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尚美妆完全攻略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时尚美妆完全攻略的读后感10篇

2022-04-25 03:00: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尚美妆完全攻略的读后感10篇

  《时尚美妆完全攻略》是一本由阚丽梅著作,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00元,页数:209,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时尚美妆完全攻略》读后感(一):时尚美妆完全攻略

  这是我看过的美妆杂志中比较好的一本了,完全不像其他的杂志,有长篇的广告,一边赚着广告费还一边转着我们的消费。他们做的很专业,注重教学实用,实际操作起来也简单易行,是一本相当实用滴书哈!强烈推荐给各位美眉!

  《时尚美妆完全攻略》读后感(二):很有用!

  书店里好像刚上市的样子!看着图片好像蛮美的就买回家了。说的非常详细,要仔细的去学习才好!讲的算是比较详细吧。总之还是很不错的一本书。适合我这种什么都不会的人。我觉得发型一章说的还是比较简单了,可能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难度。

  《时尚美妆完全攻略》读后感(三):值得阅读的一本书

  本来只是当做其他的杂志刊物一样随手翻翻,没想到却又意外的收获,里面有我想要学的东西,也比较适合初学者,系统专业全面的介绍了如何打造最时尚的自己,将时尚与美妆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强烈推荐给各位初学者或者想要学习美妆却不知从何尝试的人!

  《时尚美妆完全攻略》读后感(四):适合初学者~~

  比较对化妆一点都不懂的初学的mm,介绍的只是比较广泛,写的也比较浅容易看懂,基本上该注意的问题都写到了。不错的一本书。

  眼妆部分写的比较详细,也有比较多的案例,后面的案例介绍也都不错,妆容都是属于日常的那种,比较容易操作的。

  这本书乍看起来没什么花头,可是字数并不少。从选择刷子、海绵开始,一直到如何选择眼影质地等。我们平时看起来稀松平常,但实际运用上来说,次序不同,就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这些小细节,都需要仔细阅读才能抓住。推荐给化妆菜鸟们,边看边实践。《时尚美妆完全攻略》介绍不同妆容的画法。

  《时尚美妆完全攻略》读后感(六):出乎意料的实用

  真的很实用,化妆方法和保养心得都讲的非常透彻,为我解决了化妆过程中很多困惑的问题,比如眼线的画法,以前看过很多帖子和书教画眼线,但是都讲的很草率,一点都不具体和透彻,直到看到这本书,我才发现并非本人太笨,而是之前的那些教学根本没有从一个初学者的角度来教大家。这本书虽然没有那么华丽,但是教学部分都是非常之细致,作者是站在初学者的角度来教学,真的很贴心。谢谢作者写了这么好的书,救了我这个菜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