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呆呆向前冲》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呆呆向前冲》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8 02:2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呆呆向前冲》经典观后感10篇

  《呆呆向前冲》是一部由弗兰克·克拉斯执导,亚当·桑德勒 / 凯西·贝茨 / 费尔鲁扎·鲍克主演的一部喜剧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呆呆向前冲》观后感(一):无厘头深刻

  标准的亚当桑德勒式的幽默励志,恶搞,轻松,深刻。四两拨千斤般将人生社会融入自己的电影。一年前如果问我最喜欢的喜剧演员是谁,我可能觉得模棱两可。现在问我的话,绝对亚当桑德勒!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只有那些能读懂生活人们才配的上看懂亚当的喜剧

  《呆呆向前冲》观后感(二):人生也许可以这么梦幻

  即使亚当·桑德勒是个白种人我也觉得他比周星驰更亲近傻傻故事,傻傻得电影,最适合我这样带点傻B气质的人看了。

  哭了好几次,我笑点低哭点一样不高,因为爱情因为更催泪得亲情,好孝顺男人

  生活就要这样阳光明媚,和初恋五十次一样,这片子让我心里扔掉阴霾重拾阳光的。

  《呆呆向前冲》观后感(三):看见阿當,傻傻的笑

  看阿當的片子只用做一件事!

  那就是带着你傻傻的笑来!

  Waterboy是类似Adam另一部体育喜剧《golf也疯狂》的,一样是无心插柳却成大气,一样的憨厚可爱,一样的还有出人的体育天赋

  最近心情不好,但是看阿當的电影很轻松,什么都不用想,只用傻傻的笑!

  这部片子英文很easy,想联系听力朋友不妨试试看英文字幕,很容易懂的!

  2 还有美妙动感的OST,留心听~~

  《呆呆向前冲》观后感(四):呆呆向前冲:励志而快乐

  这是部喜剧片,也是励志片,有些让人想起了阿甘。但本片中的男孩智力并不低下,从他仅仅几天温课就能通过高中毕业测试就可以看出,甚至是个高智商。他对世界认知,应该是停留在受过伤害妈妈的灌输上,再加上口吃怕事,更是到哪都被欺负了。当然,任何人都会闪光处,就看怎么去发现了,幸运的是他碰到了个同样倒霉教练。之后的剧情么,就显而易见了。

  本片是亚当·桑德勒早期的片子,真的感觉他很会选片,这些年扮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涵盖了各色人物。每次出演不同的角色,都能尽心尽力完成好。喜剧来源于生活,更来源于普通人物,就是在各种人物的扮演中,展现出让人快乐的成分,很赞!

  《呆呆向前冲》观后感(五):《乖宝宝

  典型的励志片,但是却又具有一般励志片所没有的恶搞元素。如茶水男孩的家的布置、他开的割草车……以及妈妈爱吃野生动物奇怪习惯。我非常喜欢茶水男孩的女朋友直爽并且有一股独特的缠绕一般的魅力。而茶水男孩生活得小镇也是怪才颇多,那个总是喊着“你能行”的也吃野生动物的农夫老兄,还有那个秃顶的好色咧嘴男。即便是茶水男孩参加的什么狗的橄榄球队也是怪人大本营,斜眼发出粗壮笑声的大块头、总是喃喃自语的精神恍惚的教练……我觉得如果生活里真的有这么一个茶水男孩的话,该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他对事情执着认真人家对茶水的ph值都要研究,高中联考也不怕,几天复习就拿到了高分。有时,我觉得这样的茶水男孩是天使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