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遭前夫报复,被泼开水被刀毁容:嫁给控制不住情绪的人有多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离婚遭前夫报复,被泼开水被刀毁容:嫁给控制不住情绪的人有多可

2019-06-02 12:46:56 作者: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离婚遭前夫报复,被泼开水被刀毁容:嫁给控制不住情绪的人有多可

  睡得朦朦胧胧,靠在床上刷微博,看到一条新闻,立刻清醒了。

  结婚自由离婚也自由,好聚好散,这么简单道理,都不懂吗?既然结过婚,就证明相爱过,那现在离婚就下死手报复,之前所有的美好都被毁掉了。只允许你和我结婚,不允许你离婚,这不是典型控制狂吗?!

  而且,手法未免也太阴毒了一点。

  趁对方睡梦中,从头到脚浇开水,划脸,40%的部位被烫伤,想想可怕,瘆得慌。一个男人,专门策划一场谋杀,劝女人你再住一夜吧,然后,专门等她睡着,悄默声地溜进来,一张阴森的脸若隐若现……简直比恐怖片还恐怖。

  就像新闻上说的,更恶劣的是,烫伤划伤后,一点悔意也没有,将前妻藏在家里,不送医,不给饭,这不就是故意杀人吗?!

  昨晚看了《哥斯拉2·怪兽之王》,从人性上讲,这简直比怪兽都特么可怕。

  是,也许吧,有些人离婚了就不开心,一肚子气,好,你可以撒出来,吵一架,撕破脸,放狠话,“这辈子也不想见到你”或者“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女人”等等,拉黑删除一切联系方式,都可以,再绝情也只能说你人品不好,但你有什么资格危害人的生命

  喜欢一个男人,只要他控制不住情绪,就不能嫁。你永远无法估计,一不小心得罪了他,他会对你释放多少的恶意

  我有个同学工作以后被男同事M追求,那时候,还有另外一个男人在追她。M使劲浑身解数,同学都不为所动,最后,他割腕了。同学追到医院去看他,顿时泪流满面。那时候她还年轻,总觉得一个男人爱到都可以为自己去死了,还考虑什么呢?就答应了M,后来他们结婚了。

  婚后,M对她很好,前提是,只要没惹怒他。惹怒了他呢,家里就成了战场。但凡有M在场,她不能和任何一个异性说话,哪怕再正常的话,回到家也免不了一顿拳打脚踢发展到后来,M当着人就开始打她了,照死里打的那种。

  看在孩子的面上,熬了两年,她终于熬不下去了。办离婚手续娘家人都跟着去了,生怕有生命危险,真的,一点不开玩笑。后来她发朋友圈感慨道,“真像刚从地狱里爬出来。”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比出轨的人还可怕。严格来说,出轨不是可怕,是恶心受不了出轨的人可以离婚,而一个控制不住情绪的人,嫁给他,就像身边埋了个定时炸弹,你永远不知道他啥时候引爆,以及,强度到哪个级别

  这,简直比当场毙命还让人不安。那种不确定性,早晚会毁了你,毁了你的生活

  情绪稳定的人,发生一件事,想到的是控制情绪,找到解决办法,而控制不住情绪的人,想到的只是发泄情绪。而且,情绪不稳定的人,你很难总结出什么事情无所谓什么事情他很在意,有时候,甚至因为去菜场买的樱桃新鲜,他可能就会和你打一架。

  “你这买的什么樱桃,蔫巴巴的。”

  “凑活能吃,下次再找新鲜的吧。”

  “你这什么态度?”

  “我很累啊,忙了一天,周末起个大早去买好吧。”

  “累累累,我娶你是干什么的?”

  “……”

  “草泥马,你怎么不说话?”(拽起了你的头发

  遇上这样的人,再帅,再甜言蜜语,也别嫁,逃命要紧

  - 完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