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妆GET | 这些新年神仙限定口红美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美妆GET | 这些新年神仙限定口红美爆了!

2019-01-23 13:30:28 作者:莫莫本莫 来源:莫问大叔 阅读:载入中…

美妆GET | 这些新年神仙限定口红美爆了!

  点击上方蓝字,把叔设为星标,就能第一时间看文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好梦

  文 /情儿 

  订阅号 / 莫问大叔()

  每到新年之际,各个彩妆大牌都会推出他们的年限系列,无论在包装还是内容物上都会加上一些特有的新年元素

  春节就快到了,可是每每拿出化妆包总是一些平淡无奇口红款式,各位姐妹的新年装备准备好了吗?

  没准备好的姐妹不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新年限定的口红们新年限定口红一般都是以正红色为主,直男们也可以大胆挑选送给女朋友~大家赶紧准备好钱包吧!

  G限定展现御姐风

  纪梵希在每年的新年之际都会推出中国农历新年的限定款。今年也不例外的推出了粉饼与口红

  满满的中国风看起来华丽极了!

  这次推出的限定口红色号为#325,是一个滋润型的亮面口红,上唇后滋饱满。偏深的红色看起来十分高级,很适合参加宴会使用

  shu uemura限定凸显高级感

  植村秀这次放大招了!新年的口红外壳实在好看了,直接将色号的名字印刷在外壳,很有新意

  这次主打#RD163,是一个牛血红色,非常显白。一共有三种质地的膏体可以选择哑光、滋润和亮面闪光版的

  上嘴后的质感非常好,哑光版是评价最高的一支!质地丝滑好像奶油一般,但是却不会拔干,最后呈现出雾面丝绒感觉

  @饭菌菌_make_up

  MAC限定少女首选

  MAC随时随地都在推出各种限定款,比如前段时间很火的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这不,这次新年他又来了,包装以大红大火为主,一共有粉饼、刷子和口红三种限定单品

  但是口红的外观有点说不出的感觉,虽然是中国新年,但在外壳上印着“福”字是不是有点过于喜庆了。

  配色只有一个新色号,那就是lucky in love。是一个带棕调的玫瑰豆沙色,上嘴后非常显气色,日常使用也是很好的。

  NARS限定软妹最爱

  ars这次推出的新年限定口红是液体唇釉,外壳是大家新年一贯使用的金属红色,配上粉红色的slogan看起来还是挺漂亮的。

  她家的限定色居然没有正红色,可能是想剑走偏锋吧,但是大红色的外壳配上这么清淡的内容物,总感觉有点违和

  其实这个flame色号还是蛮好看的,是一个很浅的玫瑰豆沙色,特别有春意气息,nars家的唇釉质地很丝滑,使用感没得说

  喜欢豆沙粉色或者是黄一白的姐妹们可以选择nars家这次出的新年限定款哦~

  Bobb限定日系风满满

  万众瞩目的bobb终于来了!我自己是特别喜欢他们家的口红,特别滋润,持久度也很高,饱和度也很高

  这次推出的限定款有别于经典款,虽然都是金属管体傍身,但是在中央加入了一抹红色,别具特色,却一点也不夸张,真的要吹爆这个外壳!

  一共有8个色号可供选择,其中推荐两个色号,Soho sizzle,红棕色,秋冬涂特别显气质!日系风扑面而来

  第二支推荐的是奶油橘色,Afternoon tea比较温柔可人涂上它在冬天也能感受暖意

  Maybelline给你饱满大红唇

  美宝莲也推出了“惹火”系列的口红。黑色打底的管体叠加上红色,看起来很刺激,让人有想购买冲动

  其中最火的就是这款#02鞭炮红了,哑光的质地看起来比较高级,应该也比较持久。

  这种颜色一点也不挑皮肤,什么肤色的姐妹都可以使用。

  还有一支主打的红色是#05红中色,是个带蓝调的正红色,不算完全雾面,偏哑光质地。

  这种颜色就更加显白了,非常推荐黄皮或者黑皮去涂这一支保证老家过年的时候你就是最闪耀的c位!

  好了,今天的新年限定种草就到这里了~每年大牌都会推出这种新年限定款,姐妹们也要合理消费,不要为了买他们而买哦!

  所以,你觉得以上哪家的新年限定款口红最好看呢?欢迎留言告诉我!

  作者简介情儿,莫问大叔专栏作者,致力于专业种草时髦单品、传递时尚资讯。✎原创作品,转载请后台联系

  ■©关注莫问大叔(),每天给你一点正能量。合作请查看公众号菜单栏【勾搭】。

- 热文推荐 -

  ☞章子怡被拉黑,邓超微博沦陷:背后藏着人性最大的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