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部比《都挺好》评分还要高的剧真的好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这部比《都挺好》评分还要高的剧真的好看吗?

2019-04-23 22:18:33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这部比《都挺好》评分还要高的剧真的好看吗?

  大家好,我是小北。前几天有粉丝跟我安利了一部治愈青春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据说豆瓣评分比《都挺好》还高,我赶紧点开看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真好看

  说实话开始知道说是《小美好》的姊妹篇,总有种狗尾续貂的感觉,而且我真的对这种高冷学霸男主人设看腻了。

  不过看了两集之后,真香定律又一次被验证了!一口气看了10集!

  全程只有糖,没有玻璃渣!整部剧的基调也并没有那么聚焦校园生活,讲的更多的是大四毕业面临的工作选择和生活转变,感觉离我们也没有那么遥远

  关键是真的太太太太甜了!单身狗要注意抱住自己

  女主司徒末是会计专业大学生,跟大多数人一样,感觉自己的前途一片渺茫

  但她算是比较有理抱负的一个,坚定的选择了自己热爱的、跟专业完全无关的广告工作。

  男主叫顾未易,光凭名字就知道能跟女主修成正果,人设依旧是外冷内热冷面物理系学霸。

  因为新老校区合并两个人走到了一起,竟然还阴差阳错的同居了!

  听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后面都不用看了,不用想都知道后续发展过程

  我告诉你,事实不是你想的那样!而且这次不是女追男哦!

  女主本来是和青梅竹马篮球校草傅沛相互喜欢的,但灵魂难以交流,确实不合适,于是就被天才科学家给截胡了。

  无论是相遇还是前期的相处发展,全部都得感谢傅沛啊。

  一开始,傅沛带着司徒末去面试,一出门就跟顾未易撞车了,是的没错男女主拿错了包,然后当然就是两个人的事情都搞砸了。

  跟着又是傅沛牵头,让两个人换包和解,一来二去,俩人算是认识了。

  女主去面试路上受伤了,联系不上傅沛,好巧不巧电话就让顾未易接着了,顾未易送她去医院了。

  有一就有二,又是傅沛让男主再陪女主去面试。

  我说傅沛你可长点心吧,你是是真傻还是过于自信!怎么把自己喜欢女孩使劲往帅哥面前推呢?

  好在这次的编剧良心安排了个女朋友,不忍心让篮球校草孤家寡人感恩

  就是这一次两次的同行时光,让男主心里爱情种子悄悄萌了芽。

  是不是这种帅哥学霸因为生活里基本没有什么同龄女性,所以看谁都眉清目秀?当然了,女主本身也挺清新漂亮的。

  因为男女主的母亲好朋友,所以俩人就“被迫”同居了,爱情的小火苗燃烧的更加旺盛了,怎么我妈妈就没有这样的朋友呢?

  住在一起之后,男主虽然也有一点别别扭扭的死傲娇劲儿,但对女主的好是真的,不藏着掖着的表达着自己的心意,让人觉得治愈又甜蜜

  女主半夜肠胃炎昏倒了,顾未易直接就慌了神,物理学高材生叫个救护车都语无伦次了。

  在医院碰上医闹,第一反应也是俯身保护司徒末

  早餐店还没有准备妥当就去给司徒末买白粥,生怕她饿着。

  看到司徒末因为傅沛伤心难过时候,就主动买来西瓜安慰她,两个人较劲比赛这里,像两个小朋友一样,可爱好笑

  为了把司徒末留在自己家里住,先是赖着说不会换床单,然后让人家女孩去通下水道

  居然还偷偷把司徒末签的不搬家的军令状给藏了起来,真是傻得可爱。

  谎称自己要去办事陪着司徒末去广告公司面试,就在楼下等着她,再送她回来,果真是验证了那句“想送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利”啊。

  除了这些甜蜜的小细节之外,这部剧里还有很多轻松搞笑的情节

  别人家的偶像剧男女主共用同一副耳机听的是情歌,这俩人听的是相声,边听边笑得开心,看的我都想试试了。

  还有他俩去超市凑单买口香糖结果错拿成了安全套,回来顾未易一个没看清还用嘴给包装撕开了,隔着屏幕我都替他觉得尴尬

  这还没完,为了不让司徒末看见顾未易就顺手给塞包里了,结果后来还是给司徒末看到了。

  不愧为物理系高材生啊,被调侃了还能迅速调侃回去,“你要参加吗”这句够我笑两年。

  还有在微博刷屏的理工科生硬表白,真的要把我给笑死,这恋爱不谈,估计司徒末也懂不了啊。

  剧播到现在豆瓣评分已经8.1了,不光是网剧里,在现在所有的电视剧里,这个成绩真真挺不错的了。

  虽然用的都是新人演员,但剧情连贯演技在线让人很舒服

  听说男主还是胡歌的同门师弟呢,不知道能不能像胡一天一样大火一把。

  剧里的结局应该是很圆满的,希望后续过程不要虐,一直甜下去吧!

  往期文章选读

武林外传:嘿兄弟好久不见你在哪张馨予收获情结晶,嫁给爱情的女人果然最美归国四子的爱恨情仇音乐、演技变身角斗场人人都说张无忌渣,如果你是他你会选谁Selina转角遇见张轩睿,姐弟恋真的会幸福

  点一下收获美好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