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年渣女等级对照表 | 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睡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2019年渣女等级对照表 | 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睡我?

2019-04-12 21:17:17 作者:MsirFM 来源:MsirFM 阅读:载入中…

2019年渣女等级对照表 | 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睡我?

  点上方“MsirFM”→点右上角“...”“设为星标★”

  微信更新了,不想走丢的记得标星鸭

  苹果标星,安卓是顶置

  “    我把你朋友,你居然想睡我    ” 

  前几天我们讨论渣男等级对照

  很多    老少爷们们坐不住了

  要求也出一个渣女版本

  说实在的,在渣女的话题

  有相当一部分隐性莲花

  就连同为女性的人也难以察觉

  往往被坑的鼻青脸肿了还以为对方闺蜜

  到底绿茶和大波浪更胜一筹

  别急,今天我们来尝试解析一下

  渣女等级划分

  

  Msir

   入门 主动拒绝负责 

  明知道男生自己有意思,还心安理得接受对方所有的馈赠,当男生希望可以和她更进一步时(比如确认恋爱关系发生某些关系)。她们会非常惊讶的说“我又没让你为我付出什么...”

  之所以把这类渣女列为入门级,是因为这类女生其实并没有主动渣的心理,大多是因为“我漂亮,所以你活该跪舔我”的伪女神心理作用

   初级  初阶拜金女选手 

  恋爱就是为了钱,认为穷逼不配谈恋爱。只要男生对她还有存在价值,她就会继续的偏财偏心。甚至不惜通过自己的身体来加深骗局真实性

  嫌弃爱富拜金女,恋爱只为找一个人提款机,或者说找好几个人肉提款机。当然,通常这类初阶拜金女,长得也不是特别出类拔萃

   中级  备胎无数,乐在其中 

  不谈恋爱,但是备胎无数。问她有没有男朋友永远是没有。但是她们也不明确拒绝任何一个人。

  她们是(装)清纯善良的一把好手,实则却是单身公害!!婊中第一号,让无数舔狗竞折腰。她们和入门级渣女的区别是,入门级在男生表白后会拒绝,而她们不仅不会拒绝还会留幻想给男生,让他们一直做自己的舔狗。

   高级  劈腿还有理 

  这类渣女是唯一一类异性缘特差的人(其他的渣女都是同性缘特差),她们最擅长借着“天真”和“无知”推卸自己的一切责任,就算被发现了自己的坏事,也能说的好像自己很委屈

  她们完全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错,即使出轨了,仍然爱着正牌男友就不算有错。哦!抱歉,这也谈不上爱...更多的是把正牌男友当长期饭票,自己还是玩自己的。

   巅峰 前人后各一套 

  明处装可怜暗处使绊子

  口头禅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你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们的。她们莫名喜欢撩有女朋友的男人,而且很容易和男人的正式女朋友进行私下接触

  她们特别会展示出自己的“体贴懂事”,还会潜移默化的告诉男生“你女朋友太不懂事了,老爱吃醋,还是我了解你,我懂你”

   大师  兄弟婊 

  假装兄弟婊,打着朋友的旗号接近,当着小三婊。

  口头禅:他把我当成男人,我们只是“兄弟”

  表面上把男生当兄弟,打着不拘小节男孩子气的名号,做着暧昧的事。假装大大咧咧,介入兄弟和女友之间。正派女友吃瘪还智能微笑祝福假装大度

   炼狱  欺负老实人 

  这类女生都有非常丰富过往经历,而且大多数是有过“上位失败经历的女生。她们大多非顶级颜值女生,但不可否认还是属于人群焦点的存在。

  无论是拜金上位失败,还是因为其他原因造成“玩不动”了的现象,她们会依靠自己的颜值找一个忠厚老实条件一般的男生作为接盘侠

   王者  无敌的存在 

  她们综合了初级和中级的玩法,但是还要在此基础延伸。四处为害,还洋洋得意

  越是渣的女生,心机越高

  她们喜欢玩弄男生于手掌之中

  还会让男生死心塌奉的为女神

  完全识不破她们的心机套路

  人前人后两张嘴,伪装得当会来事

  不过渣男和渣女有个很大的区别

  渣男让异性讨厌,渣女让同性讨厌

   话题  你遇到过以上哪种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