐饭,买衣服的钱也不能省 一万九的衣服别人倒茶都会哪桌布来挡 金三角当过兵真是不得了 曾志伟这句条子也有坏人算是为无间道铺垫了吗 在车上等你免得开罚单。小时候这句话听了就当没听过 这娃娃是男的还是女的。 完犊子了,林平之和令狐冲必有一战 可是真的,家境不同啊。捐款箱上最后一个硬币带走细节好评炸弹心理素质不是职业军人也是做不到 那时候也没有手机百度,电脑都没有。现在就立即查查军票是什么 电梯操作666 黑哨!脑子特么好用

  《杀手之王》观后感(四):杀手之王观随感记

  狗日的日本战犯 自从高二大宇超市事情以后,我也有了复查小票的习惯五块钱硬币历险记 哇那时候香港就有假残疾乞丐 我擦你给人家阿三一点炒鸡蛋却吃人家一根鸡腿233中国人是精 好了,11分50秒看出开头杀日本鬼子的不是杰哥 宁愿少吃一餐饭,买衣服的钱也不能省 一万九的衣服别人倒茶都会哪桌布来挡 金三角当过兵真是不得了 曾志伟这句条子也有坏人算是为无间道铺垫了吗 在车上等你免得开罚单。小时候这句话听了就当没听过 这娃娃是男的还是女的。 完犊子了,林平之和令狐冲必有一战 可是真的,家境不同啊。捐款箱上最后一个硬币带走细节好评 踢炸弹这心理素质不是职业军人也是做不到 那时候也没有手机百度,电脑都没有。现在就立即查查军票是什么 电梯操作666 黑哨!脑子真特么好用

  《杀手之王》观后感(五):观影日志之5040:杀手之王

  观影日志之5040:杀手之王

  李连杰在90年代末的电影,还是演一个大陆来香港混饭的小人物,男二号是曾志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戏是两个人互动,基本上全靠曾志伟带戏了,李连杰就负责面瘫和打人。另外,曾志伟的国语配音是石班瑜,所以特别喜感。

  剧情混乱不堪,梁咏琪和李连杰怎么产生火花完全没有交代,只是因为李连杰身上没纹身和刀疤吗。任达华的炽天使设定也是奇奇怪怪,为什么要杀那个日本人呢?是抗日分子?也没交代。

  有李连杰,所以打斗戏是有保证的,与那个浑身装着远光镜的老外两次都挺有意思,曾志伟和那个日本女人打斗也蛮好玩

  最后,演梁咏琪男友的何宝生多年前已经出家做和尚

  《杀手之王》观后感(六):香港电影的辉煌自此不在

  《杀手之王》是李连杰去好莱坞之前在华拍摄的最后一部影片,也是在他从影史上难得的几部时装片之一,影片整体来说还是一部可观性很强的影片,虽然之前成功饰演过黄师傅的李连杰来饰演这样的青涩男生貌似很不合适,但是还好李连杰拿捏的还算是到位。

  在动作设计上由有着丰富经验的董玮来担纲,简单而又充满爆发力的武打场面也还是很赏心悦目,只不过最后的终极武打场面时间有些短,大不如之前《黑侠》里面打的过瘾,至于曾志伟的角色更像是影片喜剧色彩调味品,影片给人最多的感受还是香港电影黄金时代已经走向了没落,曾经的《黄飞鸿》系列以及《警察故事》系列的风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虽然本片除了拿到金像奖和金马奖的最佳动作设计外,还打入了当年票房的前十名,但是心怀壮志的李连杰毅然去了好莱坞打拼,而至于他在好莱坞的成绩,我们只能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了。

  《杀手之王》观后感(七):《杀手之王》——一个非典型性的杀手

  李连杰赴好莱坞前的最后一部港片,不知道是不是化妆师的原因感觉这个时候的李连杰已经显老态了,比两年前同是时装动作戏的《赤子威龙》看起来老了很多。不过动作倒还是很潇洒利落,而且有了曾志伟这个开心果的加盟,本片的喜剧色彩也很浓厚,我甚至觉得他和曾志伟的二人转比起那几场打斗戏要更好看一点。

  本片的剧情其实不太经得起推敲,那个塚本放着庞大家族事业不干,非要和黑社会抢杀人的生意,最后落个人财两空,要么是傻瓜要么是疯子;李连杰饰演的阿富在毫无线索情况下仅仅凭借直觉就知道任达华饰演的警察是炽天使,这个第六感也太强大了;阿富和梁咏琪饰演的琪琪最后怎么突然就成了一对了,这感情来得太突兀。不过所有这一切都不妨碍我喜欢这部影片,因为这部电影太适合打发休闲时光了,看看曾志伟的插科打诨,看看李连杰的闪转腾挪,就足够了。

  任达华真是有种成熟男人味道,虽然角色不怎么吸引人,但是他的气质还是很压得住阵脚的;那个时候短发的梁咏琪真是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干练清纯,还有一双电眼。

  《杀手之王》观后感(八):遗老与背影

  本片上映距今已经有20年了,故事确实是一个好故事,典型的小人物卷入大阴谋的故事。彼时的李连杰已经在电影圈打拼多年,早已不算青涩,任达华也日渐成熟,但是在本片中他俩人加一起只能算是动作担当,全片演技担当只有一个,而且也是本片最精彩的戏核,那就是曾志伟。他一个人串联起了整个故事及故事中所有的人。

  对于当时的曾志伟来讲,一个人带动一部片、镇住一个场面,当然已经不在话下了,而我想说的是,对于这种级别的曾志伟来讲,应该配得上更好的故事,本片的故事虽然好,但是实在有些虎头蛇尾悬疑铺陈的那么好,揭底时却是那么草率。这也很符合那个时代香港商业片的调调老板预算有限,演员档期有限,观众耐心有限,多快好省各取所需结果黄金时代高速陨落,空留下几位遗老、几襟背影,被后人不断歌颂、模仿、致敬,甚至炒冷饭,也算是为晚辈留下些饭碗吧。

  剧中的其他演员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倒是剧中梁咏琪那个角色的男友父亲,倒是给我印象不俗,演员虽然一般,但角色却不一般,几句寒暄,谈笑间化解一切尴尬,骤变下洞察人心趋向,得知真相后仍能不瘟不火,倾心相交,简单几个镜头、几句对白就把一个成功人士从容大度刻画出来,我想若不是篇幅有限、演员能力有限,这个男友父亲的角色会更有戏。这似乎也是当年港片的一个特点,对小角色的刻画时常更令人印象深刻

  总之,本片是一部演员不错技巧不错、噱头不错,但用力不均,虎头蛇尾的及格港片。而这样水准的港片现在也已然不多了。

  《杀手之王》观后感(九):流金岁月

  前天晚上第三次看这个影片,之前两次是10几年前看的了。这次纯粹是晚上睡不着觉,找个片打发时间。这次从电影分析角度看了一下片子,真是感叹,那个时候真的是香港电影的流金岁月。

  很明显的商业片,但搭配的就是这么好;

  从剧情讲,与悬疑,剧情推进快速、合理,各种人物关系内容交代的还非常到位。而且还掺杂进了二战复仇这样正能量满满的信息。

  从人物塑造讲,李连杰和曾志伟这对couple设置的一正一滑,但搭配合理。曾志伟和女儿的情节副线,价格场景交代就把人物关系和发展带了起来。包括那个反派日本富三代,也塑造的很成功,几个场景就把人物的阴狠、自负傲气展现了出来。任达华那个角色稍微过正了一些,如果有些就纠缠的内容就更完美了。

  从表演上讲,李连杰还是稍微木了一些(这个确实是王宝强的强项,对了今天宝强家出了大事,对他表示一下关心),曾志伟是展现了非常好的表演,滑的时候一点不生硬,该正的时候(见女儿朋友老爸的那场)一点不矮,心酸无奈的时候(被女儿保释出来,下车的时候被潜在女婿叮嘱了一句),几个动作和表情就把内心无奈、不爽与那种纠缠表现了出来;

  《杀手之王》观后感(十):杀手之王

  2018-7-22 个人自用 非影评

  一日本战争贩子跟两个日本鸡说就爱听中国女人被强迫时发出的声音 炽天使前来杀了他 战争贩子叫嚣自己死了将会启动复仇基金价值一亿美金 战争贩子是在香港做生意 因此杀手齐聚香港

  李连杰在一大哥手下混 穿凉鞋上下铺只有他有同情心不愿意随便杀人 李连杰在金三角当过兵 大陆人 李连杰到杀手大会来应聘不能进去结识曾志伟 曾志伟交了五百万美金定金 曾志伟带李连杰买了西服给了他call机 曾志伟让李连杰在游乐场杀一人可是李连杰看见对方儿子下不去手 此时另外的杀手前来是李连杰老乡几个杀手被杀死 曾志伟和李连杰进警局 梁咏琪与男友将二人保释出来 曾志伟要甩掉李连杰李连杰跟踪他住到了他家里 梁咏琪带李连杰滑冰让他监视曾志伟的一举一动

  战争贩子的孙子吃骨灰要为战争贩子报仇 李连杰与曾志伟找到梁伯 因为梁伯一家被战争贩子害死梁伯登报纸找杀手被曾志伟看见告诉梁伯战争贩子一死就给自己二十万 没想到战争贩子真死了 负责复仇基金的律师在战争贩子肚子发现军票通知孙子 孙子通过军票查到梁伯 曾志伟二十万买通律师得知此情况 李连杰与孙子手下老外打 老外戒指和鞋有激光没打过 曾志伟和李连杰救出梁伯但是梁伯已死 曾志伟在家看新闻发现自己曾经住的地方被炸 李连杰二人来到梁咏琪订婚现场 李连杰发现任达华就是炽天使 炽天使是上帝身边负责刑罚的 梁咏琪因为老公擅自给他找工作与其分手

  二人与孙子打起来 任达华也来了 三对三 孙子 外国杀手 日本女杀手

  律师给三人买了可口可乐股票 三人发财了 任达华退出炽天使交给了李连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