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跑龙套14年,女星都点名不和他搭戏,他竟因抛弃马伊琍就一夜成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跑龙套14年,女星都点名不和他搭戏,他竟因抛弃马伊琍就一夜成名

2018-03-20 20:16:00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跑龙套14年,女星都点名不和他搭戏,他竟因抛弃马伊琍就一夜成名

  要盘点娱乐圈的“泥石流”,绝对绕不过这个新晋“丧萌”男神——雷佳音。

  别人演反派,演小三,被观众骂得微博都要关评论(当然是因为他们都演得好),而偏偏雷佳音演个“渣男”都能圈粉无数,可谓是前无古人了。

  今年一开年,“前夫哥”就化身“土匪王大顶”去了《和平饭店》与陈数并肩作战

  转身又以“精致boy史非”的身份去了《老男孩》,帮刘烨养儿子。可谓是片约不断了~

  不过忙碌归忙碌,现在的雷佳音却是累并快乐着,毕竟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没什么比获得观众的肯定高兴的事了,更何况这一天他等了足足14年之久。

  83年出生的雷佳音,好歹是个80后,怎么说都没有到“老”戏骨的年纪,但他入行时间也不算短了。

  小伙子初中没念完就辍学,正巧赶上沈阳一所艺校来鞍山招生,被资深演员吕晓禾一眼相中了,让他开始学习表演

  高考时,顺利考入上戏,毕业后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话剧院。

  可以说,一开始他就是把演戏当成艺术的那一类人,上学时,就研究遍了市面上所有的名著剧本了。

  但雷佳音的演艺之路却坎坷得很,连佟丽娅都感叹:“雷佳音,真的挺背的。”

  刚出道时,他在婆婆媳妇儿、小姑子的家庭伦理剧里晃悠,演技虽好却没能让人记住有个演员叫“雷佳音”。

  热播剧《回家的诱惑》里品如哥哥

  之后,他游走于各大电影,演着各种小角色

  《心花路放》,全片台词只有“我尼玛”三个字的小混混。

  不知道中间有多少次和名声大噪擦肩而过,也不知道他承受着多少步入中年的迷茫挣扎

  7年后,他才当上了男主角

  2012年,《黄金大劫案》

  电影全是好评:导演好,编剧好,演员好。雷佳音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十一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然而,鲜花有了、掌声有了、奖杯有了,雷佳音就是没有火······

  命运可能真的和他杠上了,专挑他折磨

  搭档张默陷入丑闻

  2013年,《翻手为云覆手雨》

  搭档姚笛又陷入了“周一见”的深渊

  2014年,《爱情碟中谍》

  本以为会大爆的良心正剧,出师不利,迎面撞上了当时被热议的《人民名义》。

  2015年的《白鹿原》

  让人不禁问:心理承受能力到底有多大,才能坚持到现在?

  他说: “我咬牙坚持到今天,就是因为我一直知道自己要去哪儿。”所以,先定个“小目标”是没错的!

  当人走到了谷底,也就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当你错过了5个跨年晚会,3台春晚,30个综艺节目的时候,那就沉稳的做个表演艺术家吧。”

  终于,上帝玩够了,戏份依旧不多,人设依旧不讨喜,但这次“前夫哥”红了!

  那些曾经与他“擦肩而过”的观众,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后悔药”了,我从未见过网友的口径如此统一——“雷佳音火晚了!”

  另一边,刚入坑的网友,反而在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雷佳音!

  你以为实力派戏骨都是想靳东那样的“老干部”?雷佳音是这样的↓↓↓

  和这样的↓↓↓

  你以为明星机场就是秀场?雷佳音是这样的↓↓↓

  你以为明星都很会拍照?雷佳音摆个pose可以打一套小拳拳↓↓↓

  简直浑身是梗↓↓↓陈数吐槽说再也不想和他合作了,因为总是笑场~

  你以为“塑料友谊”是娱乐圈的常态?那你一定是没见过雷佳音的TF老BOY↓↓↓

  还有送给小岳岳闺女3万块的拼图,这都不“友尽”还不是“真爱”?

  你对圈里的“出轨门”都审美疲劳了?雷佳音的妻子可是他的大学同学↓↓↓

  雷佳音每次谈起妻子,他的笑总是甜甜的。他说妻子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也从来不会给他压力

  2010年他们结婚,婚后在一个10平米小屋里住了三年,妻子丝毫没有抱怨过,他很感恩

  婚后,妻子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家庭,雷佳音则在外打拼,有人问过他,你不担心妻子成为罗子君么?他毫不犹豫回答“不会”。

  “她会帮我看剧本,并且提出她的看法,特有存在感,生活问题本身是无解的,夫妻能走到一起,我觉得就是缘份,俩人珍惜就完了,跟谁强谁弱没有关系。”

  “珍惜”二字看似简单,但是能做到十年如一日,又有多少人呢?

  很多人赞赏他的演技,欣赏他的坚持,津津乐道他身上的“梗”,但我觉得,男人最大的成功是,10年后身边还站着同一个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