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无法帮助你爱上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无法帮助你爱上自己

2019-04-23 21:25:40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无法帮助你爱上自己

  六十一岁时,我的父亲诊断出患有较年轻的阿尔茨海默病。 起初的暗示微妙。 他在谈话中错过了暗示并一遍又一遍地讲述同样的故事,但当我活跃社交父亲开始避开家人并一起谈话时,我们就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后来,在经过多次医生访问和未能抓住时钟尝试之后,我们接受现实

  最后,我的妈妈做出了痛苦决定,让爸爸搬进养老院。 到那时,他需要帮助进出床,去洗手间,甚至吃饭和走路。 不久,我意识到养老院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地方。 他不能徘徊或对自己安全构成威胁

  有一天,妈妈告诉我一个猫王模仿者来到养老院。 我从来没有在电视上见过猫王,所以我没有拒绝现场表演机会。 当Elvis终于来了,有点晚了,他来到了伴随着真正的猫王的同一个游戏节目型配乐。 不要因为他的周围环境而想到一秒钟他把它降到了一个档次; 相反,我认为我们的猫王就像表演一样,如果不是更多,因为他明白这将是他观众日的亮点。 他是 一个单人表演,自己改变他的音乐,一次或两次踩到走廊衣服

  我和房间里的大多数人一样,非常享受自己。 爸爸笑得满面,妈妈笑了起来,拍了拍她的脚,有时一边唱歌,每当他看着她的时候,就咧嘴笑着看着爸爸。

  观众坐在房间一侧的折叠椅上,我坐在父母身后。 房间的中心对我们的表演者来说是开放的,任何想要的人都可以出来跳舞,或者将他们的轮椅转成一圈。

  当“我无法帮助你爱上你”开始播放时,我感觉这是他的最后一个数字:一首很好的缓慢歌曲关闭节目,让所有人平静下来,然后把它们送到他们的房间。 我父亲转过头去看我的妈妈,国王过来帮助他,所以他可以抓住我妈妈的手和她一起跳舞。

  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同时也很伤心。 我不知道在我眼中涌出的泪水是来自喜悦还是悲伤。 但现在我知道了。 在我面前的是两个彼此相爱的人,即使是一种使人衰弱,无情的疾病也无法让他们忘记他们彼此之间的重要性,在多用途房间的瓷砖地板中间跳舞。

  这首歌是由猫王模仿者演唱的,这并不重要; 他们被其他病人照顾他们的工作人员包围并不重要; 从现在开始三十分钟,爸爸就不记得这个舞蹈了。 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 “抓着我的手。 也是我的一生。 因为我不禁爱上你。“

  经验丰富的猫王Elvis可以看到我的父母是一对夫妻,而我是他们的女儿。 当他的结局结束,我仍然试图隐藏我的水汪汪的眼睛斑点肤色时,他过来把他的围巾递给我。

  “我敢打赌再次见到他们是件好事,”他说。 “我猜你有一段时间没见过它。”我点点头,因为一双新鲜眼泪涌上了我的眼睛。 国王挤了我的肩膀,然后猫王离开大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