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人都说我爱你》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人人都说我爱你》经典影评集

2018-10-18 01:2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人都说我爱你》经典影评集

  《人人都说我爱你》是一部由伍迪·艾伦执导,伍迪·艾伦 / 娜塔莎·雷昂 / 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一部喜剧 / 歌舞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一):what if...but so what...

  当梦想实现,也就不过如此,这就好像当一个人和另一个结了婚,他或她总会不经意的想如果当年...over the years i often wondered what would have happened had we stayed together...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二):美丽地方~

  呵呵~冲着诺顿看了这个片子,真是个简单轻松的好片子呢~看他们唱歌跳舞的时候很开心~

  片里很多地方都有拍到那里的景象,跟我想象的和在别的电影里看到的不一样。这里好漂亮~有满山满谷的红叶银装素裹街道……呵呵~~就是觉得那里原来也是一个浪漫的地方啊~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三):爱你与你无关

  歌舞看得有些疲惫感情总显得浅淡易变。

  精巧的开头、结尾和架构,很多的细致细节,以及发人深思心境

  只是不相信人只是时代附属,人的性格与感情都会变得随波逐流

  还是喜欢那些风轻云淡,以及刻骨铭心

  对于眼前的热闹心底荒芜嘲讽一切的态度,总不太感冒。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四):众星云集的可爱电影

  最早是奔着Edward Norton看的这部片子,惊奇发现,除了标注出来的Portman,Woody Allen,竟还有Tim roth,Barrymore,Julia Roberts等等等等N多大明星。看这些人聚在一起,在电影里像在歌舞剧里一样翩翩起舞,这感觉真的很特别

  :Norton跳舞的四肢协调能力果然没他的演技高超,不过很可爱,这本来也是部很可爱的电影不是嘛^^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五):1996 (美) Everyone say I Love You 為你唱情歌

  1996 (美) Everyone say I Love You 為你唱情歌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六):在巴黎和爱情跳舞

  伍迪艾伦的电影看的不多,但是这部很喜欢

  说到底,这部电影讲了很多故事,却似乎也没讲;

  整篇电影似乎在歌颂爱情,但是又好像在讽刺爱情;

  处处都有百老汇式的歌唱,虽然歌曲动听,但是却散发着淡淡嘲弄味道

  伍迪还是那个抱怨的小老头,但是依然可爱单纯的像个小孩

  这是部值得一看再看的电影,说不定你的某段人生感情就被台词说中了;

  :小时候年轻时候的诺顿、茱莉亚和波曼都好美啊~~

  伍迪爷爷真有眼光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七):茱莉亚罗伯茨说

  我一直有这样的幻想期望有一天我会遇上个完美男人,他能实现我的梦想,这样我就有了一个完美的人生。这个幻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直成了我怕对grey、对自己生活不满意的一部分。这时你出现了,你似乎了解了我的一切,我的每一个秘密。我这么说吧,我已经看到了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我的幻想,不再折磨我了。我可以处理好了。

  所以她从遇上伍迪艾伦的兴奋,到最后的离开

  因为她实现了自己的幻想了。

  可实际上,伍迪艾伦只是偷窥了她的幻想,可以去实现的。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八):纽约有多美?请看这部电影吧!

  伍迪艾伦这位文艺青年把爱情、美人、纽约、巴黎、威尼斯这些世界上最美好事物都放在了一部电影中,真是一个贪心艺术家。每次看他的作品都觉得像是在回忆自己曾经住过的曼哈顿的日子。纽约落满枫叶的秋天浪漫迷人白雪皑皑中央公园就像是梦境一般美丽,威尼斯的水面静悄悄的,朱莉亚罗伯茨在威尼斯的小镇上慢跑,她紧致的肌肤和美丽的面容令威尼斯小镇一下子灵动起来。伍迪艾伦的出现就像是一个猥琐的中年大叔一般,破坏美感。巴黎的奢华搭配精美的歌舞和美丽的风景,令人感觉这仿佛是生活在天堂一样。如果你是一个文艺青年,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电影。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九):香蕉必须以它特有的方式成熟

  人人都爱伍迪艾伦,伍迪艾伦爱威尼斯、巴黎、纽约和伍迪艾伦。 老头所有自导自演角色都是在说他自己。

  有钱人真任性,在博物馆名胜古迹、上流场所体验生活”,穷人不错,直接在工厂、贡多拉、监狱里“享受生活”。

  至于本片,“生命奇妙…香蕉必须以它特有的方式成熟…无论你以何种方式吃掉它,你都不可能忘掉它…所以你千万别把香蕉放进冰箱。”

  《人人都说我爱你》影评(十):众星云集的催眠电影

  曾经在电视上播出过,记得当初看了不到20分钟就离开干别的事情去了。

  这次是导演的明星效应作祟,重温一遍,依然没有看完。

  但是看看许多巨星的年轻时代(woody allen显然早过了)还是蛮有意思的。

  Drew Barrymore的样子自然是E.T.时期最可爱,可是么,这里面也还可以啦

  Julia Roberts对比现在似乎没有多大变化,可是剧中她的丈夫不知大家能否认出来,那是PRISON BREAK中的T-BAG,真是神奇啊,此剧中的Robert Knepper风度翩翩的,只是婚姻有蛮大问题的,没看完,也不知最后怎么了

  剧中“我”的同母异父的妹妹之一是Natalie Portman。如果说电影不用浪费时间打瞌睡的话,那里面的natalie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清纯可能一去不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