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内存”够大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你的“内存”够大吗

2019-01-18 12:39:13 作者:叶延滨 来源:文苑 阅读:载入中…

你的“内存”够大吗

  你的“内存”够大吗

  有肚量的人,就像计算机有个大内存硬盘,装得下各种文件转换迅速运用自如。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在不同时间地点,有不同的角色运行正常,转换及时。自己难受,别人也自在大家都不发生“死机”和“不兼容”的故障

  若非如此,到哪里都与众不同,到哪儿都是一只刺猬,自认为是天才伟人是鸡群里的凤凰,其实只是因为自己肚量不够,内存太小,不能与其他“硬件配套,也不能与其他“软件”兼容。这种人可怜,一开口“我这个人心直口快,一根肠子屁股”,话虽说得粗糙,说出来依旧自我感觉甚好。在现代社会,这实在是最要命弱点:像一台没有内存、没有硬盘的计算机,摆设

  真重

  离婚时,我让老公像当初把我抱回家那样,再把我抱出门。他没有反对,按我说的将我抱下了楼。

  临分手时,他脸色大好,只说了两个字:珍重。

  就这两个字,让我一直感觉,他其实还是爱我的。

  我一直没再恋爱期待与他复合,直到他朋友告诉我,那天他是累着了,而说的是……真重!你妹啊!

  做作业

  半夜,我给老师电话,问:老师你睡了吗?

  老师说:睡了,什么事?

  然后,我用尽全身力气大吼:老子还在做作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