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爱郭晶晶14年,这个宠妻狂魔又虐狗了:他们的爱情凭什么能超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独爱郭晶晶14年,这个宠妻狂魔又虐狗了:他们的爱情凭什么能超长

2018-05-02 09:45:02 作者:重庆女主 来源:优雅女人故事 阅读:载入中…

独爱郭晶晶14年,这个宠妻狂魔又虐狗了:他们的爱情凭什么能超长

  “剩下这余生,我来宠你。 

  剩下这余生,我只宠你。

  『余生,找一个宠你的人』

  前阵子两会召开,作为政协委员的霍启刚一进京就撒起了狗粮!

  话说霍启刚在接受采访时三句话不离老婆郭晶晶,被问到最喜欢内地哪个城市,立马回答老婆的家乡「河北保定」。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嫁人就嫁霍启刚」时,他害羞地说:「没机会了,我结婚了。」

  作为老婆郭晶晶的资深迷弟,霍启刚的狗粮怕是多到你根本吃不完!

  其实,刚开始时,两人的爱情并不被众人看好,但他们还是步入了婚姻殿堂

  两人参真人秀,这二人完全打破了观众豪门夫妇的「刻板印象」,没有忍气吞声貌合神离,只有满屏的甜蜜

  两人在节目贡献了超多有爱的小细节,前方高甜预警!

  比如,要坐车了霍启刚会立马跑到最前面,给老婆开门让她先上。

  爬长城,自己拿着大旗给老婆开路。

  在日本东京做任务时,天气太冷,霍启刚立马把外套给郭晶晶,自己包个保温纸。

  超级超级超级甜!

  万千世界,茫茫人海,遇到喜欢你的人,或者遇到你喜欢的人,其实都不稀罕,但能够遇到一个宠你的人,真的太难得了。

  余生那么长,要找一个宠你的人。

  宠我的方式,就是给足安全感

  倩倩  26岁

  和男朋友大学认识的,他长得很像陈伟霆,笑起来超级可爱

  有人说,真正爱你的人,会把你宠成孩子。这话没错,和他恋爱,我觉得自己都宠成了小公主。平时他在我面前也自称爸爸口头禅就是「爸爸给你说……」我亲爹要是知道了,肯定会打死他。

  他是个理性又有计划的人,每次出去,都会安排妥当

  而且,宠我的方式,是给足我安全感:会把手机密码设置为我的生日;会在各种社交软件上发出两个人的合照,美曰其名用来挡桃花;会带我去见他的兄弟 。

  他是独生子,所以不怎么会做饭。但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他做饭。他刚开始学做饭时,经常能听到他在那杀猪般地尖叫:啊~烫死人了……每到这时,我都会笑话他:傻子,难道你不知道油会往外溅吗?

  嘴上虽然嘲笑他,但心里还是满满地感动

  有人曾说,真爱一个人就是规划未来里都有她,他把我放进了他的未来,甚至连见我父母的时候送什么礼物都想好了。

  毕业之后,他去了成都,我留在南宁,有次聊天,我问他: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在一起?

  没想到,他和我说:咱们的房子快能交首付了,你过来和我一起吧。

  这时候,除了幸福和感动,我再也没有其他的想法,想着以后余生都是他了。

  人们都说,女生是缺少安全感的生物,但其实,女孩子的安全感是:我怕黑,而你是光。

  有你在,我不用担心会走丢。就算你跟所有人在一起嬉笑,我也知道你想的是我。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回音

  在一段感情里,宠她的方式,就是给足她想要的安全感。

  不懂浪漫没关系,对她好就行了

  胡娟夫妇  30岁

  丈夫一直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平日里也不懂得说甜言蜜语

  但他却对我非常好,在我难产时一直陪在我身边,后来孩子生出来了,他把我放在第一位,在产床边紧紧握着我的手,对我说:我会你好的。然后才去照顾孩子。

  因为是剖腹产,我不能回家,病房里也睡不着,那段时间,他每天都是在病房里,一有情况随叫随到的那种,几天下来,瘦了10斤左右。

  我们都是普通人生活也就是过得去的那种,但是他却从来不会亏待我。

  平日里,两人就一起去菜市场买菜回来自己煮,窄小的厨房里,厨具哐哐哐的声音,在我听来,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夏天,35度的高温,本来是周末,他还出去兼职在大太阳底下爬来爬去,晚上八点赚了六百多块,晚上回来的时候衣服还湿哒哒的,回家还对我说:要是天天这样就好了,你们娘俩在家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听完这句话,我真是又感动又心酸

  女人都爱浪漫,但若是一个男生不懂得浪漫,其实也没关系,对她好就可以了。

  王小波有一句话:你看我,我这愚笨的人没有什么优点,但是它只有一点好,「 爱你。」

  这是我听过,最美的一句情话

  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

  老人群像  60岁

  网友地铁上,拍到了暖心的一幕:

  老奶奶鞋子坏了,她的老伴不仅帮她修好,还细心地帮她穿上。

  老伴信心满满地对奶奶说:「不要担心,有我呢!」

  幸福就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恰好都在。

  女孩年轻的时候就爱花,她总是亲自照顾家中的植物,等它们开花。几十年如一日。可是几年前,她生了一场大病,看不见了。

  再也看不到花开,再也看不到世界,突如其来黑暗让她萎靡不振

  没想到她笨手笨脚的老伴突然说要学种花。她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却没想到,他给了她一片花田。

  「虽然你看不到了,但这么多花,花香你一定可以闻到吧。」

  说好要宠你一辈子,就绝不失言。

  成都84岁的刘大爷载着老伴出门逛街,两个人有说有笑模样,羡煞旁人。

  廖婆婆说,自打退休以后,老伴就买了这辆车。

  这车跟了他们几十年,刘大爷也载了婆婆几十年,「只要天气好就会带她逛逛」。

  最简单的浪漫,就是陪伴

  最动听誓言,就是遇见你,走到底。

  宠你的人适合慢慢变老

  前几天看到这样一段话,真是让人怦然心动

  我想嫁给一个很温暖男人,没有鸡毛蒜皮都计较的小心眼,也没有莫名其妙就爆发的坏脾气,他要喜欢运动,充满男子气,他要喜欢唱歌就算走调让我哭笑不得,他要捧着我的脸说:娶到你真是我的福气

  以前喜欢高冷霸道的男朋友,现在只喜欢温柔细腻能宠着自己的人。

  就像《爸爸回来了》里的杜江,眼看着要走的霍思燕一脸不舍,蹲在地上要亲亲,伸长的脖子都在说「爱你」。

  就像跨年晚会知道唐嫣喜欢糖的罗晋,背后给喜欢的姑娘悄悄递糖,脸上故作淡定嘴角填满了少年般的窃喜。

  就像婚礼上看到陈妍希的陈晓,一个步子跑过去,掀开头纱亲吻陈妍希的那一刻,全网女生都被苏到了。

  过年的时候,吴京谢楠上了热搜:谢楠在台上参演小品,吴京在观众席一脸宠溺地看着她。

  猝不及防被老婆叫起来互动,问:「我说话好使不?」

  吴京一脸懵逼:「好使」。

  谢楠霸道地说:「坐下」。

  硬汉吴京一脸乖巧地回答:「哎」。

  很喜欢作家苏芩的一句话说:一个人爱你,会在心里时时记挂着你,一个人很爱很爱你,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还重要的人,才会宠着你。

  相爱的人适合一起风花雪月,宠你的人才适合一起慢慢变老。

  希望你能遇到这么一个人,他能对你好,对你说尽天下最好的情话:

  余生啊,还有很长。那你跟我走吧,好不好

  我把忐忑给你,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我把雪糕的第一口给你,八月的凉爽给你,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我把怀抱给你,等待给你,钥匙给你,家给你;我把一腔孤勇和这余生六十年,全都给你。

  剩下这余生,我来宠你。

  剩下这余生,我只宠你。

  yynr2013

  优雅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优雅女人故事 关注女性成长提升分享成长智慧。做当代都市女性心灵相通的挚友,生活工作伴侣。目前已有四十万都市女性关注。关注请搜索公众帐号“yynr2013”或“优雅女人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