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只千纸鹤表白,14年爱情长跑丈母娘不同意都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520只千纸鹤表白,14年爱情长跑丈母娘不同意都不行

2019-03-07 19:15:11 作者:周不南 来源:BLOVE婚戒定制 阅读:载入中…

520只千纸鹤表白,14年爱情长跑丈母娘不同意都不行

  一段爱情总是从遇见开始可能天天自己都不曾想过在发廊剪个头发居然会遇见一个未来和自己谈了14年恋爱结婚男票一 枚 婚 戒,一 个 故 事

  iny是一名理发师,那时候Tony老师的梗还没有流行,天天也还读着高中,他们的故事发生在这家寻常可见的理发店里。

  那天刚好是他给天天剪头发,他帮我剪头发的时候问天天叫什么名字,天天突发奇想,给他设了一道谜,结果一下就被猜中了。

  “他觉得我挺有个性的,之后我们就留了电话。”

  劳动节那天,天天群发了一条节日祝福短信,因为这次不经意举动,他们忽然间就打开了话匣子,慢慢的熟络了起来。

  理发店就在天天家的楼下,因为她是寄宿生,半个月才回一趟家,但是她只要回来,就会过去看看Piny。

  两个月后他们就在一起了,之后每次只要她放假回家,他们都会约出来玩,“我坐在他的单车前面,一起在西湖边晃悠,还总是喊着让他加速。”

  “他笑起来特别好看,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笑起来让我感觉温暖。”

  怎么判断自己谈得是不是甜甜恋爱?

  最简单标准就是两个人分开后会不会总是盼着可以见面,希望在一起的时候能多一些。

  后来天天高考结束,她去了北京上大学,Piny也跟着她一起来到首都,成了北漂

  有一次天天骨折住院了,他就白天上班晚上照顾天天,“那时候把我感动了,觉得他是个可以结婚的对象,后来我们开始同居了,是瞒着我爸妈的。”

  工作一段时间后,Piny也有了一点积蓄,开始计划跟别人合伙开店。

  毕业后,天天的爸妈催她回家里工作,而Piny的朋友拉他去山东开店,于是两人就开始异地,“他先在山东呆了两年,中间两年回来了杭州,然后又在山东呆两年。”

  “他到我家送礼什么的我妈都不同意,还把东西扔了出去,劝他别耽误我。”

  “我妈不喜欢他干美发,要求他回来安安稳稳的找份工作,必须有五险一金,不然以后没有保障,于是他就把店里的股份全都转让了,现在在单位上班。”

  iny是水瓶,天天是摩羯,两个人的性格都很乐观,也许正因为这样,他们才坚持到现在。

  “跟我妈讲道理,我妈也听不进去,说如果跟他结婚就和我断绝关系,我也只能耗时间大不了不结婚谈一辈子恋爱,等到我妈同意为止。”

  “亲戚朋友都劝我妈不要这么固执,劝了两三年,后来我妈才松口让他来我家吃饭。”

  谈了14年恋爱后,为了每天能够在一起,把他们的关系变成合法,终于在2018年他们结婚了。

  说起这事,天天总觉得Piny是跟丈母娘求的婚,而不是自己。

  “他没有正式的跟我求过婚,倒是跟我妈求过,求我妈让我嫁给他,一定会照顾好我。”

  “他都是应付我,蒙混过关,说两句亲爱的嫁给我吧,反正没有什么惊喜仪式。”

  每天上班分别前,他们会亲一下彼此,然后各自开始新一天的奋斗,晚上下班后Piny就买菜做饭天天回家吃饭。晚饭过后相互依偎,靠在沙发上一起追剧,充实而又幸福

  到了周末,Piny负责打扫卫生,天天负责洗衣服,“我们两个人都很喜欢旅行和吃火锅,很多地方我们是两个极端他喜欢闹,我喜欢静;他喜欢辣的,我喜欢清淡,但是这些并不影响我们融洽生活在一起,偶尔我们还会尝试对方喜欢的东西。”

  天天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Piny折了520只千纸鹤,其中有一只里面写了免死金牌,“他说无论以后他做错了什么都再给他一次机会,如果失去天天,他就不知道以后的人生该怎么走了。”

  问到为什么能够坚持在一起这么多年,天天的回答婚戒豁然开朗

  “可能是初心吧,我们经常回忆在一起的点滴,也有很多年的共同的朋友,坚持了这么多年真的很宝贵,所以更加懂得好好珍惜彼此。”

  天天会选择BLOVE,“我的爱情独一无二的,我不想要一颗光秃秃的钻石,也看不上卡地亚那个圈,大家都戴一样的没有什么意义,也彰显不了我的个性。”

  他们在一起14年,当时在北京,Piny给她折了520只千纸鹤,这是女生最感动事情,所以用千纸鹤作为他们的爱情元素定制婚戒。

  他很喜欢钓鱼,而天天喜欢吃鱼,因此婚戒的背面是两条鱼接吻的造型

  这辈子请一定要抓紧我,

  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天天

  往期推送

  文字/周不南   插画/龟蛋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