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爱情,这两种分手类型要这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挽回爱情,这两种分手类型要这么做

2019-05-30 15:45:16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挽回爱情,这两种分手类型要这么做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如果你们在感情出现问题,是基于以下这2种分手类型分的手,挽回需要花费时间具体操作方法有哪些呢?

  1.情绪化分手:情绪化分手本质上就是由于情绪的不稳定可能是短期内的积累爆发,这种情况是可以很快的被解决掉的。

  可以通过一些类似真诚道歉或者是逆向合理化方式处理,一般这种坚持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复合成功

  2.认知性分手:认知性分手,通常伴随着“高度统一”且“程度深化”的长期认知,也就是在很多次上述的情绪化分手当中,慢慢累积固化而成的一定量的固有认知。

  在分手的初期阶段对方会对你分手时行为表现有一个比较深刻的负面认知。而这种认知将直接决定你挽回的难度和挽回所花费的时间。虽然这么说,但是问题也不是完全不能解决。

  这里补充一点:认知性分手有几个比较重要附加条件

  1.对于对方情绪的安抚力度要大。

  挽回的过程中,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应当是以安抚为前提,而非闲聊。很多女孩子分手后由于过度注重自己框架,注重自己的自尊,因为你在分手前一直是处于高位,而分手以后,你很难接受自己作为低位去哄着对方。

  但是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一段关系的离与合,都是控制在你能不能哄好这个男人上,那其实被哄的一方才是妥妥的被掌控方,哄的一方却是可以掌控住节奏的掌控方。

  所以,挽回的时候话术思维选择把控至关重要

  2.朋友圈建设要跟上。

  很多学员乱操作导致对方对自己更加反感的操作,就是情绪化分手的情况下还发布了不正确朋友圈,其实情绪化分手发不发朋友圈不是特别重要。

  而对于认知性分手来讲,朋友圈展示东西至关重要,你需要展示改变高价值,重塑吸引力的前提下,有句古话叫做: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但是恰恰这虚的东西听上一万遍,可能就真的变成真的了。

  所以,即使你给对方留下了很深的不好的近因印象,也千万不要慌,因为在新的价值展示中,只要你懂得如何利用好朋友圈的眼见为实,就能很好的洗刷在对方心中留下的负面印象,从而打造全新的印象,塑造二次首因印象。

  3.软硬兼施,不要一味低头。

  很多人在分手以后,对于前任反应很是敏感,所以在给对方发消息的时候,就会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说错一句话,又直接进了对方的黑名单

  所以,他们选择用卑微的方式,选择用求和和跪舔的方式找对方复合。

  但是,人性本贱,这是人类进化这么多年来唯一不变的宗旨

  一开始你可能用安抚的方式可以缓解对方对你的负面印象,但是男人都是犯贱的动物,如果持续享受你这种追捧感觉,就可能会变得对感情越来越懈怠,那么他就会开始丧失对于这段感情最基本的责任心

  挽回是需要分阶段的切断框架的,需要根据挽回的时间,具体的事件,挽回当中对方的心理变化,去分步,分类,分情况的采用不同的方法应对,有强有弱,张弛有度,做到,“我哄的了你,我也能骂的起你”。

  当你抱着一种“我失去的起你”的心态去挽回对方的时候,挽回反而更容易见效,因为对于挽回或者恋爱或者婚姻来讲,这简直就是一次情商较量

  每一次失恋对于你们的感情来讲都是一次成长历练,其实承认恋情失败并不是一件多丢脸事情,也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可怕的是你最后还是选择了逃避问题,嘴上说着“不爱了”,心里什么样子可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吧。

  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爱的,对方满足了你的期待,你产生依赖,这种依赖与需求断链,预期现实拉开了差距突然的抽离你没办法接受,说到底你口口声声的爱,也不过如此是么?

  挽回的时候千万不要深陷其中,任何事情,只要它是个事情,就一定有被解决的可能性空间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错了就应当是纠正过来,而不是一味的看到问题的那个点。在感情中,不要总是把个人感受放在第一位,不然你可能会变成第二个张雨绮,不仅搭上了自己的事业,最后还不知道如何体面收场。

  成年人的感情,容不得太多心机目的,同样的,成年人的感情,更需要的是体面。

  分手以后关键4要素

  1.为了体面,不要死缠烂打

  2.考虑事情要长远一点

  3.理性分析分手原因矛盾点以及双方思维方式的差异

  4.如何换位思考,如何平衡双方情绪

  对穆木老师不是很了解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挽回爱情,查看往期文章关于穆木老师和他独创的《挽回爱情33堂课》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