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乌龟寄养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老乌龟寄养记

2019-04-15 08:49:33 作者:冀原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老乌龟寄养记

  老乌龟寄养记

  外公外婆要去舅舅家了,他们养的一只老乌龟就只能暂时寄养在我们家了。

  爸爸初来乍到的老乌龟放进蓄满水的浴缸

  “好可爱哦,我真想揪揪它的小尾巴!”

  “它几岁了?怎么这么大?”

  “我们给它取个名字吧!”

  ……

  我们一家人都围着浴缸七嘴八舌地说着。

  据我猜想,这只老乌龟起码有八十高龄了!

  说它老真是老!瞧它硬邦邦的壳,跟钢铁一样硬!壳上覆盖几何图形花纹——三个六边形的花纹重叠在一起,就像一座宝塔!外面还围着一圈五边形的花纹,真不可思议

  “它长的是红眼睛!”“不,这不是它的眼睛,”我反驳妈妈:“是它头上的两条花纹!”乌龟的头很像眼镜蛇的头,三角形嘴巴椭圆形的眼睛。

  乌龟的爪子上有蹼,蹼是透明的。四只爪子在水里游起泳来,就像四只小船桨在划动。

  老乌龟在浴缸里就像重回故乡似的,快活地游了起来!可它还是非警惕,我们一敲浴缸,它就把头迅速缩了进去。

  “快喂食呀,快喂食呀!”大家急着要看乌龟怎样吃食。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大块肉往浴缸里扔。只听“扑通”一声,乌龟吓得头一缩!等安静下来后,乌龟把头慢慢伸出来,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危险,才慢吞吞地爬向那块肉,然后一口吞了下去!可是那块肉太大了,它连吞了几下也没有吞下去!再看老乌龟,就是有经验!只见它用爪子拼命地撕那块肉,很快,那块肉都被它撕成了条,这下可以美餐一顿了!妈妈看乌龟吃食这么有趣,手也痒痒了!她撕了几小块肉,扔进了浴缸。老乌龟火速爬向了第二顿美餐!嘿!这几块肉小得还不够乌龟塞牙缝呢!当然一口一块,解决了!

  老乌龟吃饱了就去玩了,还边玩边拉屎!

  唉,这只老乌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乌龟寄养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