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茶的姑妈》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李茶的姑妈》的观后感10篇

2018-09-27 01:0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李茶的姑妈》的观后感10篇

  《李茶的姑妈》是一部由吴昱翰执导,黄才伦 / 艾伦 / 宋阳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一):《李茶的姑妈》背后有哪些让人深思的问题

  今天看了超前首映,不错,挺好看的,麻花的电影真的是现在影坛的品质保证话剧也看过了,不懂是不是话剧先入为主影响,我觉得麻花的话剧表现比电影更好看,更具张力,小小的布局也非常完美展现剧情了,剧情也挺简单的,就是一群各怀鬼胎的财迷都盯住李茶的姑妈,过程笑料百出全程无尿点,非常值得一看,不用怀疑了,赶紧订票吧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二):想吃麻花现给你拧

  喜剧有麻花,相声有德纲。这个崇尚匠人年代,唯一看见一个团队这样匠心的去逗大家笑去用心雕琢剧本情节铺垫和剧情荒诞之中有一些温情,非常值得放松,一个人看一家人看一群朋友一起看都非常不错,从不剧透需要自己影院看,因为影院你才能不分心的投入快乐里面忘却烦恼爆笑俩小时。麻花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一直都是喜剧中精品,精品中的精品。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三):《李茶的姑妈》背后有哪些让人深思的问题?

  1、金钱权力游戏——多数时候大家会觉得被金钱驾驭是底层人的悲哀,可是在电影里位高权重的“有钱人”却更为金钱所奴役。

  2、被物化的“爱”——婚姻背后象征的权力游戏

  3、性别的错位——欲望错误投射

  4、追求金钱的极致体现,荒诞喜剧,三人结发为夫妇

  5、平凡人追求金钱,是为了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对更好生活向往,是追求金钱合理化体现。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四):观后感

  有幸提前参与超前看片会,麻花出品依旧保持很高的笑点,虽然剧情很老套但笑料很足,整个剧情的节奏前半段有条不絮的展开包袱一个接着一个,后半段的剧情就有点赶收尾了甚至收的有点莫名其妙的。开心麻花团队还是有爱的团队先期推出马丽沈腾打出了口碑接着推出艾伦和常远,现在推黄才伦和王成思,这部作品演员毛病,唯一不足的是笑料的梗有点老梗,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剧情很一般,没有前几部那么惊艳推荐一下那英那首歌不错,挺好听的。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五):Mrs Money

  我记得话剧是有美国本子的 电影结尾也有说明 说白了又是一个关于金钱的故事

  对比美版金钱世界 姑妈是用搞笑加戏谑方式凸显人性 最后动物世界那段以及救人那段真是绝了 是比话剧更升华讽刺地方

  对比闫非彭大魔这个带有麻花自己烙印的西虹市首富 则更为展现人性的丑恶尤其是把爱情和金钱的捆绑展示特别淋漓尽致

  败笔当然有 我觉得话剧和电影中对于姐妹俩爱情的处理都有点想当然 睡了一觉就没事人了 这果然是男性思维啊 包括两个老爸都想采用霸王硬上弓捆绑爱情 都什么时代了还在用这种思维考虑女人吗?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六):三观怪和低俗怪马上到达战场

  看喜剧,是为了开心。

  看完《李茶的姑妈》很开心

  就这么简单。

  奥斯卡为什么不设喜剧类奖项

  因为喜剧本身就是不严肃的,是要解构严肃的,是要调侃严肃的。

  如果接受不了这种不严肃,或者不具备这种幽默感自然理解喜剧的角度

  喜剧电影其实是一种非常廉价的娱乐方式,性价比很高,在假期能有一部阖家欢乐的电影很难得,我不希望家人朋友想那么多,只是希望在与家人与朋友团聚的时候,多一个开心的选项

  请三观怪,低俗怪退散,远离豆瓣~

  保护豆瓣环境,你我有责~

  谢谢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七):开心一笑

  最近看了两场点映。(找到你)偏现实虐心、(李茶的姑妈)还是麻花一如即往的水准,刚开始看预告和演员还有点担心,但是如果就是简单的想乐一乐麻花是一个值得的选择

  :姑妈看的是豆瓣的场次。现场打分时大家对喜剧打分太苛刻了。几个情节周围人都是抑制不住的笑声

  从内容上看,感觉比上一部铁拳笑果密集一些,也有一些现实的关于金钱的延展。虽然有些段子有点成人色彩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八):《李茶的姑妈》有笑点,也有思考

  并不否认电影整体还是以喜剧为主,开心麻花组梗也是玩的很好的。为了达到喜剧效果,电影里面采用了大量夸张的镜头角色浮夸的表情特写和一些荤段子,让一些地方显得荒诞可笑。期间毛老师的歌作为插曲响起,又带有了些讽刺意味。三个人物主角普通人沧海。让小人物作为主角也是开心麻花一贯的手法。从角色的塑造上来看,黄沧海这个角色塑造的并不很饱满,虽然体现了人物的矛盾。从一开始的自私,想要升职加薪答应假扮莫妮卡,看似是为了钱,然而在最后却又从20美元故事引出了影片想要传达的金钱观和人性尊严。黄沧海是一个普通人,可能正好就影射出电影院中的你,普通的人有着普通的工作挣着普通的钱,有时候为了钱可以丢那么一点点的尊严,但是也是为了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从剪辑上来说,个人比较欣赏黄沧海逃婚“马拉松”那里穿插的动物世界,寓意弱肉强食社会。虽然没有达到我的期待主题也是烂大街的对金钱观和人格尊严的探讨,但是也秉承了开心麻花一贯的风格,赋予的主体思想没有特别深刻,角色也没有特别饱满(人物矛盾点不是很突出),但是作为一部喜剧来说,收获到电影院中的观众的笑声就已经算成功了。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九):希望有一天,你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看完李茶的姑妈回家我坐在公交车上,隔壁座位大妈紧贴着我的大腿挤的我发热。 车厢中弥漫着好像谁放屁后残存的臭味。我脑中在回想这部电影时,好像什么情节都想不起来了,只记得在电影院里笑的欢畅,笑的那一刻我忘了窘迫钱包父亲的生病。笑的没心没肺、肆无忌惮。说来奇怪,每次我去看喜剧电影的时候都是因为遇见生活中的不开心。 当即将破产的老板问常远金钱和尊严选择哪个的时候,我也仿佛听到了自己内心声音

  电影的结局大多是美好的,而生活却又是残酷的。笑过之后回归现实,坚定自己的方向,路才能越走越清晰、莫妮卡对黄沧海说“希望有一天,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时候,我想我也知道了。

  最后、感谢豆瓣抽中首映见面会,让贫瘠的生活多了些微光

  《李茶的姑妈》观后感(十):预测国庆档票房冠军

  《李茶的姑妈》广西超前看片会。

  开心麻花今年第二部电影,总体观感流畅度以及笑点均好于羞羞的铁拳和西虹市首富,也尝试加进去了一些思考,冲突制造以及话题的选择均还算可以。但入戏较为拖沓、黄梗过多、收尾较潦草均为美中不足。总体来看算是今年喜剧较为用心的一部,作为喜剧片已经完全足够,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可能性较大(虽然个人还是看好张艺谋的《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