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 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感谢恩师,你我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 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感谢恩师,你我同

2018-12-24 05:46:24 作者:张学仕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 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感谢恩师,你我同

  活动宣传现场

  “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宗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为了鼓励同学积极参加此活动,勇于把对老师感激之情表达出来,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9日在学生宿舍楼开展宣传活动。

  晚上8:00,宣传活动开始志愿者分为男女两队,分别负责男生宿舍女生宿舍的扫楼宣传工作。在宣传中,志愿者们介绍了“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的流程感恩活动分为两种方式,分别为线上感恩和线下感恩。在官方验收成果之后,还会给参加活动的同学颁发电子证书同时,本次活动还伴随着一系列同步赛事征文比赛视频制作比赛、摄影大赛等,这些比赛皆以感恩为主题。晚上10:00,宣传结束。在了解活动主题和活动过程后,很多同学表示要积极参与,表达他们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更多同学了解到了感恩的意义,还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表达出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